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金鑲玉,不知道真假,今天買了個金鑲玉吊墜覺得不值有明白的嗎?

2021-05-29 00:43:40 字數 1615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假。這類東西的成本很低,基本談不上假,都是邊角料加工而成,品質很一般。標價都虛高,成交**多數小幾百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批發幾十塊,零售一兩百元的貨。

今天買了個金鑲玉吊墜覺得不值有明白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不能說明真假。好玉不鑲金,好金也鑲不了玉因為軟。 一般金鑲玉(或銀鑲玉)大體有兩種情況:

1,就是批量做的,主要是怎麼區別是否批量呢,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能在商家那裡看到很多一樣的,這種就**一般不會很高,而且含金量也很少的,戴久了日常的衣服摩擦都會摩掉金子露出玉石的,故建議送人的話可以選擇,因**不高,但很體面。如果是自己帶或者是想收藏升值的,就不建議了。 2,就是商家自己拿去鑲嵌的:

(這裡面也可再分出兩種情況) (1)商家是因為這件翡翠很好或是想提高這件翡翠的價值而外加的鑲嵌,那這件翡翠的**真的是起碼要看一下實物**才能有個初步的定價了。 (2)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件翡翠可能有小瑕疵或是摔壞過,為了離補自身的這一缺陷而作出的鑲嵌,這樣的話更加是要看到實物才能定價了,因為不一定說這樣的翡翠就不值錢,而是除了要看翡翠本身的種水色外,還要看一下鑲嵌的工了,可能因為這一鑲它的**翻了好幾翻都不止,也有可能是反而給人看出是為了遮醜才做的,那**也會隨之下滑(但不是100%一定要看實物)。

剛買了個金鑲玉不知道值多少錢 35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品相色澤都不太……金鑲玉是中國獨有創立,在08年奧運會上獨創的,你講足金的,玉是和田的,可相信嗎?怒我直言不看好!

是不是買金鑲玉沒有鑑定證書就是假的?

5樓:暮雨

,那有80%是假的,不過喲,鑑定證書也可能偽造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基本沒假的。只是低檔不值錢。

你好我買了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證書

7樓:

一般金鑲玉都有正規鑑定證書是**a貨,不過價值不高,是低檔玉料加千足金金箔包裹塑料模具鑲嵌而成。

一般50元左右都是包括郵費和正規鑑定證書的,只是玉石真的是磚頭料。

8樓:盜版喬布斯

證書沒有用,要看圖,證書十幾塊一張

我在商場買了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鑑定證書,請幫忙鑑定

9樓:十佳翡翠

金鑲玉翡翠掛件都是

a貨翡翠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翡翠肯定是a貨,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翡翠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翡翠來做掛件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不計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300為宜。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獎吧 這種**在100內

11樓:謝寶貝

假的,你被忽悠了,你覺得**能抽到這麼貴的嗎?

旅遊買的手鐲和金鑲玉,不知道真假,求高手幫忙看看,手鐲證書忘

1.買玉石不買鮮亮的 越暗越好 2.玉石能在玻璃上面劃下 擦不掉的痕跡 3.拿根頭髮綁在玉石上 用火燒頭髮不會斷 你有福了 我一般人不告訴他 這個公司那個公司,買這類玩意,要看自身才是。旅遊買的手鐲,金鑲玉,都有證書,但是不知道真假,也不知道這檢測機構有沒有權威,求高手看看 您好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

剛買了黃龍玉不知道真假。哪位大師看下

目測,黃龍玉金魚掛件,應該是茄子山唱場口料子,種偏嫩,不保養有可能會起棉,表面好像還是有瑕疵的。參考價300 400左右 剛買了一個黃龍玉不知道真假。哪位大師看下 目測,黃龍玉金魚掛件,應該是茄子山唱場口料子,種偏嫩,不保養有可能會起棉,表面好像還是有瑕疵的。參考價300 400左右 剛去雲南買了個...

我剛剛買了金鑲玉的佛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有證書但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價錢是2019元請教行家給看看

心誠責無雜念,普度眾生也是做一件好事,一定是真的。證書可以在 上查到的,會對應編號和驗證碼,是唯一性的。查證書的 證書一般有標明。可以在下該檢測中心的權威性。不好說。要看用的 的多少和玉石質量,不過金鑲玉用的玉石一般都是普通的,估計1980肯定被宰了。玉,不會假的,就是等級高低的問題。我今天去買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