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邁得諾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29 字數 5927 閱讀 7204

1樓:愛企查

北京邁得諾醫療技術****是2009-10-2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10號2層2011室。

北京邁得諾醫療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96324678x,企業法人李培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邁得諾醫療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ⅲ類醫療器械(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9月23日);技術推廣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456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7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邁得諾醫療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商業醫療保險包括哪些?

2樓:學霸談保障

商業醫療險保險

>>高階型醫療保險:**可能在8000-10000元及以上不等,可以享受到好的醫療服務,也可以到國外就診。

除了知道商業醫療保險包括什麼,還要知道:

目前市場上沒***終身續保的醫療險產品。

哪怕是保證6年續保的好醫保.長期醫療,如果到期之後,產品下架,你一樣買不了。到時候萬一身體出現點問題,很可能就買不了其他產品了。

醫療險的另外一個問題是,保費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貴。

拿好醫保.長期醫療險舉個例子,30歲的人買,每年只要229元。續保到60歲,每年就得1428元,而如果續到75歲,每年需要3916元。

3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的種類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教育險、理財險等。意外險主要保障意外事故,健康險主要保障疾病,養老險主要保障將來的老年生活,教育險主要保障孩子的教育費用。理財險主要用於投資理財。

投保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投保。

4樓:對對保險網

。購買醫療險最好就是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幾百元就能夠享有幾百萬保額的保障,**十分的令人滿意。再者,它有著周到而靈活的保障內容,手術費、麻醉費、檢查費、材料費等都有保障到。

在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不僅要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還要看「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在續保方面,注意留意一點,醫療險是短期保險產品,因此常常遇見這樣的情況:第一年順利投保,第二年卻沒辦法再續保,原因是這一年內身體出了一點小毛病。比如,下面這些醫療險,續保就比較不友好:

《遇到這些醫療險,千萬要當心!》

那什麼是「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呢?直白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只有保險公司自己知道。通常來說這幾個方面可以多多少少反映一些動向:

銷量如何、買的人中健康體是否足夠多、定價方面有沒有競爭力、承保公司近幾年的市場策略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本月熱銷的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出爐!》

另外一點需要提醒的是,大部分產品,對於沒有購買社保的人,保費通常會貴一些,所以,社保好好交起來~

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就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商業醫療險一般包括保額、免賠額、住院保障、門診保障、報銷比例、醫院要求等方面的保障

保額:可以分為一般住院保額和重疾/癌症住院保額,往往重疾/癌症住院保額是一般住院保額的2倍。

免賠額:一般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為1萬,很多產品針對重疾/癌症的免賠額為0

門診責任:一般包含特殊門診、門急診、住院前後門急診責任

報銷比例:不同的產品針對社保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大部分是不限社保的,社保報銷後100%報銷。

醫院限制:一般都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才可以進行報銷

其他:比如住院津貼、重疾豁免保費等服務。

有些產品還會有一些增值服務,比如:就醫綠通,質子重離子,費用墊付,特需/國際部/vip等,比較個性化,每個產品的規定略有不同,購買時可以針對自己關注的部分詳細瞭解。

6樓:平安健康保險

商業醫療

保險涵蓋範圍較廣其中包括三大種: 重大疾病險 (定期 終身) 住院醫療險 (有社保 無社保 報銷型 定額給付型 ) 意外醫療險。又分為傳統險和新型險兩大類。

具體到每個人根據不同的情況都有不同的規劃。

7樓:梧桐樹保險網

目前市場上的商業醫療保險產品琳琅滿目,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概括為以下種型別、普通醫療保險該險種是醫療保險中保險責任最廣泛的一種,對被保險人因疾病和意外傷害支出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

一、意外傷害醫療保險該險種對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所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作為意外傷害保險的附加責任。保險金額可以與基本險相同,也可以另外約定。

二、住院醫療保險該險種對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所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不負責被保險人的門診醫療費。、手術醫療保險該險種屬於單項醫療保險,只對被保險人因施行手術而支出的醫療費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不論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手術**。

8樓:平安健康保險

在買保險前,消費者需要知道商業醫療保險究竟有哪些種類,其實大致可以分為這三個種類:門急診醫療險、住院醫療險、意外醫療險。

門急診醫療險顧名思義就是針對門診費用進行補償的保險,一般是報銷型,即針對費用進行報銷,要注意的是,一般門診醫療險會有免賠額,即超過免賠額的部分才會進行報銷,所以在購買產品時要注意,免賠額越低當然是越好。

住院醫療險,是針對住院產生的費用進行補償的保險,一般是津貼型,例如住院期間每天補貼200元,這種保險就不存在免賠額,但是一般對住院天數會有限制,例如一年累計補貼180天,超過180天的部分不予理賠。

意外醫療險,就是針對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一般也是報銷型,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一般作為意外傷害險的附加險存在,能使意外保障更全面。

商業醫療保險哪個好

9樓:盛世創富保險

先買好社保,商業保險可以買:百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一份定期壽險。

1,社保-最基礎的保障

社保不能不買,社保不能不買,社保不能不買

社保包括醫療、養老、生育、工傷、失業,有單位的務必買上,沒有單位的自己交,要是不買,以後吃大虧怨不得人。而且社保有很多另外的功能,例如買車買房小孩上學等。

為什麼買了社保,還要買商業醫療險呢?《有了社保還要買商保嗎?商保可不可以代替社保?》

2,意外險-最能體現保險槓桿作用

保險的槓桿作用簡單來說就是用最少的錢,將最大的風險做移轉,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說人話就是保費低,保額高。

而且意外即意料之外的意思,說明意外不能預防,不能預防說明,如果遭受意外,會令家庭措手不及。

3,醫療險-最應該首先購買的健康險

可作為社保的補充

賠付條件較重疾相對容易

賠付範圍較重疾廣

重疾主要是為了彌補收入損失,醫療險才是補充醫療費用

有哪些醫療險值得購買,看這篇就夠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定期壽險-第二個自己的化身

定期壽險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健在,則合同終止。

保障責任十分簡單,一般保身故和全殘。可以說是家庭責任期必備的,剛畢業的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必須做高保額的一個險種。為什麼?

簡單的:責任二字。為什麼是定壽?

便宜。5,定期重疾-重疾要高保額,只能靠定期

定期重疾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發生保險合同所規定的的重大疾病,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沒有,則合同終止。

如果想做高保額,又不需要過高的保費支出,肯定優先買定期重疾啊,這幾款重疾險就不錯:《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0樓:奶爸保講險

奶爸選了幾款當前熱銷的百萬醫療險,做一個簡單的測評。

〡眾安尊享e生2020:

〡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2020):

〡復星聯合超越保:

〡人保健康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

〡安聯臻愛無限醫療保險2020:

〡眾惠相互普惠e生:

先上結論:

1、如果追求保障全面:

尊享e生2020有300萬保額,保障覆蓋面全,提供的增值服務多,包括質子重離子醫療、綠色醫療通道、醫療費用墊付、特藥服務,還可以選擇家庭共享免賠額等。

2、如果身體存在異常:

普惠e生健康告知只有一條,只要沒有得過癌症、尿毒症、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疾病就能買,承保條件非常寬鬆。

支付寶好醫保2020即使有甲狀腺結節、乳腺結節、1級高血壓等也能正常承保。

微醫保2020大小三陽可除外承保,而血糖增高、高血壓(2級以上服藥)等都可以正常承保。

3、如果追求低費率:

人保健康好醫保60歲前的費率很低,並且6年共享1萬免賠額。

眾安尊享e生2020保障範圍廣,且後期費率增長也比較慢。

4、如果看重短期續保條件:

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版、超越保、好醫保2020長期醫療險、微醫保2020長期醫療險。

這4款產品,如滿期未停售續保均無需稽核;如滿期停售續新品,復星超越保和好醫保也無需健康告知即可直接續保。

11樓:學霸說保

1.商業醫療保險是什麼

商業醫療保險解決因為疾病、意外導致的住院**費用報銷問題,是由保險公司進行盈利性經營的醫療保障,國家鼓勵單位和個人投保,作為國家社保的補充。

你可能要問了,補充?為什麼社保還需要補充?這個連結就可以解答你的疑問: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商業醫療保險分為兩種,一種是小額醫療保險,解決小病小痛帶來的醫療費用損失。還有一種是市面上比較火爆的百萬醫療保險,保額一般都在一百萬以上。

2.買哪個商業醫療保險

購買商業醫療保險,建議優先購買百萬醫療保險,幾百萬的保額只需花費幾百元的保費,價效比實在是高。對於大病患者來說,往往需要使用一些昂貴的進口藥品或高新診療技術,根本不在社保報銷範圍,這時候有個百萬醫療保障就很重要了。其次搭配小額醫療保險,大病小病就都有保障了。

不同的人根據需求不同,合適的產品也是不一樣的,適合的就是最好的。那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商業醫療險?我整理了一些市面上價效比比較高、比較穩妥的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

十大值得買的高價效比百萬醫療險

3.怎麼挑商業醫療保險

有幾個一定要關注的點,比如保障責任(門診責任、住院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等。

醫療險只能夠購買短期內的保障,續保時可能因為身體狀況變化或者發生過理賠而被保險公司拒保。比如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不少么蛾子: 遇到這些醫療險,請千萬小心再小心!

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具體表現為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除了保險公司,誰也說不好。

對了,有些產品對於沒有購買社保的人,是會增加保費的,所以最好先把社保交好哦~

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 是2012 07 07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錦峰路8號。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59864984xr,企業法人於邦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品諾維新醫療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醫...

北京能力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能力技術 是2015 01 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善緣街1號4層1 312。北京能力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2294460,企業法人江宇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能力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轉...

遼寧雙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雙諾資訊科技 是2017 12 01在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樂業街1號2單元1層1號。遼寧雙諾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3ma0uq86kxn,企業法人王福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雙諾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