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工資,給老人買什麼禮物,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能買什麼禮物?

2021-07-23 06:19:42 字數 5625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食物類的,主要是老人愛吃的,保健品就不用了;其次是實用類的比如柺杖、眼鏡、助聽器、暖水袋之類的,主要是貼心實用;最後就是陪老人吃個飯聊聊天,切記「事親以媚字為要 」,對老人要順著他們的心來

2樓:初見1傾城

不如買小動物吧,老人年紀大了又沒有人陪伴,小動物可以陪他們玩,老人也會喜歡的!

3樓:

老奶奶們都喜歡鐲子,金銀太貴,買玉的吧,女人喜歡玉。她們肯定高興。不要偏心呦

4樓:小小小子

買按摩器,能讓老人沒事的時候活動一下筋骨,對身體有好處,老人肯定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結婚的話就直接把你女朋友帶回家估計她們會很高興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常用穿的衣服,保養品

買表:長命百歲!!!!1

7樓:胡君義

買營養品啊 比如 鈣片 蛋白粉 葉酸片啊 這些都是老人必須吃的 對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心老人喜歡幹什麼,就喜歡得事情買東西

9樓:壞小女人吖

老人家平時喜歡幹什麼 就按照喜好來好了

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能買什麼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送些禮物。

但第一次見在,不一定要帶貴重的禮物。可帶一些你們當地的特色紀念品。

比如,你在杭州,可以帶一條絲綢圍巾,一條絲綢領帶。

比如,你在蘇州,可以速一個雙面繡的工藝品。

比如,你在南京,帶一盒精緻的雨花古。

比如,你在無錫,帶一個紫砂茶杯(不必很高檔的,看著漂亮實用就行)你在上海,上海的絨繡、絲綢、雕刻,包括以上這些工藝品你都可以買,都是長三角地區的物色產品。

禮輕情意重。相信對方也會感動。會好好地招待你的。

11樓:獨梅花煙

第一次見面就送人禮zhidao物是不是不太合適哦,你是想發展物件還是慢慢來比較好,更何況通常都是男孩子送禮物給女孩子的,要是第一次見面女孩子就送禮物給男專孩子會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嫁了,這樣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祝你生活愉快

瑪雅屬返利

12樓:霍桂蘭輝雲

清明節?這個節日不太好zhidao,還有網上認識一個月就見面,這個對女孩子來講負面例子太多,勸你冷靜回下,最好讓他過來,你再找個閨蜜或者男性朋友當個有用的電燈泡幫你看下他人怎麼樣,最後說,如果想買個禮物,男人嘛答,手錶呀,皮帶呀,都可以

這幾天要回家看望爺爺奶奶,剛發工資想買點禮物送給他們,帶些什麼比較合適啊?

13樓:沈不知的不知

給家人買東西送的是心意。老人家也不會在意你送什麼,也許多陪陪他們才是最專好的禮物。所以一切都看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的身體普遍不夠硬朗,比較適合買些保健品給老人補補身體,也可以帶些外面的一些特產給老人嚐嚐鮮。

15樓:

保健養生的吃的,或者買衣服,或者多和他們聊聊天,帶他們出去轉轉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

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買全自動電子血

壓計、多功能一體魚缸、頸肩捶打披肩、全自動三重按摩洗腳盆、多功能推拿按摩椅禮物好。

1、全自動電子血壓計

量血壓是很多上了年紀的人特別需求,尤其是血壓不太好的老人,日常的自行量血壓就讓這個全自動電子血壓計來幫助老人完成吧,大屏液晶顯示,不用擔心老人的血壓問題啦。

2、多功能一體魚缸

3、頸肩捶打披肩

長輩們每天為我們的各種事情操勞,頸肩經常會有痠痛感,這個頸肩捶打披肩可以幫助緩解頸肩的痠痛,**人式按摩捶打,盡顯孝心和貼心的一份禮物。

4、全自動三重按摩洗腳盆

很多長輩們是到了近幾年才享受到私家車,以前走過的那些路數不勝數,不如就在新年到來之際送他們一個全自動按摩洗腳盆,幫助他們按摩洗腳,讓他們享受一下足療。

5、多功能推拿按摩椅

推拿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項服務,尤其是對於上了年紀的長輩們,能有個人幫著推拿一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個多功能推拿按摩椅就可以圓長輩們在家享受推拿的願望,是一個十分方便實用的禮物。

注意事項

1、讓父母參與子孫的培養

「有奔頭」是父母長壽的祕訣。在退休前,可以通過升職加薪等方式得到周圍人的肯定和認可,退休後,撫育子孫可以使他們重新找到人生的意義。所以,有意識地創造一種氛圍,讓父母積極參與到下一代的撫育之中,也是令父母長壽的一種方法,更是讓父母快樂的最佳禮品!

2、讓父母參加公益活動

幫助別人可以給父母帶來快感,僅僅是來自周圍的讚許就可以使他們的大腦分泌多巴胺。可以先幫父母找找有哪些公益活動,然後鼓勵他們參加。退休前一直坐辦公室的人應該嘗試一些體力活動,一直做體力工作的人最好參加一些事務性工作,這種轉換對刺激大腦有好處。

18樓:央子

可以給老人買全自動三重按摩洗腳盆、多功能推拿按摩椅、**牛角梳、全自動電子血壓計、助眠茶枕禮盒這些禮品,重點是要實用性,儘量不要買一些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1、全自動三重按摩洗腳盆

很多長輩們是到了近幾年才享受到私家車,以前走過的那些路數不勝數,不如就在新年到來之際送他們一個全自動按摩洗腳盆,幫助他們按摩洗腳,讓他們享受一下足療。

2、多功能推拿按摩椅

推拿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項服務,尤其是對於上了年紀的長輩們,能有個人幫著推拿一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個多功能推拿按摩椅就可以圓長輩們在家享受推拿的願望,是一個十分方便實用的禮物。

3、**牛角梳

梳子可是一個有很多用途的物件,尤其是這個牛角梳,可以有效按摩頭部的穴位,促進頭部的血液流通,放鬆頭部減緩壓力,是很多長輩都很青睞的一件禮品。

4、全自動電子血壓計

量血壓是很多上了年紀的人特別需求,尤其是血壓不太好的老人,日常的自行量血壓就讓這個全自動電子血壓計來幫助老人完成吧,大屏液晶顯示,不用擔心老人的血壓問題啦。

5、助眠茶枕禮盒

睡眠是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都很頭疼的一件事情,晚上睡不著或者多夢是長輩們困擾的問題。這個護頸記憶枕不僅能夠保護頸椎還有助眠的作用,還能夠幫助老人擁有一個好的睡眠。

19樓:匿名使用者

1、買一些糖分少,對老人的身體有益健康,不容易上火的美食,因為老人的身體消化食物的功能已經不在像年輕的時候了,會慢慢的在減弱,所以買一些有益老人身體健康的美食,是比較適合的。

2、買穿的衣服,通常我們回家看老人,看自己的老人時,會給老人買一些穿的,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買一些好一點,又耐穿的衣服,當老人收到我們送的這樣的禮物,會由心的高興。

3、買小動物給老人,其實當我們在送老人禮物的時候,我們會發現,老人最缺的就是陪伴,老人需要家人的陪伴,但很多時候,家人們都在工作,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買一隻小動物給老人。

注意事項:老人的喜好。

20樓:拓跋友靈

我有五點建議。1、你要先知道他\她的愛好。根據老人喜歡的東西來贈送禮物。

2、買對那老人有好處又使用的東西是最好不過了。

3、自己做的東西。雖說自己做的東西有可能不太好看。但是也是自己的一番心意。老人一定會知道你想傳達的心意。會很感激你的。

4、看老人是封建派的還是比較流行派的。封建的就買一些復古的東西。比較流行的咧。就買點時尚有趣的玩意。

5、買一些衣服、食物或日用品。(俗話說:衣食住行是人的....)【額。不好意思。這話我忘得差不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他們這個年紀對於那些花花綠綠已經看得非常淡了,華而不實的禮品還容易招來批,男性長輩可以考慮:酒杯、保溫杯、茶具、文玩、字畫等,愛抽菸的還可以往健康一點的煙具考慮。

女性長輩可以考慮珍珠項鍊,尤其是現開的項鍊,梳子和小家電等。愛玩的送玩物,居家的送實用品。

需要注意的是,給長輩和老人禮物是表達我們的敬愛之心,百善孝為先,送的是健康和吉祥,對於他們禮物不在貴重在於實用,我們要充分考慮到禮品的實用性和安全性。

有些老人愛喝茶,並且這是我國幾千年來的傳統,茶是大自然對於人類的恩賜,不僅僅有利於身心健康,自古以來茶道多富有人生智慧。所以選擇茶具和上好的茶葉也能表現一片孝心哦。

家裡人經常腰痠背痛的話可以考慮入手按摩椅之類的輔助工具,尤其是腳部和背部按摩椅。收到這樣實用性的禮物家人是很開心的哦。

有比較普遍一點的,給家裡老人也換換新裝吧。小時候每到過年總盼著爸爸媽媽給自己買身好看的衣裳,如今反轉過來,新的一年裡給爸媽也換身新衣裳,一年有個好心情。

於其他的禮物要點不再過多敘述,總之就是心意,心意滿滿,即便是什麼禮物都沒有家人也是很開心的。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祝福我們所有的長輩和老人身體健康!

22樓:東京飲品

給老人買禮物可以買茶葉、智慧手環、智慧手機、多功能一體魚缸、保健品、營養粥。注意事項是要關注禮物的實用性、安全健康性。

1、茶葉

2、送智慧手環

我回家之後經常和我的長輩散步, 我發現他們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沒有底的,比如說今天散步走了多少步,現在的血糖是多少,身體的資料不是很清楚。年紀大了之後,沒有這些自己機會很焦慮,身體會不會出問題。當我們把智慧手環送給他之後,有了詳細的資料了,心裡踏實多了。

這就是一個把不確定的事情變成確定的狀態。

3、送智慧手機

4、多功能一體魚缸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買禮物最好以實用性,保健性美觀性的為主。針對女性老年人可以選擇:玉手鐲、珍珠項鍊等等,觀賞性比較強的,又象徵著平安健康的首飾。

無論男性老年人還是女性老年人都可以送營養品:雞精、奶粉、鈣片等等,也可以送按摩椅、護頸儀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買禮物可以買茶葉、智慧手環、智慧手機、多功能一體魚缸等。但是要注意實用性、安全健康性。

1、實用性:老人家年紀大了,總是會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對老年人來說,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可以選擇送給老人電子血壓計、自測式血糖儀等等,讓老人們不用去醫院,就可以掌握瞭解自身的身體狀況。

2、安全健康性:這個想必給誰送禮物都是應該注意的。送禮就是為了彼此雙方開心,愉快。

選擇禮物要選擇安全係數高的。比如不要選擇易碎,易爆,輻射較高的,這樣對身體不好,還有安全威脅。有些老人喜歡品茶,而茶又是大自然賜給人類的最佳飲品,茶不僅有利於身心健康,而且通過茶道對於人生的感悟也是頗多。

長輩,往往是我們最敬重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的長輩很容易生病,作為晚輩,理應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問候,送上一些有關於健康的禮物則是好過那些看似珍貴美好卻無任何實際意義的物品。

譬如時下流行的高階天然養生品冬蟲夏草,由於其具有抗癌和提升免疫力、補腎、養肺等珍貴的養生價值,受到越來越多領導的青睞。冬蟲夏草品牌繁多,品質最為上乘的是源自於**那曲的天然蟲草,譬如國內的知名品牌福臨門冬蟲夏草則是這方面的典型代表。所以,在長輩生病時,送上滋補品對其恢復健康有很好的作用,很貼心的。

給女友第一次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點,第一次給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送什麼不重要。什麼時候送更重要。關鍵是bai 心意 其實什麼倒不是女du 孩子最關心的 但是一zhi 定記住要保dao持神祕感 不到生日內那天千萬不要告訴她容 我最討厭我男友追著我問要什麼 特沒懸念 特沒意思 我建議是送一個比較漂亮的風鈴 女孩子都喜歡這個 聽到風鈴響就會想到你啊 第一次也不宜太昂貴...

媳婦見婆婆給什麼禮物,第一次見兒媳給啥禮物好

投其所好吧。問你男朋友婆婆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 如果你是第一次見面的話隨便帶點你們家鄉的特產之類的就可以了。這是一個地方一個風俗吧,我們 啥也不送 我們那都給五百塊錢,第一次見兒媳給啥禮物好 錢很定不行,你或者你老婆的一些,傳家之寶,初次見公婆,帶什麼禮物最好?第一次見公婆的注意事項禮物 建議買些...

第一次給女朋友買生日禮物應該買什麼好又不俗套希望網友們一下謝謝啦

第一次送生日禮物有講究。不能選太貴重的也不能選太廉價的,投其所好。這樣對方會覺得你肯定認真地瞭解過自己,對自己足夠重視,接受禮物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像我的話就比較喜歡一些實用的東西。例如 鞋子 揹包 杯子 抱枕之類的。希望能幫到你 你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首先你女朋友要喜歡,送禮物當然要送喜歡的,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