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2移動公開版可以互用聯通4G嗎

2021-05-20 18:12:04 字數 741 閱讀 7038

1樓:中國聯通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都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的。

魅藍2移動公開版可以用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藍2公開版支援的網路有:g**,wcdma(聯通3g),td-scdma(移動3g)。故暫不支援聯通4g,只支援聯通2/3g。

魅藍2 移動公開版可以支援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具體情況可以訪問官網瞭解。

魅藍2移動公開版 聯通4g可以用麼

4樓:中國聯通

持有4g聯通**的usim卡或已開通聯通4g網路功能的手機卡放在支援4g聯通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如沒有滿足以上條件之一就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魅藍2移動公開版能不能用聯通4g 魅藍2移動公開版支援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魅藍2移動版公開版就是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g/3g/4g然而支援聯通的2g,並不支援聯通4g。如果想要支援聯通4g的話可以刷一個公開版韌體,也就是通用版韌體。但是目前官方還沒有公開版韌體,要想刷公開版的韌體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可以互用,魅藍2移動公開版能用聯通4G嗎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都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的。請問大家 魅藍2移動公開版能用聯通4g嗎 魅藍2公開版支援的網路有 g wcdma 聯通3g td scdma 移動3g 故暫不支援聯通4g,只支援聯通2 3g。魅藍2移動公開版能不能...

魅藍note2公開版支援移動聯通雙4G嗎

魅藍note2聯通版不支援 雙4g指的是中國聯通的4g擁有tdd和fdd兩種模式,其中fdd的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網路。而魅藍note2聯通版是支援tdd和fdd兩種4g模式的。所以魅藍note2聯通版可以支援雙4g。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聯通版魅藍note2手...

魅藍note2移動版硬體上可以使用聯通4g嗎

魅藍note2移動版是不支援聯通4g的,具體網路引數如下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引數 聯通版魅藍note可以使用移動 電信4g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