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 Z87 1是什麼標準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19 04:00:06 字數 1562 閱讀 8697

1樓:啙惐

ansi 實踐-職業教育和眼睛及面部保護 這個標準已經作廢了。 ansi z87.

1 日期: 1989-01-01 狀態: inactive 語言:

english 頁數: 44 practice for - occupational and educational eye and face protection

ansi z87.1是什麼標準

2樓:分享社會民生

美國非營利性民間標準化團體。ansi 是美國國家標準學會制定的美國職業性和教育性眼鏡和麵部防護的方法(practice for occupational and educational eye and face protection)。

在美國商務部、陸軍部和海軍部3個**機構的參與下,共同發起成立了美國工程標準委員會(aesc)。2023年aesc改組為美國標準協會(asa),2023年8月又改組為美利堅合眾國標準學會(usasi),2023年10月6日始改為現名。

3樓:方大標準

美國非營利性民間標準化團體。 ansi 美國工業護目鏡標準。

4樓:網友

ansi 是美國國家標準學會制定的美國職業性和教育性眼鏡和麵部防護的方法(practice for occupational and educational eye and face protection),也就是作為對面部防護產品的檢測方法及檢測標準,2023年開始實施的ansi 標準分為低速標準、中速標準和高速標準,低速標準測試執行物件是眼鏡產品,中速是風鏡,高速是防護面罩。

美國的一些眼鏡品牌都具有此項認證,例如:spy、霍尼韋爾、梅思安等。spy就算是中國人比較熟悉的了,產品也比較全。

ansi z87.1認證是指哪項產品?

5樓:漢斯

ansi是指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institute,ansi),它是是美國非營利性民間標準化團體。ansi經聯邦**授權,作為目願性標準體系中的協調中心,其主要職能是:協調國內各機構、團體的標準化活動;稽核批准美國國家標準;代表美國參加國際標準化活動;提供標準資訊諮詢服務;與**機構進行合作。

理事會是 ansi的決策機構,由各大公司、企業、專業團體、研究機構、**機關的代表組成。理事會休會期間,由執行委員會代行其職能。理事會下設執行標準商議會、標準審查部、國際標準委員會、審計鑑定部、認證委員會、團體會員商議會、公司會員商議會、消費者商議會等業務部門。

下設電工、建築、日用品、機械製造、安全技術等技術委員會。

認證範圍涉及多類產品,對多類產品編上不同的編碼,是指眼鏡類產品。目前,美國的眼鏡品牌spy是取得ansi認證的為數不多的企業之一。

衡量度的條件是什麼?衡量標準由是什麼啊?拜託各位了3Q

衡量h ngliang 1 weigh measure judge 2 量度物體的重量和容積 惟衡量之器耳。書 五子之歌 3 考慮斟酌事物的輕重得失 衡量得失 問的 衡量度 應該要加上限制詞,比如 幸福的衡量度 問的 衡量標準 太廣泛,內容加以限制,比如這些問題 衡量水汙染的指標 衡量愛情的標準是什...

和你做朋友最起碼的標準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記住,朋友有兩種 1 平時雖不常見面與聯絡,但在你失落或遇到難題時你總會得到他的鼓勵與支援,這種不求回報,互相扶持的朋友,是為資產型的朋友,是你不可多得的財產,要好好珍惜 2 平日有事無事都找你,吃吃喝喝,天馬行空,但當你發生事情時,他總會閃人消失或總給你負面的打擊,並以種種理由證明他自己無力幫助你...

小康生活的標準是什麼呀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標準為 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超過3000美元。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根本標誌 恩格爾係數低於40 城鎮人均住房建築面積30平方米 城鎮化率達到50 居民家庭計算機普及率20 大學入學率20 每千人醫生數2.8人 城鎮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率95 以上。一 是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超過3000美元。這是實現全面建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