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真的能提升財運嗎,隆鼻真的可以讓自己的運氣變好嗎?

2021-03-19 18:25:47 字數 2042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我老婆的朋友9月27號做了鼻子後,到12月初,就清掉了2萬多的債務,現在存款有4萬多,別問我她是做什麼的,只要知道她賺到錢就可以了,呵呵

2樓:亞太整形專家

面相學上來講是可以的

隆鼻真的可以讓自己的運氣變好嗎?

3樓:嬤嬤

由於中國相學上有「長命看雙耳,發財看只鼻」,「鼻樑高,官運通」,「鼻主富貴,塌鼻樑不聚財,寬鼻翼不斂財」等說法,很多人相信鼻子是財運的象徵這一說法,鼻樑要講究高而挺,鼻翼飽滿,鼻頭有肉,這樣的男人官運財運才好;而女人則富貴,很有幫夫運。

當然這只是一種相學說法,但是隆鼻首先是要看您的鼻部是否真的需要改善,如果需要,那至少這項手術美容了,改變了你的實際情況,使你在交際中就改善了很多,周圍的人對你的眼光就不同了。誰不愛美,是吧,增加你的人氣就等於增加你的運氣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虞榆虞春雨

作為整形醫生,個人認為鼻子整形改變運氣的說法,更多地是心理安慰.但是,如果一個人的容貌變得漂亮之後,會有更多自信,也會在無形中提升自己的形象,自信所能夠產生的運氣是有的,呵呵.此外,一個漂亮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會更有親和力,誰都願意和漂亮的人打交道.

以容貌取人是人的本性,而不是品德的原因.因此,對面相學上的原理我解釋不清楚,但是說鼻子整形可以改變運氣,也不能說完全沒有道理.呵呵

5樓:太原麗都整形

健康與自然美最好,建議你一定要慎重,需要深入瞭解後再決定!若是做一定要到大醫院就診,就診***一些

隆鼻手術的效果還是可以的,可以起到鼻樑變高的效果,但是一旦做過隆鼻後,鼻子部位的肌骨就會非常的脆弱,正常是不能太大的碰觸的,所以這對以生活會有一些影響。

以上是對「做隆鼻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福州海峽美麗**

現在來說假體隆鼻是一種較為普遍的手術,建議選擇適合於自身情況的手術方式。假體隆鼻是通過手術植入適當假體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使之與面部其他部位相協調的一種整形手術,

常用的假體為矽膠和膨體,**方便,效果一般可以維持10年以上,塑形容易,組織相容性好,不良反應少,同時植入後不易變形、取出方便。

女人隆鼻可以使財運和夫運變好嗎?

7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如果隆鼻能讓你變得更自信,更美麗

你的人緣和運氣自然也會提升

很多男的表面上看不起整容,但實際上生活中真的碰到了美女,男人並不會在乎那麼多,人家只會關注你的美。

人美了,得到更多的追捧和讚美,人自然也更自信,人一自信,生活就變得陽光起來,好運自然也會到來

放心的去隆吧,不過要注意,不要省錢,儘量找正規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隆鼻到什麼程度可以變好?能變好多少?這就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了得。

9樓:hi菜鳥

你覺得假貨能給人帶來好運?能有點智商麼?

10樓:

八卦陣試試看

嗤之以鼻?

想隆鼻會影響運勢嗎?

11樓:同證無上道

鼻子大是福氣相,如果動了那也會動了你的財運,不管現代技術有多麼高,即是醫生修的再好看,也不如生來的本相好,父母給的一定是最好的,好比一個水晶球,人工的水晶球能做的非常完美,天然的總會有一點不如意,可人工的再好也不如天然的價錢高,我這麼說相信你一定能對這件事有一個正確的選擇,希望你能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當然不會增加運勢,根本就沒有面向運勢人說。如果你真的相信?也是先天帶給你的鼻子那樣比較準。

你自己後天的。龍一下。那樣起不了什麼作用。

不能改變運勢,但是會比較美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自己的五官進行美化 可以提高你的自信 對於運勢來說 也可以提升自己的運勢 財源。在八字 五行好的情況下····

隆鼻能改變原來的面相運程嗎,隆鼻對面相有影響麼

能啊,不管從面相學還是心理學上面來說,都是可能的。身上的一切變化都連帶著心理上的一些變化,然後心理的變化又反饋到身體和你的言行舉止上來,慢慢地就能改變運程。但願是往好的方向改變啊 記得采納哦 依生理學驗證,鼻子長的隆挺正直是因為體內的脊椎骨長的好的緣故.鼻子的 山根 部位長的好版是因為權心臟血液迴圈...

捏鼻樑真的能改變鼻子的形狀嗎,捏鼻樑真的可以變高鼻樑嗎?

我告訴你,扁平的鼻子 但每天早上捏鼻子,鼻子一點點 捏鼻樑真的可以變高鼻樑嗎?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捏鼻樑是不可以讓鼻樑變挺的。因為鼻樑的高度與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不會因為外界的刺激而變挺。這也不一定,畢竟每個人的骨骼也是不同的,還是不要這樣好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

復讀提升真的很困難嗎?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覺得復讀並不是很困,難提高是必然的,只要你肯用心。我當初復讀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我沒達到本科線,上不了本科學校,以後沒有一個本科的學歷,這樣以後出去找工作的話,難免會遭遇一些比本科生更多的困難與麻煩。我的成績之所以差勁,就是因為數學考的比較少,文綜考的比較少,在山東省來說文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