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側骨頭突起是怎麼回事,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5:48 字數 2687 閱讀 2449

1樓:明珠坊

你說鼻子兩側骨頭突起是否有其他症狀,比方說鼻炎,就會使鼻子慢慢腫脹突起的(如是就要儘早**).如沒有炎症那就是正常生長的,如果自我感覺良好,我還是建議你能不做手術就不要做手術.別看不到巴掌大的地兒,若做不好那後悔都來不及.

2樓:譚銘庭

現在的人老想著整鼻子,過去沒整形手術難道人就不活了?如果你是疾病以外的原因就只好去看看你父母的鼻子是不是跟你很像,看看是不是遺傳,如果是遺傳那就算了,沒必要因為個鼻子還做手術,自己遭罪,那外國人的大鼻子難看的很,沒幾個去手術的,因為就是那種基因,你還是算了,遺傳問題改不了的,就算你整了你的後代還不是和你一樣?

3樓:逄鶴閔沛凝

你好,如果鼻子兩側有壓痛,同時伴有鼻塞等症狀,則考慮為上頜竇炎,但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個癤腫,不用管它,過幾天就好了,但記住千萬不能擠,因為它在危險三角區位置。

這幾天切忌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4樓:愛吃脖子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

出現脂溢性**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占人口1-3%比重、佔青年人3-5%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的人群也可發病。

雖然患脂溢性**炎的原因尚未明確,但皮脂腺發達的部位產生過多的脂肪性分泌物,即皮脂的過多分泌被認為是誘發性脂溢皮炎的一個重要原因。

脂溢性皮炎患者的頭髮中含有大量滋生繁殖馬拉色素,這種真菌是誘發該病的又一個重要因素。除此之外,壓力、乾燥的環境、神經緩解的藥物等均可誘發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炎嚴重時還伴隨著瘙癢症狀的發生。臉部的脂溢性**炎主要是在眼眉、眼眉間、額頭、鼻子周圍出現,大部分在頭髮上同時出現;並且腋窩、胯股也會發生。

擴充套件資料

鼻子脫皮的原因:

1、角質代謝失常

由於長時間面對電腦或接觸外部環境,使得廢舊角質推擠變厚,汙物堵塞毛孔,肌膚得不到呼吸,養分難以吸收,乾燥缺水。加上平時清潔不到位,角質得不到正確護理,老廢角質不得不浮在鼻子表面。

2、日晒損傷

秋冬季節的紫外線也很強烈,紫外線會使得毛孔變形,使得肌膚缺水。而肌膚為達平衡,出油量增加,毛孔變得粗大不堪。鼻子部位尤其容易出油、脫皮。

3、營養不均衡

有的人會因為**而節食,這樣不規律且營養不均衡的飲食會讓身體缺乏部分必需維生素,營養補充和身體所需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導致肌膚水油失衡,從而產生鼻子起皮的現象。

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皮炎,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一下,確定**再對症下藥。

6樓:秦明t秦明

我也有這個毛病,以為是酒糟鼻,買了藥擦了一個星期都沒效果。後來特地到大醫院專業**科看了,不是酒糟鼻,是脂溢性皮炎,醫生就給開了一隻三九皮炎平,擦了2天就好了。 能夠對症效果就很好。

症狀是:鼻溝發紅,不痛不癢,乾燥會掉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冬天也會發紅脫皮,天天做**也沒用,用了兩晚金黴素眼膏好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反覆。

8樓:航海家a航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感冒太厲害了擠鼻子太用力過猛導致。

9樓:博雅醫學整形

兩種可能,一是晒傷,二是上火,

10樓:v成美男

鼻子兩側的**有點發炎、發紅甚至脫皮時,要查詢原因並**。

常見的原因是青春期皮脂腺分泌過旺導致輕度感染,會造成區域性**發紅或皮屑大量脫落,

患者需注意清潔,用清水清洗乾淨。如果發紅較嚴重,可用芙蔓芬九芷膏塗抹在患處,堅持每天早晚清潔結束後用棉籤沾取塗上薄薄一層

鼻子兩側是什麼骨 就是某些人突出的

11樓:淺介藍

你好!是稱之為鼻背(骨)。寬鼻就是鼻體寬粗,通常是因為鼻骨比較寬造成的整個鼻子都比較大,寬鼻有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兩種,後天性的寬鼻一般為外傷造成。長期戴眼鏡也會導致鼻背隆起。

12樓:比比愛養魚

鼻子兩側突出的有些人的比較明顯,像半圓形的應該是鼻翼吧.鼻翼去薄整形:1.

邊緣切除法,2.鼻翼軟骨外側腳及中隔軟骨下緣修整法,3.鼻翼襯裡部分切除法.

鼻翼肥厚:鼻翼肥厚多見於黃色人種及黑色人種,內容放不下見參考資料

鼻樑兩旁的骨頭突出怎麼辦 100

13樓:廣州美萊醫美

因為已經成年,骨胳生長已經定型。如果特別影響美觀。可以到美容院進行手術**。

14樓:豬頭abc哈哈

1:不要捏了。

2:要有自信。

3:每天輕輕從上到下摸鼻翼兩側。

15樓:格子裡的星辰

我也跟你一樣-_-///也有不少人這樣,我媽也是,應該是遺傳,顯得鼻子比較塌,眼袋法令紋容易出來顯老,有整形的想法

鼻子兩側的骨頭有點凸起怎麼看起來平整?

16樓:任性健健

不是把鼻骨摘掉吧?是鼻中隔軟骨,手術叫鼻中隔偏曲矯正術,手術方法是把粘膜切開,把粘膜和軟骨膜與軟骨分離,然後把軟骨取出,保留粘膜和軟骨膜,這樣鼻中隔就直了

鼻子兩側有臭味怎麼回事,揉鼻子有臭味怎麼回事

在平時工作中,經常遇到一些年輕患者問 醫生!為什麼我的鼻子兩側擠出白色東西,而且很難聞,到底是怎麼回事?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首先了解一下鼻子周圍 特點,也就是面部t型區類 前額 鼻 背上部的皮脂腺最多,稱為皮脂溢位部位 由於這裡皮脂腺非常豐富,毛孔相對粗大,油膩光滑。白色東西 是皮脂腺分泌物,也...

鼻子兩邊脫皮,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是你的t區比較油而且幹才會脫皮,平時要注意清潔,特別是鼻子周圍要重點清洗,去黑頭不要用撕拉式的鼻貼,最好是先蒸麵,再去黑頭,去好以後要做收緊的工作 最好去專業的美容院做這些,自己去會殘留一些細菌反而不好 不然毛孔會變大,黑頭會更多。另外建議你使用一種叫潔後水的 很多品牌都有 就是在用完洗面奶後...

鼻子有很多黑頭和鼻子兩側毛孔很大試了好多方法還是弄不下去,怎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 簡單 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