廣州海珠客運站如何去土華村,廣州海珠客運站該怎麼去?

2021-08-10 01:19:21 字數 1165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8.42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乘坐230路上行(紙廠橫馬路總站-龍口東總站),在上衝換乘45路上行(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小洲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8.79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總站,乘坐139路下行(海珠客運站總站-東圃客運站總站),在上衝換乘45路上行(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小洲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9.

33公里 從南洲路口,乘坐836路(石崗路總站-倚綠山莊(同和)總站),在上衝換乘45路上行(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小洲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10.03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乘坐87路上行(機場路總站-逸景翠園總站),到逸景翠園總站下車,在園藝場換乘45路上行(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小洲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8.64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乘坐86路上行(一德西路總站-大學城廣工總站),到小洲村口下車,在小洲村換乘507路下行(大學城(中部樞紐)總站-黃埔荔枝公園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9.

14公里 從西滘村,乘坐882路(曉港灣-員村生活區總站),在園藝場換乘45路上行(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小洲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11.63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總站,乘坐139路下行(海珠客運站總站-東圃客運站總站),在赤崗東換乘270路(中山八路總站-土華總站),到土華村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12.53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乘坐230路上行(紙廠橫馬路總站-龍口東總站),在客村立交換乘252路上行(天河客運站總站-外環西路北亭廣場總站),到鎮泰公司步行至土華村方案9 換乘1次,全程約12.

15公里 從西滘村,乘坐882路(曉港灣-員村生活區總站),在客村立交換乘252路上行(天河客運站總站-外環西路北亭廣場總站),到鎮泰公司步行至土華村方案10 換乘1次,全程約11.65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總站,乘坐139路下行(海珠客運站總站-東圃客運站總站),在赤崗(總站)換乘468路(赤崗(總站)-大學城(中部樞紐)總站),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

2樓:

海珠客運站總站(站內)乘坐 762路 到新滘中路(龍潭)站(原新滘南路站)轉乘270路 到華景大道東站下。走約250米到土華村

廣州海珠客運站該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西五路站(大學城)乘坐35路、86路到海珠客運站下。

廣州南到海珠客運站有地鐵嗎,廣州南站到廣州海珠客運站那個地方的地鐵嗎,?如果叫什麼?

有啊,海珠客運站旁邊的地鐵站叫 南洲 站。你在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6站就是 南洲 站了,票價4元。逶電彤埗nn 追風捕影,科目資格,封火磚牆,蠕蠕而動,廣州南站到廣州海珠客運站那個地方的地鐵嗎,如果叫什麼?地鐵2號線 全程約23分鐘 9公里 5站 直達起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5站,到南洲下...

海珠客運站做地鐵幾號線可以到,廣州海珠客運站的具體位置與地鐵站?

海珠客運站做地鐵3號線可以到,海珠客運站做地鐵3號線可以到,地鐵2號線 東曉南站下車 廣州海珠客運站的具體位置與地鐵站?二 廣州地鐵南洲站c1出口距離海珠客運站最近,約180米海珠客運站是廣州公路主樞紐總體佈局規劃中的一個大型現代化公用型客運站,隸屬於廣州市交通站場建設管理中心,是全國首傢俱有生態環...

廣州東站263到海珠客運站途徑,廣州東站到海珠客運站怎麼走

廣州東站 廣州東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7站 公園前站 下車 公園前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7站 南洲站 c2口出 下車 步行 100米 海珠汽車客運站 廣州火車東站怎麼到海珠客運站 1.從廣州火車東 站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63路 坐17站 到英豪花園 曉港灣 總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