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是一種什麼,排比句哦,欣賞是欣賞是欣賞是寫一個排比句

2021-05-29 02:43:31 字數 4244 閱讀 4158

1樓:邰懷蕾範掣

欣賞是一種心情,當你內心很平靜很舒服的時候,就會去欣賞各樣的事物。

欣賞是一種愛好,有的人喜歡去欣賞各色事物。

欣賞是一種尊重人的表現,你能去欣賞別人的好,別人的特長,是尊重人的一類方式

2樓:隋俊譽恭閎

欣賞是一抹陽光,催開含苞的花蕾。

欣賞是一盞明燈,照亮前進的方向。

欣賞是一縷春風,染綠荒蕪的山崗。

欣賞是一汪甘泉,澆灌枯竭的希望。

欣賞是()欣賞是()欣賞是() 寫一個排比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是一種領略,我們可以在欣賞中融會貫通;

欣賞是一種汲取,我們可以在欣賞中得到養分;

欣賞是一種收穫,我們可以在欣賞中積累知識。

4樓:周h飛

欣賞是豔麗的花朵欣賞是燦爛的陽光欣賞是涓涓的溪流

5樓:盧衍勳

欣賞是久旱的一場甘霖,欣賞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欣賞是黑暗中的一絲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是(品位)欣賞是(藝術)欣賞是(美德)

欣賞是什麼排比句

7樓:熱詞替換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是動力,它可以給人帶來創造性的思維;欣賞是幸福,它可以給人一種美好快樂的心情;欣賞是雅緻,它可以讓人陶醉從而流連忘返。

欣賞像什麼的排比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青松,會發現它的堅勁;

欣賞泉水,會發現它的清澈;

欣賞岩石,會發現它的堅強;

欣賞書籍,會發現它的博學;

欣賞一個人,會發現她的優異。

欣賞就是這樣,你會隨著你所欣賞的而潛移默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大海,自會在大海的洶湧澎湃中尋找到寬闊和博大欣賞流水,定可在流水的水光瀲灩中發現到溫柔和乖巧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請以「欣賞是……」為開頭寫一個排比句?

11樓:孫小悟空

欣賞是一隻畫筆,勾勒天邊的彩雲。

欣賞是一臺燈塔,照亮前行的道路;

欣賞是一支短笛,吹響晨曦的夢境;

12樓:碩果

欣賞是為開頭寫一個排比句,快說欣賞是一種態度欣賞是一種生活欣賞是一種品質。

欣賞的排比句

13樓:空庭落月

三句夠了唄

我欣賞綠葉的默默奉獻,在明媚的春天裡揚起勃勃生機;我欣賞繁花的昂揚姿態,在悶熱的仲夏裡透出絲絲清涼;我欣賞枯木的沉靜內斂,在蕭條的秋風中執著挺立;我欣賞雪梅的冰清玉潔,在寒冷的冬日裡傾吐芳香。

呵呵,送你一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

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

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

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

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

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

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

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2、 幸福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

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

幸福是「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的愉悅。

幸福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奉獻;

幸福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恬淡。

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聖潔。

幸福是「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壯。

幸福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胸懷。

幸福是「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氣節。

3、大自然的語言豐富多彩:

從秋葉的飄零中,我們讀出了季節的變換;

從歸雁的行列中,我讀出了集體的力量;

從冰雪的消融中,我們讀出了春天的腳步;

從穿石的滴水中,我們讀出了堅持的可貴;

從蜂蜜的濃香中,我們讀出了勤勞的甜美。

4、成功與失敗

種子,如果害怕埋沒,那它永遠不能發芽。

鮮花,如果害怕凋謝,那它永遠不能開放。

礦石,如果害怕焚燒(熔爐),那它永遠不能成鋼(煉成金子)。

蠟燭,如果害怕熄滅(燃燒),那它永遠不能發光。

航船,如果害怕風浪,那它永遠不能到達彼岸。

5、牆角的花,當你孤芳自賞時,天地便小了。 井底的蛙,當你自我歡唱時,視野便窄了。

籠中的鳥,當你安於供養時,自由便沒了。 山中的石!當你背靠群峰時,意志就堅了。

水中的萍!當你隨波逐流後,根基就沒了。 空中的鳥!當你展翅藍天中,宇宙就大了。

空中的雁!當你離開隊伍時,危險就大了。地下的煤!你燃燒自己後,貢獻就大了

6、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

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7、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的大樹。

一塊鈾塊,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頭裡沉睡下去,也可以產生驚天動地的力量。

一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日子,也可以讓生命發出耀眼的光芒。

8、青春是一首歌,她撥動著我們年輕的心絃; 青春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

青春是一面旗幟,她召喚著我們勇敢前行; 青春是一本教科書,她啟迪著我們的智慧和心靈。

9、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

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

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11、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親情是序言,友情是目錄,愛、恨、戀、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題。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成功是詞,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

知識是海洋中的一葉小舟:文史理工是船漿,情感智慧是風帆,老師學生是知識的孩子。

波的影象是人生的道路:波峰是成功,波谷是挫折,質點是波的影象的閃光。

海是水的一部字典:浪花是部首,濤聲是音序,魚蝦海鷗是海的文字。

12、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駱駝從沙漠上走過,留下深深的腳印;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串串歡韻;歲月從樹林穿過,留下圈圈年輪。啊,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臺走過,將給社會留下些什麼?花從春走過,留下縷縷花香;葉從夏走過,留下片片蔭涼;風從秋走過,留下陣陣金浪;雪從冬走過,留下種種希望。

啊,朋友,我們從人生的四季走過,將給人生留下些什麼?

13、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沒有大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14、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程序。

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15樓:宇思彤豆澄

欣賞是一抹陽光,催開含苞的花蕾。

欣賞是一盞明燈,照亮前進的方向。

欣賞是一縷春風,染綠荒蕪的山崗。

欣賞是一汪甘泉,澆灌枯竭的希望。

16樓:賁瑛蕢盛

欣賞: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

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

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幾年的高考語文試卷中找找吧

欣賞是一種,《欣賞是一種美德》閱讀答案

欣賞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享受。無論何時何地,你學會了欣賞,你便收穫快樂,收穫溫馨。懂得欣賞,你的心情便永遠陽光燦爛。欣賞是一種情懷,是一種博大高雅的情懷。沒有愛心的人,不懂得欣賞 缺少情趣的人,不知道欣賞。欣賞需要知本。欣賞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少數人才能享受的幸福。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自以為是...

欣賞是一種領略,欣賞也是一種。欣賞日出,自然會在日出的噴薄中

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感悟理想的崇高 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的尊嚴。根據語境仿寫句子。2分 欣賞是一種領略,欣賞也是一種收穫。欣賞日出,自然會在日出的噴薄中感受向上 示例一 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感悟理想的崇高 示例二 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的尊嚴 2...

欣賞是一種什麼的句子,欣賞是一種什麼的十個句子。

欣賞是一種風格,是一種獨特自在的感悟風格 欣賞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發自內心羨慕的態度 欣賞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少數人才能享受的幸福.欣賞是陽光,是雨露,是冬天裡的一把烈火 欣賞是玉液,是瓊漿,是夏日裡的一片濃陰 欣賞是一種力量 是一種與時俱進 自強不息 自我奮鬥的力量.欣賞是夜晚的明燈,能夠指引人走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