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香是寬葉花草嗎,適合在臥室養的寬葉花草有哪些呢。碰碰香屬於寬葉花草嗎?

2021-03-19 18:26:00 字數 377 閱讀 2978

1樓:艾康生物

不屬於。

碰碰香是脣形科延命草屬的多年生灌木狀草本植物 。園藝品種。

碰碰香葉形版卵圓,葉表有細腺毛,權肉質,邊緣有鈍疏圓齒,互動對生,有清香味,觸碰後手指上會留下清香宜人的氣味,因此得名「碰碰香」。聚傘花序,花管狀、白色。多分枝,全株被有細密的白色絨毛。

適合在臥室養的寬葉花草 有哪些呢。碰碰香屬於寬葉花草嗎?

2樓:艾康生物

不屬於。

你可以根據空間的大小,恰當地選擇寬葉植物的種類。若室內有空調,可選擇既耐陰又耐空調環境的種類,如巴西木、麒麟尾、發財樹、紅寶石、龜背竹、一葉蘭、棕竹、綠蘿、萬年青、紅鐵樹、南洋杉、合果芋等。

香葉是不是桂花葉,香葉是桂花葉做的嗎?

香葉不是桂花葉,而是月桂 葉。香葉,亦名月桂葉,為樟科植物月桂的乾燥莖葉,是一種調味料。葉互生,寬心形或近圓形,近掌狀5 7深裂,裂片再 為狹裂片,邊緣被細毛,有不相等的缺刻,兩面密被毛 葉柄長4 6釐米 托葉扁闊,常脫落。月桂樹是多性植物,一株樹上有雄花 及雌花,也有雌雄同體的花,花小色黃或淺綠,...

香葉是有哪些功效與作用,香葉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功效?

香葉的功效來很大,對促進身體健源康也具有很bai大的幫助。香葉其實是日常 du生活中 zhi應該經常吃的養生類dao食物,它的養生作用是非常的大的,還是很好的保健品,一些經常腸胃不好的人來說,多吃香葉能夠起到促進腸胃健康的作用。香葉的養生功效很強,因此日常在利用香葉 疾病的時候,也要注意用量方法,同...

用來做滷菜的香葉是桂皮樹的葉子嗎

月桂葉別名香葉 香桂葉 桂葉 天竺桂等。月桂為樟科月屬常綠小喬木,烹調中取其葉片作調味品。月桂葉雖也稱桂葉,但與肉桂樹的桂葉 桂花樹的桂葉均不同,它屬於西餐調料,罐頭配料,身價遠高於肉桂樹葉與桂花樹葉。做菜用的香葉是什麼樹的葉子 烹飪用香葉指的是月桂樹的乾燥樹葉。月桂 學名 laurus no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