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忙看下星盤,謝謝,求大師幫忙看下星盤,謝謝!

2021-05-30 11:29:26 字數 2090 閱讀 8389

1樓:心靈的感悟

命垣,巨門,主是非。做事進退疑惑,多學少精,與人寡合,多是多非,奔波勞碌。陀羅落陷,內狠外虛,凌夫克子,六親不和。

天刑,不為僧道,定主孤刑,不夭則貧,六親不全。夫妻,太陰會文曲於妻宮,蟾宮折桂。子女,有貴子。

財帛,勞心費力生財。遷移,宜出外發福,不耐靜守。官祿,或許,清高職業。

提示,籠統說,子年順利,辰、午年防止破財。巳年有好有壞,因為陀羅落陷在對宮相沖太歲。未年防止被陷害。

根據你的星盤說一下:巳時生人,天刑坐命。從概率角度,出生時間選擇,選擇農曆單月,閏月算作下一個月。

求大師幫忙看盤 分析星盤 分析下運勢 謝謝拉!! 5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3樓:瘋狂足球專家

「算你運氣,但眼睛不要只注重眼前的利益,同時考慮到該公司的穩定性,該事件仍然是彎曲的,將要離開它到了下半場,為了實現轉換的決定工作。

應該佩戴飾物:癰男孩送財吊墜(或作為護身符隨身攜帶)「喬遷之喜居住樓層和朝向」:1,18,坐北朝南,坐北朝南「適合隨軍配偶的星座和星座:

摩羯座,水瓶座,雙子座,是馬,山羊八字喜神「:」土地和水「這輩子」喜(所用)的神「」書改變算命先生「:從,呼應依靠

催財的傢俱火(卦):釋迦牟尼佛(原名為:悉達多)」吉祥的日子「(結婚/訂婚/註冊/授權/移動/提車/裝飾/喬遷/開啟/突破性/旅遊/雙胞胎/擺酒):10月28日

「吉祥紋身,十字繡圖案:羽毛燕子圖案

」這個月,一個幸運色:白雪白

「幸運數字,這個月」:「24」

「幸運石(水晶):紫水晶;

」這個月,幸運花:虎絨草 - 無辜

有效的職業發展,職業:公關客戶經理,個人銀行文員,銷售代表,地質學家求桃花婚姻方法「:旅遊去拜月老,掛同心鎖,真正的目的是澄清的心理狀態,然後採取適當的感受釋出。其

求大師看下底款寫的啥字?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底款是什麼字?謝謝!

篆書款。左 紅彬陶藝 右 張平製陶。底款分別為 紅彬陶藝 張平製陶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底款是什麼字?謝謝!朋友,沒有 別人根本不知道你要問的底款長什麼樣子,怎麼幫你鑑定?即使想幫你也無能為力呀?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想想看,是不是這麼個理兒?有圖才好說話嘛。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款是什麼字,謝謝!季益順 季...

求幫忙看看下面戶型,求大師幫忙看看戶型

第二個圖的戶型不錯,有四平八穩之相。而且規避了廚房和衛生間在同一平面牆上的風水凶相。希望可以幫到你 圖一 窗戶太小了,客廳有點空,設計有點呆板 圖 比較不錯 圖三 去廚房還得經過臥室,不行 整體看第二最佳,再來是圖一,而圖三不建議選擇,如果是自己買的話建議你整體格局要重新改一下,廚房要在靠近進門的位...

和田玉,求大師幫忙看下,求大師幫你看看這個和田玉吊墜的價格,謝謝

上當,這東西100元以內。其實 箱內全是一等獎的標籤,服務員也是裝的,你,上當了。求大師幫你看看這個和田玉吊墜的 謝謝 青海料平安扣 不知道鑲嵌的是什麼材質 不好估計 你要是單單問玉的價值 也就500左右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下和田玉 廣義和田玉,玉質結構還是挺不錯的,具體產地不詳。以這個成色看,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