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金立M6手機連無線網,但上不網怎樣解決

2023-04-23 14:40:05 字數 5752 閱讀 3111

1樓:劉芳

一、因為路由器沒有撥號。

二、設定路由器撥號:

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儲存;

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

選擇「自動連線」儲存並退出。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樓:一路向前

解決方法:1、 嘗試連線其它wifi觀察是否可正常使用;

2、建議嘗試進入自帶系統管家→流量監控→控制應用聯網→wlan聯網檢視是否已將應用禁止聯網;

3、嘗試更改wifi靜態ip地址(操作方式:進入手機設定→wlan→點選所連線的wifi名稱後面的歎號/箭頭圖示→dhcp→靜態→靜態ip設定,找到一部能連線您所使用的wifi的手機進行相同的操作之後將您手機的ip地址改為與之相同的ip地址)。

4樓:乖要抱抱

進入到手機系統管家--流量監控--控制應用聯網看下有沒有禁止無線網聯網,或者連線其他無線網試試。

金立手機wifi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5樓:

您好,根據您問題若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建議您: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2.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3.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4.

如果仍然不能wlan上網,建議嘗試使用靜態若使用的是安卓2.

2/作業系統,方式: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選單鍵-高階-使用靜態ip打鉤。

2).若使用的是安卓或以上作業系統,方式:

設定-(連線)-wlan-選擇一個無線熱點-顯示高階選項-打鉤-向下滑動螢幕-ip設定-靜止-ip地址/閘道器。5.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金立手機怎麼連上了無線網用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若是某個聯網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檢查是否設定了阻止個別應用程式使用wlan的功能 。操作:

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量監控-管理應用程式流量(限制應用程式流量)-檢視不能上網的軟體-勾選wlan(注:部分型號支援管理應用程式流量功能)。

3.若瀏覽器和聯網軟體均無法使用,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嘗試:下滑螢幕頂簾-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點住該無線網路名稱-忘記(忘記網路/刪除網路),然後重新搜尋連線。

4.若無效,請將手機關機重啟。

5.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

6.若仍然無法使用無線網路上網,建議重置網路設定。

7.若仍然無法使用無線網路上網,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7樓:網友

手機wlan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金立手機怎麼連不上我家的無線網

8樓:甦醒吶

金立手機連不上無線網的處理方法:

如果能接觸到無線路由器;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非0,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手動設定ip靜態地址,長按對應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選擇修改網路;

選擇高階設定;

點選ip設定,選擇使用靜態ip;

手動輸入ip;

連線成功。

金立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網路是好用的,就是除了你的手機,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常綠燈是否亮著,還有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得。

首先關掉wlan,重新開啟。檢查一下,訊號是不是太小,如果訊號微弱,連線不上是有可能的。等一會,或者換一個訊號強的wifi。

看看自己的手機是否是在離線模式/飛航模式。如果是,關閉飛航模式,開啟wlan。

一般在陌生環境的wifi,第一次連線時,有些是需要進行驗證的。開啟一個網頁,根據提示,輸入手機驗證碼就可以。

如果使用的是家裡的或者辦公地點的wifi,開啟手機的wifi設定,高階選項,勾選ip靜態地址。然後給手機設定靜態ip。

設定靜態ip的步驟是:進入手機設定→wlan→點選所連線的wifi名稱後面的歎號、箭頭圖示→dhcp→靜態→靜態ip設定,找到一部能連線您所使用的wifi的手機進行相同的操作之後將您手機的ip地址再改為與之相同的ip地址。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再開啟無線路由器。

還有一種,清除下wlan的資料(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

如果以上操作方法仍然不可以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嘗試將路由器關閉重啟,排除是否是路由器存在異常;

2、可將所連線的wifi密碼清除重新連線;

3、嘗試更改wifi靜態ip地址(操作方式:進入手機設定→wlan→點選所連線的wifi名稱後面的歎號/箭頭圖示→dhcp→靜態→靜態ip設定,找到一部能連線您所使用的wifi的手機進行相同的操作之後將您手機的ip地址改為與之相同的ip地址);

4、清除手機「wlan」資料後嘗試關機重啟(操作方式:進入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清除資料);

5、若以上操作方法仍然不可以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11樓:友善

清除下wlan的資料(設定-->高階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管理/應用-->全部-->wlan)

12樓:權蔡

你好,你可以重啟wifi源或者連結其他wifi試試看呢,如不行,你可以清除手機wifi快取呢。

金立手機連線上了wifi但就是不能上網 怎麼弄?

13樓:砂石王老五

連上wifi並不意味著就能連上網際網路,以下幾種情況都會導致這種現象發生:

1、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2、寬頻線路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連通;

3、寬頻dns伺服器由於某種原因無法提供域名解析服務,其外在現象與無法上網很相似,容易被混淆成網路不通;

4、寬頻因資費到期而被isp運營商掐斷,需要去營業廳繳費續約;

5、路由器設定了ip地址過濾,手機獲得的ip地址處在禁止訪問網際網路的ip段內;

6、路由器開啟了定時撥號,當前時間並不是自動撥號的時間段內;

7、路由器連線模式選擇了手動連線,連上wifi後需要登入到路由器設定頁面手動連線網際網路;

8、調變解調器電源被關閉,路由器無法撥通網路;

9、連線調變解調器與無線路由器的網線出現故障,比如被老鼠咬斷或是被傢俱壓扁或是水晶頭接觸不良等,導致路由器無法連通網路。

想解決這種問題需要按照以上原因逐個排查,確定最終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14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15樓:河馬先森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和你手機沒關係的。

金立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

16樓:夜半情話

連不上wifi一般分3種情況:

你的手機之前一直可以正常連線wifi,但是突然你的手機不行了,同時別人的手機卻可以正常連線同一個wifi的網路。

原因:手機連線wifi成功後,路由器分配一個ip地址,並且手機會自動儲存這個ip,如果後來你長時間不連線,這個ip就會被其他人使用,當你再次連線這個wifi時會出現ip衝突,那麼你的手機這次就不能連線成功了。

刪除後重新連線 如完成方法1的步驟後還是連線不上這個wifi,可以再試試「忘記」這個wifi,以蘋果手機為例:點選設定——wifi——點選這個wifi最右邊「藍色感嘆號圈圈」——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再重新點選連線這個wifi,這次會要求你重新輸入wifi密碼。

一般情況下,上面這兩個方法就能解決ip衝突問題咯。

手機一直顯示正在進行身份驗證,然而就是連不上wifi。這時候你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第一次連線這個wifi,密碼有沒有輸入錯誤;另外wifi密碼是不是被修改過,或者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是否有誤。

解決方法:檢視wifi密碼。

如果是自己家的wifi請進入路由器檢視一下wifi密碼有沒有被修改過(你還別說不會有這種情況,萬一哪天熊孩子進去路由器亂搞就把wifi密碼給改了的情況也是有的);

如果是咖啡廳之類的,詢問店家是否更改密碼,然後將原來的快取的wifi密碼刪除,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解決問題。

ip地址分配。

如果預設設定無法正常連線,那我們就需要考慮或檢視路由器上是否存在dhcp地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手機獲取了錯誤的ip地址。

路由器方面,我們需要檢查路由器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3.其他原因:

當我們遇到某一個wifi不能連線,而其它wifi都可以正常連線時,除了可能是以上說的原因外,還可能是路由器或寬頻導致的。

路由器本身帶機量不足,如果家裡有太多裝置同時連線路由器,達到一定的量時,路由器會拒絕新的裝置接入,因此我們也是連不上wifi的。

金立m6手連wifi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連不上wifi主要由於ip連結錯誤或者沒有連結上 可以重啟路由器和手機 連上wifi上不了網就是另一回事了 金立m6手機無法連線wifi是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bai 手機無法連線wifi,您可以du按以下方zhi法排除 1 關閉並重新dao開啟wifi 2 連回接其他wifi 3 清除wifi資料,...

金立m6手機來電聽歌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 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 如果其他鈴聲正常,將鈴聲調至最大,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鈴聲音量 2 關閉勿擾模式,如 設定 勿擾模式 關閉 3 重新設定來電鈴聲,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卡1 卡2來電鈴聲 4 將鈴音清除資料,如 設定 應用管理 顯示系統程序 鈴音 儲存 清除資料 5 備份重要資料...

金立M6手機一直出現智慧推送,關都關不了怎麼辦

進行關閉手機應用的通知即可,步驟如下 1 首先第一步就是進行找到手機上的 設定 單擊即可。2 接著就是進行在 設定 頁面找到 通知和狀態列 並單擊即可。3 然後急速在 通知和狀態列 中,找到 應用通知管理 單擊 可以檢視哪些應用有通知許可權,並進行設定 如下圖所示。4 接著就是在彈出的該應用頁面,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