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包裝上的NSX HSD是什麼意思?

2023-03-14 04:15:10 字數 733 閱讀 5468

1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nsx (production date )是生產日期的意思;,2,hsd( best before)是指過了這個期限後口感和味道可能會發生變化,但依舊可以安全食用。

3,商品包裝包括兩方面意思: 一方面是指盛裝商品的容器而言,通常稱作包裝物,如箱、袋、筐、桶、瓶等; 另一方面是指包紮商品的過程,如裝箱、打包等。商品包裝的基本作用有:

保護商品便於流通,方便消費,促進銷售,提高商品價值,促進使用價值的實現。

2樓:老是跑龍套

nsx 和 hsd 分別對應英文production date (生產日期)和 best before(是指過了這個期限後口感和味道可能會發生變化,但依舊可以安全食用)。

也就是說,你的商品時2023年10月8日出產,最好是兩天以內食用。

3樓:網友

商品包裝上的:

一、nsx對應的是production date,中文意思是:生產日期;

二、hsd對應的是best before,中文的意思是:保質日期。

4樓:嘟嘟

親 你的滿意答案也太搞笑了吧。

nsx和hsd是從右往左讀的,所以呢,商品的生產日期是2023年10月5日,最好在2023年10月5日之前食用。

5樓:阿杜秀夫

生產日期2023年10月5日,保質日期2023年10月5日。

百貨商品未標明執行標準怎麼處理,產品包裝上是否要註明產品執行標準?

可以按無標準產品處理,也可以按偽劣產品處理。產品包裝上是否要註明產品執行標準?15 第十一條 國內生產並在國內銷售的產品,應當標明企業所執行的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 地方標準或者經備案的企業標準的編號。但本規定第五條有個例外。關鍵看包裝的表面積多大了。第五條 除產品使用說明外,產品標識應當標註在產品或者...

在商品的包裝上使用兩個或多個註冊商標的合法依據是什麼?可以用什麼法規來解釋

這個沒有規定。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就可以,一般企業可能最初會有一個商標,隨著生產經營的擴大,產品開發,可能會需要新的商標,這個一個產品包裝上可能就會有兩個,甚至兩個以上的商標。同一個產品包裝上能否使用兩個註冊商標?可以例如有的申請人把商標中文和圖形單獨申請註冊,然後把這兩個商標組合在一起放在包裝上使...

藥品包裝上的條形碼可以查到什麼,藥品包裝有條形碼,為什麼還要印電子監管碼?

這是bai符合國家商品條碼規範的!du我國零售商品的條zhi形碼選用13位數字代dao碼結構來專表示,且由4部分屬組成 左起前3位為字首號,即國別碼,是由國際物品編碼協會分配給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的,目前分配給中國大陸的字首碼是690 695 字首號之後的4至5位為製造商碼,代表一個企業,具有唯一性,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