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電影,求一部動畫片電影講在一個大森林裡住著一群小精靈

2021-03-19 18:25:55 字數 2709 閱讀 7049

1樓:四川眉山

《紅豬》,是以宮崎駿在一本模型雜誌上**的漫畫故事為基礎改編的動畫電影。該漫畫是《宮崎駿雜想note》中的其中一個短篇,名字叫做《飛空艇時代》,全水彩編繪,共15頁。(在電影完場時播出的插畫就是出自該漫畫。

2樓:123鑫濤鑫濤

風語咒。 懸崖上的金魚姬

求一部動畫片電影 講在一個大森林裡 住著一群小精靈

3樓:浪咯哩咯兒浪

「大森林住著一群小精靈」出自動畫《芬格里:最後的雨林》。是由比爾·克勞伊爾執導,喬納森·沃德、薩曼莎·瑪西絲、克里斯汀·史萊特擔任主要配音的奇幻動畫電影,於2023年4月10日在美國上映。

《芬格里:最後的雨林》講述了生活在芬谷林的精靈們的世界一度很大,但因為人類的破壞,大自然失去了平衡,森林幾乎被毀滅。很多年後,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森林逐漸恢復生機,作惡多端的惡魔奧克斯也被囚禁於大樹之下。

也是從那以後,芬古林再也沒有出現過人類,精靈們也過著悠閒的生活。仙女克瑞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飛出密林,見識到了她從未看見過的世界。並把黑煙囪的事情告訴了芬谷林的先知瑞切。

擴充套件資料

《芬格里:最後的雨林》主角配音演員

1、薩曼莎·瑪西絲配音克瑞斯

2023年5月12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個演藝世家,母親與外婆均為演員。3歲時父母離異,後隨母親移居洛杉磯,12歲時曾出演舞臺劇,後和母親同進演藝班進修,並參與幾部電視劇的演出。經過

二、三年的磨練後,於2023年跳入影壇,次年以賣座的動脈硬化片《我有話要說》嶄露頭角。

2、克里斯汀·史萊特配音皮普斯

2023年8月出生在紐約。父親邁克爾·霍金斯(michael hawkins)是知名肥皂劇演員,母親瑪麗·喬·斯萊特(mary jo slater)是選角經紀人。克里斯蒂安小小年紀就開始從事表演,2023年7歲的他出演了肥皂劇《the edge of night》,80年代初期又登上百老匯舞臺。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蔭仙家》 美國動畫片

一個森林砍伐隊,帶著現代化的伐木機械開進一片原始森林,這片森林裡居住著一群樹精靈。主人公是一個伐木工,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中,他被魔法變成了一個極小的小人並遇見了一個美麗、善良的小精靈,此後,他通過這個小精靈結識了其它諸多森林精靈,他與森林精靈們相處並經歷了一個奇幻美妙的時光:一起冒險,一起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他們的快樂生活。

精靈麥姬是一個有著深厚魔法功力的精靈老人,她僅用一顆種子,可以撫平森林所承受的一切創傷,也可以用一顆種子為生命帶來無盡的支撐與快樂。她更可以與其它精靈們利用種子和善良的心地攜手平覆哪怕是一切滅頂之災。

主人公被這些精靈們的善良和她(他們)對這片森林的深厚感情和難以割捨的依戀所感動。進而認識到森林對生命的貢獻,且感受到森木與人類是如此地密不可分。

在他成功地恢復為正常人後,來到了他的伐木隊友身邊,用手臂搭在了隊友的肩上,說了本片最後一句也是最耐人尋味的一句話:something should be changed....

我也在找這部動畫片,是我小時候看到的,只記得這麼多了。希望有片源的給大家分享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美德花園 呀? 裡面有魔法媽媽 好像還有星星狐 還有許多小精靈 大概的是講 美德的!!!1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是芭比之仙子的祕密,tinker bell ,叮噹小仙女,這三個之一。

7樓:景幼希

一定是《花仙子》!!

8樓:浣紗女兒

應該是叫《芭比之彩虹仙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4wunb6fqo3

10樓:儍菂苛苡

你說完,我覺得好熟悉,就是想不起來,故事大概是一個小精靈,女的,老惹麻煩,最後和其他精靈拯救了森林是不是,是歐美片,我記得我以前看過,就是想不起名字來,急死了。不過就是最近幾年絕對, 不是小叮噹:拯救精靈大作戰麼= =

11樓:陌上青楓巨蟹

哈,我有電影哦,這裡面還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電影哦,應有盡有,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我有很多奧!!看我簡介瞭解一下哦

求一部動畫電影名稱

12樓:

霍頓與無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2008)?

在名為歐諾的熱帶叢林中,小象霍頓和朋友們自由自在地生活於此。某天,一粒灰塵闖入霍頓的世界。當灰塵經過他面前時,他彷彿聽到微弱的求救聲。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的追逐,霍頓終於在一朵花上找到了那粒灰塵。原來灰塵上有一個「無名鎮(呼呼鎮)」,當地人民原本生活安泰,無憂無慮,但一枚滑落的果實卻將「無名鎮」所在的灰塵從苜蓿花蕊上撞向天空。這一變故讓即將迎來百年慶典的「無名鎮」出現諸多怪事,偶然機緣,小鎮鎮長麥多多和霍頓間取得了聯絡。

為了讓小鎮重新回到穩定狀態,霍頓決定帶著他們回到原有的世界……

13樓:苟自樸雪柳

2012夢工廠《守護者聯盟》

求一部童年看過的動畫片電影,急求

14樓:sunny帥帥哥

蒙面貓俠吧,應該就是這個了

15樓:岾萌

蒙面貓俠 謝謝 我以前也看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小時候超愛看的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歸鄉歷險記 我知道,那部動畫片叫 地球超人 我記得好像是大風車的吧,五個主角,專每人一個戒指,可以控屬制無種力量,當他們幾個人的力量聯合起來的時候,地球超人就出現了,剛出來好像還說句話 我就是地球超人!土地 火 風 水 心靈!五更bai龍du 寶zhi寶dao 介紹內 容 藍貓淘氣3000問 其他要...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不是你說的名字 bai叫邁克老狼。du 動畫片 邁克zhi老狼和杜皮dao 狗 內容多為邁克老狼很色,見到美女急 版色鬼的樣子權,但最後美女都被杜皮狗追求到。枱面上的那兩盒錄影帶是臺譯 大會串 我有你說的這套 哦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00 現在的動畫片多了去了,你說的是幾年前的動畫片,你看過了都不...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998年 萬萬千千為什麼 孫力峰北京電視臺青少部動畫5 很好我找的的這個 不知是不是 特別車隊 是1993年上映的國產動畫片 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團長是獅子,大夥叫他 獅哥 還有牛哥,象哥,猴上尉等等,以及一個叫妮妮的女熊貓。壞蛋頗有個性,叫 老狒 是隻狒狒,還有一隻獨眼山貓,他們還有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