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機可以用4G的卡嗎,3g手機可以使用4g卡嗎

2021-05-02 04:38:07 字數 5579 閱讀 8921

1樓:心辰開始

不可以。

手機卡只能降級用(如4g手機用3g卡),但卻不可以越級用(3g手機不能用4g卡)。

***移動**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

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2樓:之驪端木俊悟

您好,可以。移動的4g

usim卡同時相容2g、3g的網路服務。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插入移動4g

usim卡後,不影響您使用移動的2g或3g網路服務。請您參考。

3樓:世伶拓跋正浩

你的問法有問題,這麼說吧,你的所為4g卡就是普通的sim卡只不過移動把你這個號碼規範到他4g網路裡面了,如果你手機沒有4g模組的話你這張卡就只能主動走2g網路,就算你手機有3g網路模組他也只有2g網路的。所以說放到3g手機裡可以,但你只能走2g網路,除非你去移動廳去修改**。

4樓:竭智褚修謹

您4g手機指支援4g網路手機目前三星、索尼、興、酷派等都已推4g手機幾款舉例說明:三星7108d、htc

8088、興9815、華g716、索尼m35t、酷派8736供您參考謝您選擇移

5樓:夫懷雨邰汝

您好,若您的手機不支援4g功能,也可使用4g

usim卡,更換後手機可正常使用2g或3g上網功能,無法使用4g上網。

請了解,謝謝。

6樓:家雅習蕭

一般手機可以用2g,3g,但是能用2,3g的手機不一定能用4g,除非你的手機可以用4g卡,不然就不能使用4g卡

7樓:璩賢針霜

1.4g**卡放在3g的手機中是可以用的,4g網路一般可以向下相容3g網路,所以在3g手機中,是可以使用4g卡。

2.通話和簡訊等可正常使用,因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所以不能使用4g網。3g網路手機一般不支援4g的網路模組,所以無法使用4g網路,但手機插4g卡一般可以使用3g或2g網路。

8樓:迮今樊玉書

『不滿意請追問能,但是沒有4g的功能,滿意望採納

9樓:仵振華關裳

4g上網首先**卡必須是4g卡,其次手機必須支援4g卡,二者缺一不可。手機4g,**卡3g,上網用的是3g訊號,不是4g。

10樓:希芬閉雪瑤

可以插,不過只能用到3g的網路與流量。

3g手機可以使用4g卡嗎

11樓:大頭娛樂咖

可以使用。如果沒有4g手機,在3g手機中,放入4g卡後,一樣能享受2g和3g網路,只是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所以手機卡暫時接收不到4g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3g手機,不能正常的使用4g卡

以下是使用體驗,大呼上當。

當我把免費更換來的4g卡裝在3g手機上面時,除了只能打**之外,如果你開啟手機流量,立馬手機卡死。

而裝在4g手機上,則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就是說,當中國電信,鼓勵你免費3g卡換4g卡時,也就相當於,變相的欺騙你,因為換了卡,3g手機就不能正常的使用了......

有人說能正常的使用3g網路,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的。

當你把手機網開啟時,手機立馬卡死。

總結:電信3g手機裝4g卡,無法正常使用,而電信是鼓勵你3g換4g卡,是一種欺騙,等於變相的強迫你換手機是一個道理的。

回想一下你所在的電信營業員的廣告:將要停運3g業務,到時你的卡就不能用了的這種騙術。

------------------------------------------

卡擦!解釋完畢。

13樓:你爸爸啦

體驗移動4g網路分三步:手機、換卡、**。可是如果沒有4g手機,能不能用4g卡呢?當然也可以了。

如果沒有4g手機,在移動的3g手機中,放入4g卡後,一樣能享受移動2g和3g網路,因為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所以手機卡暫時接收不到4g訊號。

而移動的4g手機卡為usim卡,比從前的sim卡安全性更高(增強了保密性),容量也更大(可儲存500個號碼),速度也更快,所以用起來也就更舒服了。

所以,移動2g、3g、4g使用者,都能享受換卡福利。以後有了4g手機,把卡放進去,就能直接體驗4g網路了。

換卡步驟

移動換卡遵守「兩不一快」的原則,即不換號、不登記,快速換卡。現在,使用者還能通過多種方式換卡。

1.帶上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免費換卡。

2.登入河南移動的**,進入4g換卡頁面,可選擇預存換卡、積分換卡或免費換卡。(新卡將通過免費郵寄方式送達)

3.撥打10086**,也能快速換卡。

14樓:廈門侯

使用4g網路,不僅要換手機,還要換手機卡。據移動有關人員介紹,移動公司會實行快捷換卡、不換號、不登記「兩不一快」的形式來推廣4g手機卡,方便廣大使用者。比如營業廳有專席換卡、快遞上門等方式來方便客戶換卡。

據有關人員介紹,換卡就是把原來的sim手機卡換成usim手機卡,但不用換號碼。

目前國內在售的手機,大多數不支援4g。目前,中移動官方銷售的4g手機只有8款。預計到今年底會有十款左右的手機上市,到明年下半年中移動會推出大量千元左右的4g智慧手機。

如果使用者手裡持有從海外購買的4g手機,需要看該手機是否支援td-lte網路制式,如果不支援,則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4g服務。如果使用者手中的手機只支援fddlte,則需等待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的fddlte4g網路獲牌開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制式不同,用是可以用只能接**發簡訊還有聽歌等 就是不能上網現在都是3g 4g一體化的,如果手機是3g的那麼就只能上3g網路,要是換了4g手機就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當你使用4g網路沒訊號時也會自動切回3g網路,所以不需要當心4g網路覆蓋不夠廣。另外並不是電信的3g手機換4g卡之後就直接能用4g網路了,還需要您的手機支援電信4gtdd-lte制式的,購買4g手機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目前電信4g網路正在建設中,完善後需要更換手機和換卡才能使用電信4g網路。

順便給你普及一下網路制式的問題

移動 2g是gsm 3g是td-scdma 4g是td-lte聯通 2g是gsm 3g是wcdma 4g目前是td-lte 後期要上fd-lte

電信 2g是cdma 3g是cdma2000 4g目前是td-lte 後期要上fdd-lte

看你手機介紹 支援哪個網路就能用哪個系列

16樓:

4g手機卡可以放到3g手機裡。

雖然4g手機卡可以放到3g手機裡,但是手機並不能使用4g手機卡接收4g訊號,而且4g卡的訊號並沒有比3g卡號多少,所以換卡是沒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4g卡,就是不能使用4g網路而已,但是流量**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3g手機可以使用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3g的網路,無法使用4g的網路的。

電信3g手機支援電信3g/2g電信網路、聯通移動2g網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3g的手機可以用任何的卡,只是說用不到電信的4g網路,因為4g卡包含用4g,3g,2g三種網路

20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4g卡可以兼顧低網路制式的手機,網路會自動切換到2、3g。不過目前,運營商已經開始完全關閉2、3g網路,具體諮詢客服。

移動好像是關3g,留2和4g。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親測,用3g電信手機使用使用4g的卡,結果是:手機沒訊號,當然更不能上網。所以,3g手機不能使用4g的卡

22樓:羊羊羊羊時代

我的iphone5c 3g手機可以用4g的卡,但是隻能用3g不能用4g,插上後當3g用,上網打**沒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都是3g 4g一體化的,如果手機是3g的那麼就只能上3g網路,要是換了4g手機就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當你使用4g網路沒訊號時也會自動切回3g網路,所以不需要當心4g網路覆蓋不夠廣

24樓:信仰

1、電信3g卡能用在電信4g手機上,完全支援。

2、電信4g手機一般支援電信4g、3g、2g網路。所以電信3g卡能用在電信4g手機上。但是電信3g卡用在電信4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3、電信的網路模式為:

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

電信3g:cdma2000;

電信2g:cdma。

25樓:咯咯小海豹

可以用4g的卡,但是不能上4g的網路,事實上,只要是支援某一個運營商(移動、聯通和電信等),就可以用對應的卡,只是可能網路功能受到限制

26樓:好嗎飯

本人行家,標準答案如下:只針對電信卡,3g卡大點,4g卡小點,4g卡加個小邊框就可插3g手機。但部分手機能用,部分不能。

同品牌不同型號也同樣有這個問題。現在只有極少賣場有3g卡了,你將3g手機中的3g卡換4g卡後,原3g卡作廢,當你發現4g卡在你手機用不了的時候,悲劇了,沒3g卡了,想換回來已不可能了。所以正確方法是找張4g卡然後到營業廳加個邊框**3g手機試試,主要看三樣,通話,上網,軟體執行,基本滿意即可,畢竟跑車開鄉村公路,會有些小問題,可忍受說明你的手機可用4g卡,畢竟只是一個過渡。

27樓:甘肅移動

3g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

使用4g網路的必要條件有:

1、手機網路制式必須是4g網路,也就是說手機必須是4g手機,同時中國移動和聯通、電信的4g網路制式不一樣,所以會區分移動4g手機、電信4g手機或全網通4g手機等。

2、所在地區必須有所使用運營商的4g網路覆蓋。

3、使用者使用手機**業務中必須開通上網功能,如沒有開通,就算手機開啟上網功能,也無法進行上網。

4、必須使用4g usim卡,只有usim卡支援4g網路,普通sim卡不相容4g網路。

5、手機設定中必須開啟4g上網功能,如網路選擇中優先選擇4g上網和手機上網資料聯接功能必須開啟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的人都是理所當然,沒有經過實際檢驗。我來說說,電信4g手機卡理論上是向下相容的,也就是4g卡可以插在3g手機上,能用3g網路。但我前面說了,這是理論上。

我的i959如果使用4.2的rom,插4g卡就不能使用網路,不光4g上不了,3g也上不了。當然,這是軟體問題,通過升級軟體還是可以支援3g的,但明確一點4g肯定用不了。

大部分手機都是如此,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9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聯通3g手機可以用4g卡嗎3g可以用4g的流量嗎

1 4g卡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內 用的容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聯通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g...

聯通4g卡在3g手機上可以用3g網路嗎

1 聯通4g卡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 回使用的答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聯通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

聯通3g卡可以用4g網路嗎,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注 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聯通3g 僅能使用2g和3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的,即使是使用聯通4g手機。要使用聯通4g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