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生怎樣讓鼻子變小,鼻樑變高

2021-03-19 18:25:48 字數 1347 閱讀 1608

1樓:黑夜

運動會改變樣子的 我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4歲,人生才剛剛開始,可能現在你已經知道愛美了,學習應該重版要吧

不過沒關係,愛權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讓鼻子變小:

1、洗臉後把 ,《玫嬌莎》塗在鼻子上兩手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2、雙手拇指分別按住兩邊,其餘手指可包住頭部3、旋轉揉按右手食、中指旋轉揉按,再雙手食指旋轉揉按太陽穴4、用雙食指按壓印堂穴,然後沿眉骨下方向外推至太陽穴5、搓熱雙手小魚際,從上到下來回按摩睛明和迎香兩穴位6、最後,再次搓熱雙手手掌,以掌面從內到外按摩整個面部,以溫熱為度

14歲,怎樣讓鼻樑變高變挺

3樓:槍撓晃貝毓

我給你說說吧,14歲,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所以適當的按摩對挺鼻還是有一定作用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 萊昧皙 的幫助了,在鼻樑抹上之後,按摩15到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鼻子肯定是不會自己長高的,其實你可以用妍雅夫,,在捏著鼻子,慢慢的倒是能長高些的。

還有化妝也是能讓鼻子變高變挺的方法啊!

畫染鼻側影用鼻側影畫在鼻樑兩側,加深鼻樑的顏色,能夠使整張臉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切記的是,鼻樑較窄的美眉,及兩眼距離較近的美眉,都不宜塗鼻影,這樣會使得鼻樑看起來更窄或是眼睛間的距離更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小竅門的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方法了 鼻樑要變高也不是不可能 經常捏鼻樑這樣肯定有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才145歲,可千萬不能整容啊。你可是祖國的花朵

我現在14歲鼻子越長越大,怎樣讓他小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讓鼻子變小的方法本來就五花八門的,玫姣莎按摩著瘦鼻子應該是最自然的了現在玫姣莎按摩讓鼻子變小的方法,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咯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玫姣莎】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覆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

這樣慢慢的就會讓鼻子變小了,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咯~

8樓:容霜柳會

按你的說法,你極有可能的了酒糟鼻,這是一種病,據說還是真菌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酒糟鼻,如果是,也挺好治的。但不知你就慘了,變大鼻子情聖吧。

怎麼讓鼻樑變高,鼻翼變小,怎樣讓鼻樑變高,鼻翼變小?

讓鼻翼變薄,對於鼻孔形態可以,鼻翼過厚的情況,可以在鼻孔內做切口,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對外鼻 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進行分離,通過切口,將鼻翼基底的內側面過厚的組織進行切除,這種鼻翼變薄手術後可見瘢痕並不太明顯,一般不超過 1cm。既然鼻翼也可以整形,那麼哪些人適合做。五洲美萊專家告訴我們,年齡在1...

青春期怎麼使鼻樑變高挺,14歲,怎樣讓鼻樑變高變挺

個人感覺這個和遺傳有關係,除非做手術,其他的都沒有多大用 捏捏它.不是說矯正牙齒會改變臉型麼?那同理.說不定能改變高度.順其自然,千萬別碰鼻子,會變醜。千萬千萬!青春期如果你給鼻樑個導引個話會好一點 我是晚上洗澡的時候趁蒸汽輕輕用手指來回按摩鼻樑 慢慢就會了。可以捏一捏兩眼之間的鼻那裡,但是這個跟遺...

怎麼幫鼻子變小?變挺,怎樣讓鼻子變小變挺呢?

你說捏把 沒有多大效果 還可能導致鼻子充血變大 而且會起腫痛的痔瘡。買個隆鼻的機器試試吧,您好!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做鼻部整形手術。祝您擁有完美的體型!鼻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都會變挺直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學醫的,知不知道鼻骨的組成,鼻骨有一部分是軟骨,軟骨就有強大的 能力,軟骨也不斷的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