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隆鼻有什麼危險嗎?沃爾汪醫生做的怎麼樣

2021-03-19 18:25:48 字數 1515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險的,而且這位做的出來是非常自然,前後對比明顯,所以一般都是去到這位那的

矽膠隆鼻怎樣修復?沃爾汪醫生做的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假體隆鼻**做好

一、看單位、信譽度。一定要找有主管部門監管的大醫院,好多諮詢幾家,做一些對比和參考,避免頭腦發熱。正規整形機構都是從科學、專業的角度宣傳自己,絕對不會打著「奈米技術」、「幹細胞技術」等旗號「忽悠」求美者。

二、找技術好的醫生。醫院裡每個整形醫生,在技術和經驗往往側重點不同。術前可以多看看我們提供的資料,並通過熟人,朋友的介紹和醫院裡其他醫生的評價,從側面瞭解其水平。

在術前多與醫生溝通和交流,同時保持健康的心態。

三、選擇醫生時,要看他在你要做的手術上是不是有專長。有的醫生口碑好,但他不一定能把你的手術做好。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朋友在整形醫院,瞭解一下那個醫生在**做過類似的手術,是不是獲得很好的效果等,以此做一個參考。

國內正規的整形外科醫生都要進行考核,都必須持有整形外科醫生的資格證書和執業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的這類專案都是能保證單次就好的呢,放心吧

鼻基底手術的危害?沃爾汪醫生做的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基底,顧名思義,就是鼻與上脣相連的基底部分。鼻基底的高度,主要是指與鼻小柱相同方向上的高度而言。如果鼻基底凹陷,可經過鼻基底填充進行改善。鼻基底填充給你美麗的出發點。

鼻基底填充方法

方法一:假體填充鼻基底

多采用矽膠或膨體假體進行鼻基底填充,對假體雕刻有一定的技術要求。不滿意方便取出。

方法二:自體材料填充鼻基底

主要採用自體脂肪進行填充,適合鼻基底基礎較好的人群。對於鼻基底基礎差的人群,多用墊假體填充鼻基底。

沃爾特色技術——自體軟骨顆粒鼻基底富貴術

在假體和自體脂肪填充鼻基底的基礎上,沃爾採用自體軟骨顆粒進行鼻基底填充。效果真實,不影響表情。沒有假體帶來的異物感和表情生硬感,也沒有自體脂肪帶來的那種過柔視覺感。

沃爾自體軟骨顆粒填充鼻基底,對鼻基底起到真正意義上的'改頭換面'。

權威專家解讀鼻基底填充術:

鼻基底是稱為富貴面容手術,對鼻脣關係,面部表情影響重大。

我們研 發了自體軟骨顆粒進行填充,不浪費一絲軟骨,還能起到更好的填充效果。

對於鼻基底凹陷過深的人群,我們會採用軟骨+軟骨顆粒進行結合的方式進行鼻基底填充。

術後1-3月注意不要做過於誇張的面部表情,避免影響術後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2.術前不要化妝,避免化妝品中所含化學物質與藥物發生反映影響**效果;

3.女性做鼻整形手術要避開生理期。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應使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2.術後會出現區域性腫脹,受術者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腫;

3.術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

做軟骨隆鼻後多久可以恢復自然沃爾整形汪垟

軟骨隆鼻之後1 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腫脹較明顯,大概3天后開始消腫。術後七天拆線,半個月左右腫脹漸漸消退。六個月左右軟骨隆鼻就可以完全恢復。隆鼻軟骨多久恢復跟個人體質有關,有些人的體質較好,新陳代謝比較快,恢復速度也會快一些。沃爾汪垟院長說術後記得護理 1 軟骨隆鼻後再沒有拆線之前傷口不能沾...

沃爾汪醫生假體隆鼻前後的注意事項?怎麼樣

這位所在的醫院儀器是最先進的,再加上這位本身技術好,出來效果會非常自然的 沃爾汪醫生假體隆鼻後的注意事項有什麼?如何 注意要飲食清淡,這位是能夠保證僅一次就能解決的,放心的去吧 沃爾汪醫生假體隆鼻前後對比差別?好不好 這位比較適合這塊的,做出來後會很好的,累積的經驗也很多的 矽膠隆鼻怎樣修復?沃爾汪...

剖腹產有危險嗎,做剖腹產有什麼危險啊?

剖腹產是一種有創的手術,是因為胎兒的原因,或者是孕婦的原因。繼續如果分娩的話,會危及母兒的安全,所以生不出來,就要去做剖宮產及時的取出胎兒。讓母嬰平安的一種手術方式,可能的風險有 首先要打麻醉,有麻醉意外的可能。再就是因為手術的創傷,切口能不能癒合好。還有子宮的疤痕的形成。再就是周圍的組織臟器的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