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移動版硬體上可以使用聯通4g嗎

2021-03-19 18:26:11 字數 769 閱讀 8739

1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移動版是不支援聯通4g的,具體網路引數如下: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note2(移動4g),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移動2g(g**),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魅族魅藍note2(移動4g)引數;

聯通版魅藍note可以使用移動 電信4g麼

3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聯通版不可以刷成公開版,在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硬體上設計為支援聯通網路制式,因此不可通過人為軟體等刷成行動網路。受手機網路制式的限制,該手機可使用移動或電信手機卡,但僅支援2g網路使用。

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lte/lte fdd融合網路,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目前中國移動4g網路也是td-lte/lte fdd制式,但因頻段不同,故不通用,需要檢視手機是否支援雙運營商網路。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5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

魅藍Note2什麼時候釋出,魅藍note2引數

魅藍note2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

魅藍note2怎麼樣?謝謝,魅藍Note2怎麼樣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很不錯的千元機,價效比很好,一千三百萬畫素,還可以家記憶體卡,3100毫安,電池抗用。我覺得比小米強,我現在用的就是魅族mx4,很不錯。最重要的他的版型和蘋果差不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