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手機來電聽歌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19:19 字數 1203 閱讀 9589

1樓:蜜桃

解決方法:

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如果其他鈴聲正常,將鈴聲調至最大,如:設定→聲音和振動→鈴聲音量;

2、關閉勿擾模式,如:設定→勿擾模式→關閉;

3、重新設定來電鈴聲,如:設定→聲音和振動→卡1/卡2來電鈴聲;

4、將鈴音清除資料,如:設定→應用管理→顯示系統程序→鈴音→儲存→清除資料;

5、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無法呼入**,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確認是否新增黑名單,如:【撥號】【聯絡人】【資訊】→更多→騷擾攔截→黑名單管理檢視;機型支援vip管理功能,可到vip選單中→設定→僅vip呼入關閉;

2、更換家人或朋友可正常通話的sim卡;

3、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金立手機m6 plus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樓:還有夢吧

1、手機來電時避免誤觸上滑,養成及時鎖屏習慣;或使用手機保護套;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關機重啟;

3、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如以上方法仍不行,帶上購機發票及保修卡將手機送至當地售後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金立手機怎麼來電沒聲音

3樓:戴著帽子的

金立手機

來電沒有聲音可能是因為手機設定、外界環境或者網路訊號的等原因造成的。

金立手機來電沒有聲音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手機設定「靜音模式」會造成來電沒有聲音,可以清除小喇叭符合調為響鈴模式即可。

二、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會造成無法接聽,輕觸關閉「飛航模式」按鈕標示灰暗即可恢復。

三、手機鈴聲較小在戶外或者較為嘈雜的空間內會造成聽不見來電聲音,將來電聲音放大即可解決。

四、手機正在插著耳機為聽筒模式,不帶耳機的時候也聽不到來電鈴聲,拔掉耳機即可。

五、手機調為「免打擾模式」也無法接聽**沒有來電聲音,輕觸關閉「免打擾模式」標示灰暗即可恢復正常。

六、手機訊號較弱,來電無法正常接聽,需要到訊號較好的地方才可以恢復。

4樓:如果我是王祖藍

看是否開啟了靜音呢

或者將音量開大最大試試

還是不行建議關機重啟

或者恢復一下出廠設定也是可以的

金立m6手連wifi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連不上wifi主要由於ip連結錯誤或者沒有連結上 可以重啟路由器和手機 連上wifi上不了網就是另一回事了 金立m6手機無法連線wifi是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bai 手機無法連線wifi,您可以du按以下方zhi法排除 1 關閉並重新dao開啟wifi 2 連回接其他wifi 3 清除wifi資料,...

小米4手機怎麼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小米4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

系統問題,刷最新版系統,或者重啟下就好了 我的紅米note前段時間也常有這問題,但是現在升級了幾個版本的系統後,幾個月沒出現沒聲音的問題了 靜音模式開啟。系統有問題。1.開啟設定,選擇聲音和振動,檢視下靜音模式是否開啟,選擇關閉。2.提前備份資料,方法是開啟小米自帶的雲服務新建備份。進入recove...

金立M6手機一直出現智慧推送,關都關不了怎麼辦

進行關閉手機應用的通知即可,步驟如下 1 首先第一步就是進行找到手機上的 設定 單擊即可。2 接著就是進行在 設定 頁面找到 通知和狀態列 並單擊即可。3 然後急速在 通知和狀態列 中,找到 應用通知管理 單擊 可以檢視哪些應用有通知許可權,並進行設定 如下圖所示。4 接著就是在彈出的該應用頁面,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