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塌,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變挺嗎

2021-05-20 21:03:06 字數 3310 閱讀 2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就用鼻夾試試,

不建議去做隆鼻,臉上動手術都不好

萬一有個術後問題一輩子的事情

營養好一點,有空就按摩一下,放鬆一下自己

(妍雅芙)搭配著按摩鼻樑部分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2樓:王可以

去韓國啊做整容嗎?你覺得呢

3樓:老張一片藍天

做美容呀,建議到正規醫療機構,萬一遇到麻煩,容易解決

4樓:泡沫寶寶

不知道你現在多少歲呢,我1516歲那會天天按摩,鼻樑現在挺起來了,我家人都說明顯挺拔了。你也可以選擇整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變挺,經驗有教程哦,你可以去參考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塌可以有空就提提鼻樑,有穴位,查一下就知道休息的時候按摩一下,非常不錯的,

(妍雅芙)就是專門針對這種問題的,

某寶可以去看看

我是一個塌鼻子~~~怎樣讓他變挺~有什麼好方法嗎?

7樓:跟你混老

14歲還是發育階段,鼻樑骨是軟骨,用一些和他質地差不多的物體每天輕輕敲打鼻樑軟骨,(拳頭也可以)促進他生長,要一年以上!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鼻樑的骨頭不挺,那沒辦法的

但是化妝可以幫到一點點。

鼻樑打亮或者鼻樑兩側刷陰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點點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吧,可以把鼻子弄亮弄白點,這樣會顯得高一點

10樓:蝶戀花太美

14歲五官輪廓不是太明顯,可以等到18歲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做隆鼻手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隆鼻:矽橡膠假體可以預製成帶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假體,矽膠隆鼻雖然是簡單的手術,但處理不當,會增加假體術後移動、歪斜、外露、感染、排異,甚至引起**破潰、壞死、糜爛等併發症發生的機會。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根的部位,在中醫上這個地方也是一個重要的穴位,捏的時候搭配上 (妍雅芙】 ,效果會更好,而且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鼻樑變高了。

鼻子很塌怎麼變挺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捏一捏,時間久了就管用

13樓:美匠子

鼻綜合專案概覽

專案特色

隆鼻單純抬高鼻樑,鼻綜合對鼻子整體重塑,是區域性和整

體的區別。

功效面部立體混血鼻鼻型美化隆鼻小翹鼻/翹鼻網紅鼻水滴鼻提鼻樑

適用人群特徵

低鼻短鼻歪鼻鼻尖過短鼻頭肥大鼻翼肥厚鼻孔過大朝天鼻

適合人群

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鼻孔形態中兩項至多項問題者。

專案優點

能夠改變鼻部缺陷,重建鼻部軟三角結構; 塑造符合審美標準、與面部比例協調的個性美鼻; 通過一次手術,綜合調整各方面鼻部不美的形態; 一次手術解決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鼻部問題,達到整體的自然、協調美。

專案缺點

手術時間長,複雜度高,對醫生技術要求較高; 需要取自身軟骨、造成二次傷害,手術創傷較大; 手術較單純隆鼻複雜、花費更大,恢復時間更長。

禁忌人群

鼻組織周圍有炎症者; 心、肝、腎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統有病變者; 對手術心理準備不足者; 月經期及哺乳期女性。

塌鼻子怎麼變挺的好辦法

14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鼻子對於愛美的人士也是相當關鍵的,要是鼻子塌就會影響我們較好的外表。怎麼才能讓鼻子變挺?成了一大難題。

那麼該如何挺鼻呢?塌鼻子要趕緊去掉。首先,我們沒事可以適當的捏一下鼻子,但是不要用過大的勁,要輕輕的。

其次,每天晚上我們洗淨面部之後,都可以先不要擦護膚品,,然後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即可。方法還是相對比較簡單的,需要大家的堅持。最後,我們要養成比較規律性的生活作息,當然早睡早起是更好的,不要熬夜。

15樓:諂必範撲

其實挺鼻子也沒想象的那麼難的

有什麼辦法能使塌鼻子變挺?

16樓:喝杯下午茶

如果你是鼻樑的骨頭不挺,那沒辦法的

但是化妝可以幫到一點點。

鼻樑打亮或者鼻樑兩側刷陰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點點就好。

17樓:騎士

做手術,別的方法都沒做手術好

18樓:馬堂渾雅霜

按你的說法你可以試試用挺鼻精華油妍雅

芙o(∩_∩)o~

簡單也方便

效果也不錯

鼻子塌要怎麼變挺?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塌塌的確實不好看,可以用鼻夾試試,沒事的時候就夾上,平時還可以用(妍雅芙)按摩自己的鼻子,就鼻翼往裡面擠就行,捏鼻樑的話得找準位置,不然沒有效果

20樓:手遊軟體室

有的人覺得挺鼻,捏捏鼻樑也是可以的。

但是捏鼻樑對你來說基本是沒有什麼做用了

還有化妝和整容,化妝是可以暫時性的讓鼻樑視覺上變高,但是卸妝之後又是原形畢露了,

現在只有 萊昧皙 挺鼻精華可以幫到你了,雖然沒有其他辦法那麼立杆見影,但是挺鼻很自然,也是很受歡迎

21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的人沒什麼的啊,這種情況很普遍的,

尤其是中國人五官整體比較扁平的,

如果你注意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我們中國人鼻子都不怎麼高的,鼻子高的大部分也是長相比較出色的人。

如果你真的喜歡鼻子更挺一些,現在的妍雅夫,也能比較自然的改善這個問題。

鼻子有點塌怎麼樣可以把它變的挺一點,整容不算還有什麼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從鼻根到眉頭抹深棕色眼影,由眉毛向鼻子兩側打一些陰影

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並儘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原來低鼻樑顯得突出起來。

還有一個更徹底的辦法,就是抹上研雅芙,再捏鼻樑這樣就可以哦~

23樓:優雅向日葵小姐

整容比較快的,親可以考慮一下的哦

鼻樑變高方法有哪些,讓鼻樑變高的方法有什麼

鼻樑不高大部分是天生的吧 這個要改變很難啊 至於要變高的方法也不多 化妝就行 還有研雅芙 這個應該也能把鼻樑變高點的 讓鼻樑變高的方法有什麼 每天有時間就認真的捏鼻樑,我所說的捏鼻樑就是順著鼻樑網上提拉鼻樑哦 這個得堅持很長的時間才可能有用的 否則都是浪費時間和精力的啦 哦 忘了還有妍雅夫,這個要是...

我十二歲,但是鼻樑很塌,有什麼方法可以

最快的話就是墊鼻子之類的吧 一天搞定在半個月恢復就行 還有現在可以自己捏的 以左右手的食指按住鼻樑的兩側 以有鼻尖向上的感覺,用力按壓兩三秒鐘 記得捏前後抹上研雅芙 這樣鼻樑更容易改變 我12歲,鼻子塌塌的,不好看,有什麼方法變高嗎?女大十八變,彆著急,等你再大大再說,現在好好學習就好。用卡子掐鼻樑...

鼻樑塌,想做隆鼻,鼻子塌塌的可以做隆鼻嗎?

病情分析 你的擔心是沒有必要的的,這樣的手術可以說很成功,沒有 的可能,意見建議 鼻子塌塌的可以做隆鼻嗎?你好,是可以通過隆鼻來是鼻子立體的。近幾年線雕隆鼻比較火,大多數愛美者也會選擇這種方式進行隆鼻。線雕隆鼻全程採用細針頭注射,在設計好的地方注入線,不需開刀就能輕易達成完美的鼻型結構。與一般的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