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是什麼星座?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19 18:26:01 字數 724 閱讀 7557

1樓:__堗

一般星座是算陽曆的~!不是農曆 你的陽曆生日應該是2023年10月22日的吧 所以你是天秤座 有些書上可能顯示是天蠍座 因為你是10月22日的 有些劃分不同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是天秤座

2樓:農樂賢董蓄

農曆一九九八年九月初三日,陽曆2023年10月22日,你的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09月23日--10月23日),星座源於西方的一種占星學,是按照你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確定你的星座。

2023年農曆12月23日是什麼星座?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農曆2023年臘月廿三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2023年02月07日星期四)。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水瓶座星座名人:

1、胡兵

胡兵,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歌手。、2023年主演愛情劇《真情告白》而為觀眾所熟知。2023年被網路評選為中國內地四大小生。

2、**雲

**雲,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2期。2023年,與霍思燕領銜主演電影《我要成名》獲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很怪 你的問題如果要準確回答的話就像回答世界上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一樣難。當然不可否認幾千年人類史以來,人們一直沒有放棄追求和研究這個問題。相信你的問題也是所有人一生在追求的,每個人都在他短嶄的生命中尋求著人活著的意義,不管是一代偉人還是一普通草名,我相信每個人最後的答案也肯定是不同的,因為他們在追求...

最好的手機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

本體價格是什麼意思拜託了各位謝謝

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本體 可以理解成 的商品往往是可以和相應的一些 內配件 選配件一起容 的。而 本體 在翻譯成漢語時,往往是需要根據不同商品的不同情況靈活翻譯,例如 如果是某個單反相機,所謂的 本體 既可以僅指 機身 當然也可以指標配的含有配套鏡頭的 套機 但是例如隨同商品介紹提到的諸如微距鏡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