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2021-05-25 01:05:47 字數 1570 閱讀 5018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但您在滿足以下的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內到聯通容4g網路: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 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5樓:中國聯通

不能使用。 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的網路是:聯通td-lte,聯通fdd-lte,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note2(移動4g),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移動2g(g**),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魅族魅藍note2(移動4g)引數;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7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1、魅藍note 2移動版支援的網路:4g網路移動t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2、如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8樓:鏡湖閒人

肯定是不能的,既然你自己都說手機是移動版手機,

那移動版手機肯定不支援聯通4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的手機,叫雙4g手機。

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改變不了。

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9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lte/lte fdd融合網路,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目前中國移動4g網路也是td-lte/lte fdd制式,但因頻段不同,故不通用,需要檢視手機是否支援雙運營商網路。

魅藍note2移動聯通雙4g版電信卡能用嗎

魅藍note2一共有四種版本,雙4g版本屬於公開版,可以支援聯通移動4g 3g 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需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2可以選擇電信定製版的魅藍note2。魅藍note2雙4g版手機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需使用電信卡,需要手機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才可以的,不支...

魅藍note2移動版硬體上可以使用聯通4g嗎

魅藍note2移動版是不支援聯通4g的,具體網路引數如下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引數 聯通版魅藍note可以使用移動 電信4g麼...

魅藍note2移動聯通雙4G版,聯通4G能用嗎

魅藍note2一共有四種版本,雙4g版本屬於公開版,可以支援聯通移動4g 3g 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需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2可以選擇電信定製版的魅藍note2。魅藍note2移動聯通雙4g版,電信卡能用嗎?魅藍note2一共有四種版本,雙4g版本屬於公開版,可以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