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玩孫離技能及出裝介紹

2021-05-31 02:39:35 字數 1299 閱讀 4224

1樓:天宇遊

出裝推薦

對於一個英雄角色出裝是非常重要的,合理的出裝搭配能夠展現出你這個英雄在團隊中的站位。而阿離是個射手定位,她能夠進行遠端攻擊,能夠快速削弱對手的傷害值。

出裝推薦一:

末世+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無盡戰刃+名刀.司命+破軍

這個裝備能夠讓阿離持續作戰同時還展現出了她的靈活性,對敵人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值。

出裝推薦二:

末世+急速戰靴+純淨蒼穹+碎星錘+閃電匕首+賢者的庇護

這個裝備能夠讓讓射手的阿離增強了輸出的能力,讓她在後期展現出**性的輸出值。

一個團隊中英雄之間們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精準的陣容能夠提高整個團戰的獲勝率。公孫離的最佳搭檔就是白起和張飛,白起這個英雄在與阿離合作的時候能夠讓她有足夠的環境展現出自己的輸出能力。而張飛是肉盾的角色,阿離在前期還是蠻弱的,他能夠起到保護阿離的作用,讓她快速成長。

《王者榮耀》公孫離技能是什麼 技能厲害嗎

2樓:76ju遊戲中心

職業定位:射手

進攻型別:遠端消耗

英雄定位:突進收割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公孫離是繼s9賽季第一個新英雄夢奇在體驗服中上線之後,**出來的新英雄,之前這個英雄**出來的時候名字叫做離,後來改了名字叫做公孫離

王者榮耀公孫離技能介紹

被動(晚雲收):附帶真實傷害與控制效果,雖然沒有技能描述,但是大致可以推測與后羿類似的被動,普攻會造成真實傷害,且普攻n下後會眩暈之類的。

1技能(岑中歸月):法術傷害,後期cd只有五秒,是一個頻繁釋放的技能。

2技能(千林落木):法術傷害,cd五秒不變,應該是個生存技能。

3技能(晚楓斷霞):法術傷害,cd較長。

《王者榮耀》公孫離**是什麼好看嗎 公孫離288

3樓:東坡**站

288**的花間舞擁有蜜橘之夏的特效,這樣的效果使用起來雖然顏色和**不搭,但手感也是蠻不錯的

特別是釋放2技能的時候,黃中帶藍別有一番感覺

大招釋放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相當於288**用了888**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離新**正式命名:花間舞,風格跟仲夏夜之夢有點類似,造型又跟大喬有點類似。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做的還算平衡,沒什麼誰最厲害,誰最好只說。

還是看玩家個人的操作技術和喜好風格。

操作意識技術厲害,你玩哪個英雄都厲害。

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玩,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操作

第一,射手大多都帶閃現,而在最近的狂暴加強後不少有帶狂暴的,也有怕對面近點輸出帶弱化的,這些只是片面的一個認識,公孫離就不需要帶閃現了,因為自身每個技能都附帶位移,而且cd也不長,近點被輸出也能用位移拉開位置,唯獨怕的就是有位移,有爆發,卻被控到了,所以,公孫離召喚師技能推薦使用淨化,免除大多控制,...

王者榮耀裡的公孫離怎麼玩?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玩?

1.有傘和無傘技能有什麼區別?被動技能不分這個狀態所以就不解釋了,主要是1 2 3個主動技能的區別 1技能有傘狀態是位移 把傘留在原地,這個類似李白1技能,無傘狀態就是純位移。2技能無傘狀態是進行aoe傷害並且可以擊落範圍內的飛行物,有傘狀態是讓傘圍著自己繞圈圈,再按一次就會移動到傘的位置去。3技能...

王者榮耀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公孫離技能

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1.閃現 有人說公孫離技能很6,而且控制效果很足,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一個事情吧,公孫離是位移技能距離很短,被刺客近身的話還是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而且被動附帶真實傷害,有時候要利用位移技能追擊敵人,所以閃現留著保命吧。2.疾跑 支援能力更強,如果對面位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