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26 05:08:55 字數 3112 閱讀 6372

1樓:愛企查

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是2016-06-12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金穗路2號院10號樓5層505。

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65m54q,企業法人徐治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翻譯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服務;銷售紡織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塑料製品、辦公用品、工藝品、化妝品、日用品、服裝鞋帽;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經濟資訊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2123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1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博瑞康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博瑞康科技****是2012-06-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68號403室。

北京博瑞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976834489,企業法人徐希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博瑞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83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泰和博瑞醫療健康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泰和博瑞醫療健康管理****是2015-08-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彰化路138號院1號樓5層507。

北京泰和博瑞醫療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516137061,企業法人朱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泰和博瑞醫療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552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泰和博瑞醫療健康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康博瑞醫療器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康博瑞醫療器械****是2012-02-14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工業區龍園路甲5號4幢116室。

北京康博瑞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9590669053e,企業法人趙笑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康博瑞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銷售醫療器械(i、ii類);技術開發、服務、諮詢、推廣、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80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4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博瑞康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博瑞康商貿****是2013-09-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小紅門鄉三臺山路涼水河北側3號1號樓1層1110室。

北京博瑞康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78568675r,企業法人馬列昌,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博瑞康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機械裝置、通訊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日用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儀器儀表、醫療器械(限ⅰ類)、針紡織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服裝服飾、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0855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023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北京博瑞康商貿****更多資訊和資訊。

北京首鼎博瑞管理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首鼎博瑞管理諮詢****是2016-11-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27號8號樓4層東側a區a188。

北京首鼎博瑞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9waa99,企業法人賈鵬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首鼎博瑞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經濟**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文藝創作;影視策劃;翻譯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睿博行卓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睿博行卓越商業管理 是2016 04 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7號6層6a1。北京睿博行卓越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5jx148,企業法人吳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睿博行卓越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

北京中瑞鼎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瑞鼎峰物業管理 是2017 07 1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乙21號佳麗飯店一層1149室。北京中瑞鼎峰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g63c8c,企業法人詹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瑞鼎峰物業管理...

北京京祥銀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祥銀珠寶 是2016 12 2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 答京市東城區法華寺街136號北京天雅珠寶市場一層1023號。北京京祥銀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0arg23d,企業法人王位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祥銀珠寶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