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手機一直出現智慧推送,關都關不了怎麼辦

2021-03-19 18:23:30 字數 550 閱讀 5494

1樓:陳某要發財

進行關閉手機應用的通知即可,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進行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單擊即可。

2、接著就是進行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知和狀態列」並單擊即可。

3、然後急速在「通知和狀態列」中,找到「應用通知管理」單擊(可以檢視哪些應用有通知許可權,並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4、接著就是在彈出的該應用頁面,單擊「允許通知」後面的按鈕,單按鈕由藍色變成灰色,就表示,這時候就可以關閉了該應用的通知了。

5、最後就是將「有通知時顯示應用圖示」按鈕進行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設定」,然後找到」應用」這個選項,開啟。下滑找到」智慧推送」,點選,會開啟一個頁面。在這個頁面下方有省略號一樣的東西(…)或者是」更多」兩個字。

點選一下,出現」解除安裝更新」,點選就解決了

3樓:只想舞一劍

可以換系統版本,金立自動化是出名的

4樓:長過d分著

這將軍在上!幾點叫你

金立m6手機來電聽歌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 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 如果其他鈴聲正常,將鈴聲調至最大,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鈴聲音量 2 關閉勿擾模式,如 設定 勿擾模式 關閉 3 重新設定來電鈴聲,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卡1 卡2來電鈴聲 4 將鈴音清除資料,如 設定 應用管理 顯示系統程序 鈴音 儲存 清除資料 5 備份重要資料...

金立m6手連wifi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連不上wifi主要由於ip連結錯誤或者沒有連結上 可以重啟路由器和手機 連上wifi上不了網就是另一回事了 金立m6手機無法連線wifi是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bai 手機無法連線wifi,您可以du按以下方zhi法排除 1 關閉並重新dao開啟wifi 2 連回接其他wifi 3 清除wifi資料,...

我用的金立M6手機連無線網,但上不網怎樣解決

一 因為路由器沒有撥號。二 設定路由器撥號 在設定嚮導裡,選擇 pppoe撥號 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儲存 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 正常模式 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 pppoe撥號 這一項 選擇 自動連線 儲存並退出。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 wi fi 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