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金鑲玉的首飾,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2021-05-30 07:38:18 字數 3620 閱讀 4782

1樓:在水伊人

你好和田玉金鑲玉真品

實價最多不超兩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買了一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玉沒有問題。但是這種遇不會是非常好的玉。而且上面的金箔也非常的薄。

所以它的價值應該在100元以內。如果你花了上千元買那就吃虧了。如果僅花了一二百還虧得不大。

這種東西只當個配飾吧,還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3樓:jade翡冷翠

你好:您這塊是和田玉金鑲玉吊墜,是真品請放心佩戴,

目前國際標準所謂的和田玉是指透閃類玉石總稱,不具有產地意義。

一般來說不建議購買金鑲玉類物品,金鑲玉目前分為高檔和抵擋2種。即使是高檔的金鑲玉目前也沒有用好實物玉料做原料,而且也只是在原料的品質上高於抵擋金鑲玉,高檔金鑲玉所採用工藝複雜於抵擋金鑲玉的鑲金方法所以不容易掉金(抵擋金鑲玉用的金是很薄的金箔,高檔的也只是金箔的厚度有所增加而已)。

所以總體來講這類價值都不高,看圖估價實價應該在300左右,金鑲玉這類物品一般在商場打折**搞活動居多,所以這類東西不推薦購買。

看圖評估難免有出入,請理解。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4樓:life股野尤娜

name of the flower ,during the northern

購買金鑲玉飾品要注意什麼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購買金鑲玉的首飾飾品一定要跟懂行懂玉石的人一起去買,因為金鑲玉的水很深,普遍金鑲玉的玉石質量很差,金鑲玉上面的**重量很少一般只有0.1克不到,**太貴的不要輕易入手購買。

我在超市買了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幫忙看一下啊 價值多少 5

6樓:獨來獨往奶奶

超市賣珠寶?珠寶是在正規珠寶店賣的,超市裡的多半是不值錢的,我看也就是兩百元以內,做工太粗糙,石有裂痕。

我在首飾店買了一款金鑲玉是不是真**。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不能說明真假。好玉不鑲金,好金也鑲不了玉因為軟。 一般金鑲玉(或銀鑲玉)大體有兩種情況:

1,就是批量做的,主要是怎麼區別是否批量呢,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能在商家那裡看到很多一樣的,這種就**一般不會很高,而且含金量也很少的,戴久了日常的衣服摩擦都會摩掉金子露出玉石的,故建議送人的話可以選擇,因**不高,但很體面。如果是自己帶或者是想收藏升值的,就不建議了。 2,就是商家自己拿去鑲嵌的:

(這裡面也可再分出兩種情況) (1)商家是因為這件翡翠很好或是想提高這件翡翠的價值而外加的鑲嵌,那這件翡翠的**真的是起碼要看一下實物**才能有個初步的定價了。 (2)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件翡翠可能有小瑕疵或是摔壞過,為了離補自身的這一缺陷而作出的鑲嵌,這樣的話更加是要看到實物才能定價了,因為不一定說這樣的翡翠就不值錢,而是除了要看翡翠本身的種水色外,還要看一下鑲嵌的工了,可能因為這一鑲它的**翻了好幾翻都不止,也有可能是反而給人看出是為了遮醜才做的,那**也會隨之下滑(但不是100%一定要看實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百多的,金很少的

9樓:各類寶石批發

東西真的,**很便宜

10樓:訾語宇希恩

證書能說明真假玉鑲金

金鑲玉軟

般金鑲玉(或銀鑲玉)

體兩種情況:

1批量做

主要區別

否批量呢

東西能能商家看

種**般高

且含金量少戴久

衣服摩擦都

摩掉金露

玉石故建議送

選擇**高體面

自帶或者

想收藏升值建議2

商家自拿

鑲嵌:(面再

兩種情況)

(1)商家

件翡翠或

想提高件翡翠

價值外加

鑲嵌件翡翠

**真起碼要看

實物**才能

初步定價

(2)另外

種情況件翡翠

能瑕疵或

摔壞離補自身缺陷作

鑲嵌更加

要看實物才能定價

定說翡翠值錢除

要看翡翠本身

種水色外

要看鑲嵌工能

鑲**翻

幾翻都止能反

給看遮醜才做**隨

滑(100%

定要看實物)

這塊金鑲玉吊墜是不是真的?現在市場**是多少?想知道買虧了沒?

11樓:糯冰漂花

一般說來,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12樓:金融理財規劃

估計你又是幾百買的。呵呵??

我買了個金鑲玉 2800元 想讓大家 幫我看看 是真的嗎?在中國金店買的!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物**,就看這證書,假倒是不假,但是感覺500元都貴,這多數都是一些邊角廢料做的,品質比較差,金也是非常薄的一層,成本都不超百元。好的玉石和翡翠是不做這類產品的。

14樓:微信

翡翠金鑲玉掛件,其實金鑲玉無論是翡翠的還是和田玉的**都不高,玉料都是比較低檔的,金含量也不高,大概都是景點零幾克的樣子,一克**可以做0.5平方米左右的金箔,可以想象掛件上的金箔能有多少了,金鑲玉的成本**幾十塊錢而已,一般兩百內買比較合適,而且上面的金戴久了還容易掉,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金鑲玉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米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幾克之類。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多為**打折之類的銷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3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16樓:眾裡尋她

東西是真的,但是一般這樣的金鑲玉**只是很薄的一層,成本幾百塊吧,我也賣過幾個的,都是幾百塊。

17樓:一圍觀群眾一

是真的,但**至少去一個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和你差不多

我買個和田玉吊墜想看看是不是真的,800買的

你好可以到本地鑑定中心去看!因為看 是看不出的!幣須實物鑑定 現在玉那麼貴 真的可能不大 剛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市場價值多少?需要上圖,才能界定,或者到專業鑑定機構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屬於常見的和田碧玉。又叫和田軟玉。一般的市場售價在,600...

我就想看看是不是隻有我人覺得地素的衣服很醜

抓住一樣東西,就意味著放棄了更多的東西。放棄和失去,其實始終是人生的大局。不要以為得到了什麼,其實人時時刻刻都是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更多的財富,失去更多的機會。不要抓得太緊。抓得越緊,丟失的會越多。沒錯就你一個人 你是天地萬物之靈秀 你是歷史缺失的拼圖 你是文明遺漏的珍寶 你是限量款 你...

買了個手鐲,想請專家們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這個價

第一,質地很好,證書查過了,沒有問題 第二,這款和膚色很搭,整體是選擇的比較正確 第三,這個價位其實並不高,可以重點看下是不是有內裂等 六年前買的玉鐲,一萬六,請專家幫忙看看是否值這個價 很好的玉鐲 六年前一萬六 現在應該是翻十倍差不多 正規商場買的話,是可以保真的,價值應該是可靠的。玉這東東其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