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木製茶几上的杯子痕跡,茶几上用杯子燙的印子怎麼清理?

2021-05-20 18:11:28 字數 1671 閱讀 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方法:

1、如果時間不長,用百潔布沾色拉油擦拭,就能擦掉,需要滋潤幾分鐘,別太用力,整個過程大約需要十分鐘。

2、用消毒粉(td粉),然後兌點水,泡一下在拿百潔布去擦,很管用的。

3、如果時間沒有超過半年,用棉花沾食用油,擦在痕跡上,(留少量)浸泡6個小時,痕跡就消失了。

2樓:蠟坊

如果時間沒有超過半年,用棉花沾食用油,擦在痕跡上,(留少量)浸泡6個小時,痕跡就消失了。

3樓:九月i九月天

用溼抹布佔洗潔劑使勁曾

茶几上用杯子燙的印子怎麼清理?

4樓:風瀟瀟兮亦非以

茶几上用杯子燙的印子可以用酒精、濃茶等東西清理。

首先我們要看下是什麼材質的桌子,如果是用普通油漆刷的桌子,只需要將碘酒倒在抹布上敷一下,隔一段時間就可以擦掉。

或是將碘酒倒在有印記的地方,全部蓋住印記,隔兩天再用抹布擦試痕跡便會消失。

如果是有火漆刷的桌子,只要在有印記的地方倒上一點含有酒精成分的液體(酒精或是白酒),然後點上火,等火將酒精燒完,桌面也就沒有任何痕跡了。

我甚至在不同的桌面上都試用過可用煤油、花露水等液體擦試,都可以輕易地擦掉痕跡。也可泡一杯濃茶,將抹布沾溼後擦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木上的清漆燙壞了,擦不掉的。

一般有幾種處理方式

1、用棉籤沾上酒精均勻塗抹白印,未乾前馬上蓋上乾毛巾,千萬不要等酒精幹了後再蓋,可以在毛巾上壓上重物,等半個小時後,就會發現白印消退了百分之70以上,根據印記深度重複幾次來淡化。

3、如果燙痕過深,你可以用碘酒輕輕抹在上面,或者把凡士林油塗在上面,隔日再用軟布擦拭就可以消除燙痕了。一般只要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或濃茶蘸溼的抹布擦拭即可,或用碘酒在燙痕上輕輕擦抹或塗上一層凡士林油;隔兩日再用抹布擦拭燙痕即可消除。

6樓:河瑞

茶几上被杯子燙出的印子的清理方法:

1、如果是用清漆油刷的桌子,只要用普通的碘酒在上面輕輕抹一下,隔兩天再用抹布用力擦試,痕跡便會消失。

2、如果是有火漆(中國漆)油刷的傢俱,只要在燙杯的地方倒上少許酒精或燒酒,用火點著燒一下,燙痕就會立即去掉。

3、還可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擦試。

4、也可泡一杯濃茶,用軟布蘸後揩擦。

5、若在有燙痕處塗些凡士林膏,過一兩天後再用抹布輕輕磨擦,即可整舊如新。

我家的木茶几是實木的,但是上面應該有貼一層,杯子打翻,水都漏在茶几上,擦乾了,結果第二天就泡了 10

7樓:這年頭都拼爹

幾面貼皮bai

有兩種現象:du1桌面是密度板或zhi者細木工貼皮 2:插接木dao貼皮。

為了增加版插接木的牢固性。這年頭權生產茶几和實木沙發的廠家 插接木一般都進成品,為了少出質量問題都要貼層木紋紙或者木皮的。木紋紙起來沒什麼很好的解決辦法。

因為那個是在噴漆前貼上去的。實在不行 你就去傢俱市場請一個修實木傢俱的師傅 去你家給你處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呵呵

搞不懂既然是實木的為什麼還要表面貼一層呢,那樣實木的效果怎麼表現出來啊。

措施:用膠水試試看。

如何去除木製傢俱上的漆,木製傢俱如何翻新油漆

一 準備作業 在傢俬上運用油漆和清漆去掉劑之前,您應先花一點時刻用工業酒精和天然漆稀釋劑測驗一下傢俬油漆。舊傢俬的油漆一般是蟲膠清漆或天然漆,可是單憑目測是很難看出來的。蟲膠清漆和天然漆油漆對比清亮,像清漆,可是更容易去掉。花些時刻來測驗油漆能夠明顯縮短後續作業的時刻。二 溶解 用工業酒精測驗油漆。...

牙齒上的茶漬怎樣去除,如何去除牙齒上的茶漬

徹底去除茶漬的話,可以到牙科診所採用噴砂的方法。刷牙基本沒用。怎樣能快速去除牙齒上的煙茶漬 去除牙齒煙漬竟如此簡單,只需用點 便宜貨 牙齒潔白又閃亮。試一下下邊的方法 1.將白帆 明礬 壓成粉末,然後用牙刷蘸取少許,在牙齒的汙垢處刷3 4次,即可去除。2.把幹橘皮磨成粉末,摻在牙膏裡,用來刷牙,過一...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玻璃膠痕跡,衣服上的玻璃膠怎麼去掉

衣服上的玻璃膠怎麼去除 回答您好,衣服上沾上玻璃膠有三種方法清除 用牙膏清洗 用丙酮或香蕉水清洗 用白酒清洗。將牙膏塗抹在膠水處,泡在溫水中,用手搓洗,然後用溫和型洗滌劑洗一遍,玻璃膠自然就被溶解了。還可以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反覆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