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按壓鼻子兩側可以是鼻樑變挺嗎

2021-07-23 08:22:42 字數 5534 閱讀 7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是否高挺,取決於鼻樑骨的高度和寬度。

所以小嬰兒時期這麼長期按壓,捏一捏確實是可以幫助鼻型變挺的,畢竟小孩子骨骼較軟,相對容易受外界長期施加的壓力而造成形變,

但是骨骼定型後的**,這麼做效果甚微,用手捏的那點力氣是無法改變形狀的

用手經常捏鼻樑,鼻子會不會慢慢挺起來?

2樓:高中任老師

對於這個說法,我親測有效。用手經常捏鼻樑,確實能夠讓鼻子慢慢挺起來,但效果不會那麼明顯,只會讓你看起來鼻子沒有那麼塌。但是這種方法只對還在發育期的朋友們有效果,如果是已經過了二十五六歲之後的大朋友呢,鼻子實在太塌想要瞬間變挺最好的方法就是隆鼻了(不提倡整容)。

我小時候就是個蒜頭鼻加塌塌鼻,側面看的話完全就沒有鼻子,完全沒有遺傳到媽媽的高鼻樑。媽媽也是超級鬱悶的,於是想了很多方法讓我鼻子變挺一些,我印象中是每天都會給我捏鼻根那裡,而且還告訴我要有事沒事就捏一下。現在的我依舊感謝媽媽讓我每天都有捏鼻子的習慣,也讓我的鼻子「重獲新生」起碼側面看還能看出鼻樑來。

也有一些人會買一些鼻子神器,應該都是有效的,但貴在堅持。而且要從小從娃娃抓起,因為孩子骨骼發育都還沒有完全好,你這時候去進行後天的加工是可以有變化的,等到大了的話你想要在通過一些方法去讓自己的鼻子變挺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我如果不怕疼的話我還會想要去隆鼻,因為鼻子在五官當中真的很重要,有挺直的鼻子會讓你五官更立體更精緻,而且看起來都會漂亮很多。但是怕疼,不敢整容。有些愛美的女孩子去隆鼻其實也正常,因為愛美,我們也沒有資格說整容是不對的,都是個人的選擇罷了。

3樓:魏佳敏

肯定是不會的啊,經常用手捏鼻子,是會傷害到自己的鼻子的,鼻子內部比較脆弱,所以愛美的小夥伴們還是不要經常捏鼻子了。

小時候我也經常聽大人們說,無聊就捏捏鼻子,是可以讓鼻子變高挺的!大多數女孩都希望擁有一個高挺的鼻子,誰也不例外,那麼常捏鼻子真的能讓鼻樑變高嗎?其實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還是有那麼一點可能性的。

只不過需要的時間有點長,而且手法要正確。

我們平常捏鼻子要注意是鼻樑的位置,並不是鼻頭或者別的地方,否則鼻樑變不高挺反而會變寬,鼻頭還會變得更加大。用左右手的中指從眼頭往眉頭按摩,用指腹輕輕按壓,稍微加些力道。或者用右手的大拇指橫向按壓右側鼻翼,並以畫小圓的方式按摩,左右各做做10次。

想要藉助捏鼻子的方法讓鼻樑變高的女生,手法一定要正確哦!

鼻翼兩側,笑的時候嘴膨的那個地方,用中指指腹從外畫小圈按摩就可以,建議可以每天持續做,是可以消除鼻翼贅肉的,在鼻樑兩側塗上深色陰影,儘量畫直,是修容美鼻法的。使用中指、無名指指腹在鼻翼兩側畫小圈。並沿著鼻翼二側起順著鼻翼、眉頭、眉上、太陽穴,輕輕滑壓。

按摩次數:3至5次。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按摩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現在你們知道該如何正確捏鼻子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手捏鼻子不會讓鼻樑挺起來的。這只是老人留下來的一種說法,他們經常會說捏鼻樑會讓鼻子變挺直,但是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並且鼻子的內部是很脆弱的,鼻子上面有很多的小血管,我們如果按摩不適當就會觸碰住某些神經,這都會導致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我們都知道現在愛美的女孩特別多,很多人都很注重鼻子因為鼻子可以讓五官更加立體,女生如果想要讓鼻子挺直可以通過微整容來實現,隆鼻都是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更加挺直的,這些方法可能會更加安全一點。

捏鼻樑可以讓鼻子挺起來是因為它需要長期堅持並且科學捏鼻子。我們來說說如何科學的捏鼻樑才安全,我們平常捏鼻子要注意是鼻樑的位置,不要隨便亂捏鼻頭或者別的地方,否則就會出現適得其反的結果,我們要用左右手的中指從眼頭往眉頭按摩,用指腹輕輕按壓,稍微加些力道,或者用右手的大拇指橫向按壓右側鼻翼,輕輕的按摩,左右各做做10次。這也有利於我們鼻樑變挺,但是要注意手法,並且要堅持下去。

讓鼻子變得挺直也可以通過化妝來實現。現在很多人都會通過化妝讓自己的五官變得更加立體,我們可以藉助高光等各種各樣的化妝品來讓自己的鼻樑變的挺直,所以女孩有很多的方法讓自己變美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且美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願每一個女孩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姿態。

5樓:

不管用!買鼻夾也不管用!你肯定會說這個要堅持呀。

我想說,我一直很注重自己的鼻子,我的鼻子屬於那種看著挺,但是鼻頭很大,一笑起來鼻子跟著一起擴大,特別醜,但我沒有鼻樑,正面看還好(不笑的情況下),側面只能看的稍微有點高度,但鼻頭真的大,蒜頭鼻那種。我從19年剛開始的時候才開始注意自己的鼻子真的很重要,我從那個時候開始關注如何瘦鼻,天天捏天天捏鼻樑,然後做瘦鼻操,就是捏住鼻子然後鼻子使勁擴大啥啥啥的,我做了個遍,我就尋思著買個鼻夾,有個日用的有個夜用的,日用的就是夾的比較緊,夜用是睡覺戴,挺鬆的。我一開始也覺得有效,還挺高興。

後來發現這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一會兒就又塌下來,我就又去買瘦鼻精華,想著先夾然後抹這樣總可以一直定型了吧,我就一直堅持用這個方法。結果還是一樣,只不過就是摸起來很稜,看起來還是沒變化。我就尋思著要不反著來試試。

結果還是一樣我就不說了。而且用的久真的反而會把鼻子變大!!!!這是真的!

我見證了我的鼻子從一笑就變大,到現在的看著就特別大!我有次用精華的時候,可能是有點用勁,可我也沒有用多大勁,我感覺我鼻子咯噔一下,可能是哪爛了,之後鼻子裡就有股腐爛的味,我擤了一下鼻子,就有點血出來,我也不是說精油不好啥的,人家既然賣肯定有人家要賣的好處,可能是我沒發現吧。就是想說這樣真的不好,除非你是家裡遺傳,小時候是沒長開,長大就越長越稜。

如果真的長大還是不稜那就是遺傳的事了,鼻子這個只有隆了,我也怕疼,我曾經看過隆鼻和割雙眼皮的3d動畫,挺害怕的,我一直在想要不要以後去隆個鼻。如果只是捏鼻樑也可以捏,只要不去經常捏鼻頭就好!真的不要老捏鼻頭!!

會越變越大!但經常捏鼻樑說不定就有改善了?

6樓:美美奇葩世界

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挺?醫生給出科學解釋,簡直推翻了我的認知!

7樓:子游身上衣

經常捏鼻子是不會變挺的 因為鼻子挺不挺是鼻骨的高低決定的,用手是捏不動骨頭的。

8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經常捏鼻樑,也是根據你年齡限制的,如果你在成年人以後經常捏,他不一定會起的,如果你在青少年長期捏鼻子,那也有可能會弄起來。

9樓:

因為鼻子是否挺樑,他是跟裡邊兒的股價有關係的,然後如果經常捏鼻樑的話,他對這**價的影響是很小的。所以說鼻子不會變得挺拔。我覺得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經常捏鼻樑,鼻子倒不會挺起來,倒造成了一個**的問題,經常捏的話容易造成鼻子紅腫,也造成了一定的細菌上的問題,如果手法過重的話可能使損傷。

11樓:儒雅的陽陽

這可能對於正在發育時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呀,是鼻樑,不是鼻頭,捏鼻頭的話,會讓你的鼻子變得像蒜鼻,而且呢,也不要經常摳鼻子,嗯,就這樣啦。

12樓:

用手經常捏鼻樑,鼻子會不會慢慢挺起來呢?答案是會的,但是不會太明顯,但是也不會讓你的鼻子看起來爬爬的,給人的感覺還是會有那麼稍微一丁點的立體感,不會讓人感覺你是個塌鼻樑

13樓:愛如細沙留不住

不可以的,可以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或香皂洗臉時可以兩根中指夾著鼻子上下搓,你的做法可能會引起大量蟎蟲增生,而且不衛生,因為人的手不可能時刻保持衛生

14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經常捏鼻樑是有好處的,可以促進鼻部神經舒暢和血液迴圈正常,這是個好習慣。

15樓:小草有愛

這簡直是天方夜譚。鼻子挺起來靠的是軟骨撐起來加上肌肉,如果這方面的肌肉你沒有天生的起來,你怎麼捏它都起不來的,因為一放軟組織它是自動會下去的。

16樓:口斤哥欠

用手捏鼻樑會不會挺起來我告訴你可以的,只是有年齡限制,每個人從出生鼻樑幾乎都是平的,在小孩子剛出生的頭幾天裡,每天捏一捏鼻樑也就是兩個眼睛中間位置,小孩肯定會哭,這個時候可不能心軟,連續捏兩到三次,只捏兩天就可以了!孩子的鼻樑就會挺起來,這是老人說的也是我親身體會的!如果孩子剛出生沒有捏鼻樑,在小學、中學的時候要想讓鼻樑挺起來那就要堅持不懈的每天去捏才會有效果!

17樓:兜兜

小時候學我哥捏鼻子,那時候不懂,就感覺好玩,結果他變成劉德華的鼻子,我也變成小翹鼻,好多人說是整的,但是父母鼻子都屬於不高的那種,所以我嚴重懷疑是小時候自己捏的。

18樓:晚七戀

當然不會。這種都是先天已經發育好了的,後天只能整容或者打激素。

19樓:我腿有點短

14歲鼻骨成型前可以捏,會變挺,成型後就算了吧,捏了一不小心會使鼻頭和鼻翼越來越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有效果,小時候我媽說我塌鼻子,我也沒在意,十一二歲的時候喜歡michael jackson的尖鼻子,沒事就捏自己的鼻頭,捏了一段時間,大概幾個月。十五六歲的時候,臉開始變成熟,我媽又開始說我鼻子變高了

21樓:炒雞愛小農

可能不會變挺,但是會讓你的鼻孔變小。反正每天時不時的就捏一下鼻孔。但不要捏鼻頭會變大的。堅持一兩個月應該就有效果。

22樓:敬映雁

我覺得沒什麼用,因為我是高鼻樑,我摸我鼻樑的時候這都是骨頭,高鼻樑是因為鼻子骨架高,捏又捏不出骨頭。

用手按壓(比較用力)兩側鼻骨,會使鼻骨變寬變大嗎

23樓:

光靠捏,是小不了的。人家說鼻翼大是有福氣的象徵,所以還是不要整吧,你可以靠化妝彌補一下,外面應該有買鼻影的吧,在鼻樑上打些高光。 補一下步驟:

1、將粉底液均勻塗上於臉部後,以按壓方式加強修飾鼻翼兩側暗沉處。然後利用剩餘的粉底液,以按壓的方式加強鼻骨,鼻子是最容易脫妝的部位,將粉底液輕拍按壓的動作,可以加強定妝效果,避免脫妝。 2、以蜜粉由上往下,輕輕的帶過鼻骨,讓底妝更為服貼。

再將剩餘的蜜粉輕輕的按壓,加強鼻翼兩側。 3、將珠光蜜粉上在鼻翼,也就是約在兩眼中間的鼻翼,約2.5公分左右的長度,再將珠光蜜粉上在鼻頭的位置。

4、輕輕的將淺卡其色上在眼頭,接近鼻樑的位置。 這是以女生的角度去想的,其實差不多,你可以根據你的樣子做調節,

經常用手壓鼻翼,鼻翼會變得越來越大嗎?

24樓:醫療健康_諮詢

捏鼻子只會把鼻子捏的變形 由於外力擠壓鼻樑 會讓鼻樑「凹」下去 變得極為難看! 現在很多人包括很多很多明星 你會發現他們的鼻子都會凹陷下去 特別是鼻樑的頂端 因為鼻樑的頂端有眉骨 比較好固定 容易受力 凹陷下去的形狀就類似手指的形狀 因為是用手指捏成那樣的

鼻子是很重要的一個器官 凹陷下去的鼻子給人一種退縮 軟弱無進取 受欺負的一種形象 而且本來很爆滿的鼻子捏的凹陷下去之後 臉上**會鬆弛 **鬆弛 臉上的皺紋就會變多 而且捏凹陷下去容易 再想鼻子重新向外凸 飽滿起來那就近乎是不可能的

鼻樑兩側 就是眼睛和鼻子之間 有兩道黑色就在眼袋下面 是怎

看來是個帥bai哥兒呢 這個可能真du的會讓zhi你有些失望了。你的這dao情況跟我一樣,我之版前是戴眼鏡的的,後來權做了手術,現在不戴了。自從做了手術後,就發現有你說的那種情況,我也試過很多方法,沒用的。我也去醫院看過了,醫生給我說那是充血。要想看不出來,那就只有一個辦法 用化妝品遮住,但這也不是...

鼻子兩側骨頭突起是怎麼回事,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你說鼻子兩側骨頭突起是否有其他症狀,比方說鼻炎,就會使鼻子慢慢腫脹突起的 如是就要儘早 如沒有炎症那就是正常生長的,如果自我感覺良好,我還是建議你能不做手術就不要做手術.別看不到巴掌大的地兒,若做不好那後悔都來不及.現在的人老想著整鼻子,過去沒整形手術難道人就不活了?如果你是疾病以外的原因就只好去看...

鼻子有很多黑頭和鼻子兩側毛孔很大試了好多方法還是弄不下去,怎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 簡單 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