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套餐可以使用4G網路麼,聯通3g套餐也可以使用4g網路了麼?

2021-03-19 18:26:11 字數 779 閱讀 1760

1樓:中國聯通

只要你bai的手機和你當地du有聯通

4g網路覆蓋,你zhi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dao,和你使用的3g**是沒有影響內的,扣取還是你目前使用的套容餐內流量,用超流量之後也是按你使用的**外收取,詳情你可聯絡你號碼歸屬地客服了解核實。

2樓:蔻天宸

可以的,因為我就是3g**,用的4g+網路。

聯通3g**也可以使用4g網路了麼?

3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指聯通3g**使用4g網路的話,目前部分省份在開通體驗4g網路的活動,例如廣東聯回

通在2023年3月16日為符合答條件的2g/3g老使用者免費開啟4g網路功能,只要你的手機支援聯通4g且所在地方也覆蓋了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上網,原**資費保持不變,具體號碼詳情你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10進行了解。

4樓:1163754476狼

你的聯通卡是4g的嗎?如果是的話且裝置可以執行4g,那麼3g**也可以用

請問聯通3g**裡的流量可以使用4g網路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3g**中的流量是無法使用4g網路上網的。使用4g網路上網的條件是:

1.使用的手機卡是聯通4g**;

2.使用的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

3.所處的網路環境有聯通4g網路覆蓋,同時網路穩定。

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了。

3g套餐可否用4g網路,4G套餐的流量,3G網路下能使用嗎?

如果想使用4g的話需要更改 您使用的是4g手機但手機卡的 是3g也只能使用3g網路,蘇州暫時沒有4g網路覆蓋。如果您辦理的是4g 應該就不會是3g 這個以系統開戶 為準,4g 是不可以改為3g 的,如果有疑問可以去開戶營業廳查詢,蘇州聯通在大部分城市已經覆蓋了4g網路。3g老使用者可升級4g 手機 ...

聯通3g卡怎樣用4g,聯通3g手機使用4g卡有3g網路嗎?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你需要將你的3g轉聯通4g卡使用,也就是隻要符合條件,可以不換號變更聯通4g 使用。成功變更為聯通4g 後,你還需要同時具備兩個條件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你的手機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而且所在地需要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直接開通4g的 就可以了,不用換號的。不過想用4g,前...

聯通3g卡可以用4g網路嗎,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注 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聯通3g 僅能使用2g和3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的,即使是使用聯通4g手機。要使用聯通4g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