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恐艾症

2021-05-29 21:16:13 字數 417 閱讀 7663

1樓:鞏義峰

這個我有必要給你說一下:你現在就是典型的恐艾症,這個應該有一點醫學常識的回人就知道啊答,艾滋病的傳播途徑是血液傳播、母嬰垂直傳播、性傳播三種途徑,但是近些年來發現淚液有可能成為第四種途徑,接吻、共餐、擁抱等日常行為是絕不會傳播艾滋病的,每天難受是心理作用,你整天想著這件事,滿腦子艾滋病陽艾滋病陰的,我想你放鬆下來,高高興興吃飯、開開心心的上班,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所有都將是過去的事,不要再去想它啦。

2樓:搜艾滋高危風險

這需要慢慢調整,慢慢了解這個病的原理,可以通過愛知高危風險豐富自己的艾滋病知識,反向進行排恐。

3樓:匿名使用者

吻都會恐,你真是神經病。與其有錢有時間來恐這個,怎麼沒功夫去查查專業資料呢?接吻不會傳播艾滋,除非你們倆都滿嘴是血。

恐艾症是什麼病,什麼是 恐艾症 ,它有什麼特徵

據瞭解,艾滋病自願諮詢檢測是目前控制艾滋病流行的最有效措施之一,最終目標是控制艾滋病的流行和傳播。所有自願接受艾滋病諮詢檢測的南京市戶籍居民 外來人員和外籍人士都可以到指定地點接受艾滋病免費諮詢和檢測。據介紹,省疾控中心門診部採用的是目前國內最為先進的試劑,最快只要半小時就能進行hiv篩查檢測,判斷...

我有嚴重的恐艾症怎麼辦?我極度恐艾,怎麼辦啊?

你那是強迫症,這是心理一種比較嚴重的心理疾病,是要靠適當的心理 和藥物 來解決的。最好去醫院心理科就醫,現在不是光靠開導就能解決的。它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必須儘快接受正確的 才能逐漸恢復的。我希望能更快的恢復,所以為了你自己和家人,還是儘快就醫比較穩妥。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應該是一個很有文化...

我恐艾,恐了一年多。我極度恐艾,怎麼辦啊?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不會是艾滋病,接吻傳染艾滋病的比例本身就很少,另外一般一個月做艾滋病抗體檢驗呈陰性,就可以排除的艾滋病的可能,你檢查兩次,應該說你已經不用擔心了,艾滋病的傳染途徑主要無非就三種,母嬰傳染 性生活傳染 血液傳染。你只要潔身自好,避免不安全性行為 另外注意血液傳染,正常的生活是不會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