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提升真的很困難嗎?

2023-02-09 22:40:11 字數 674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覺得復讀並不是很困,難提高是必然的,只要你肯用心。

我當初復讀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我沒達到本科線,上不了本科學校,以後沒有一個本科的學歷,這樣以後出去找工作的話,難免會遭遇一些比本科生更多的困難與麻煩。?

我的成績之所以差勁,就是因為數學考的比較少,文綜考的比較少,在山東省來說文科如果一個人數學考80多分那就是太少了,文綜考140分那也是不允許的。我知道我自己的薄弱學科是什麼,所以我也真正能夠做到對症下藥,在復讀這一年我在英語和語文上用的力氣相對來說比較少,更多的關注的是文綜和數學的學習。

在這一年我特別培養對數字的敏感度,經常在馬路上背一些車牌號,為了培養自己對數學的一種熱愛。對於文綜,我也格外用心,在這一年我更多的學到的是一些技巧,比如說要抓住選擇題,因為選擇題的分值實在是太高了,大題兩個彌補不了。就是在這種狀態下,我復讀一年數學跟文綜提高了,數學在第二年高考的時候考到了一百多分,文綜考到了180多分,這樣我的總成績也非常的不錯,達到了本科線甚至超過本科線30多分。

我的經歷也就告訴我們,復讀提升有困難,但是隻要對症下藥,找準自己的薄弱學科是不困難的。

在太原就業真的很困難嗎,想理解一下太原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

哎,娘說娘有理,婆說婆有理。面對現實吧。我也是應屆畢業生。一聽到招生單位要工作經驗氯就不打一處來。工作經驗當然是要在工作中才給你得到。你不給工作那來工作經驗?總得給應該畢業生一個積累工作經驗的機會呀。你不要,他也是不要。等你們那些有工作經驗的人都死光了。我們也沒有工作經驗!你們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我...

樂視網現在很困難,真的會退市嗎,假如樂視網退市,會帶來哪些後果?

停盤一年了,已經是奇葩一樣的存在了,已經不是樂視所能掌控的,孫巨集斌都已經開始說願賭服輸了!賈躍亭的 已經被質押,有平倉的風險,甚至還有傳言說樂視上市有黑幕,所以等待樂視的是十個以上的跌停!不排除退市的可能性 樂視面臨退市,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今年5月份,深圳 交易所官網釋出關於樂視網資訊科技股份 終...

相處真的很難嗎,相處真的很難嗎?

比起相識,相愛,相處是比較難.人們總是在相處之後才發現2個人是否適合.相處的時候我們互相袒露自己,真誠,互相溝通,懂的謙讓,不要認為對方給我們的愛和關心是理所當然.珍惜對方為我們付出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