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手機4G卡為什麼還是顯示3G

2021-05-28 20:59:08 字數 1206 閱讀 672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平板電腦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卡,有可能是所在位置尚未覆蓋4g網路,建議換機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聯通卡使用者手機是否可正常使用4g。

明明是聯通4g手機4g卡為什麼還是顯示3g

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所在位置尚未覆蓋4g網路,建議換機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聯通卡使用者手機是否可正常使用4g。

4g手機和4g卡為什麼只顯示3g的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只有在4g網路訊號的地方,手機才會顯示4g;

如果沒有4g,有3g網路,則顯示3g;

如果沒有4g也沒有3g,只有2g網路,則顯示e網;

沒有網路,則顯示h

6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需要當地運營商的基站裝置的支援,如果你所在地區的基站並沒有安裝4g裝置,那麼手機會自動切換到當前支援的最高網路制式。

聯通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聯通4G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呢?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4.關...

聯通4g卡為何只顯示2g網路,聯通4G卡顯示顯示「2G網路」的原因是什麼?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聯通4G卡能刷成移動4G嗎?4G聯通的手機,移動的卡4G

如使用的手機是聯通4g版,其機身硬體是支援移動2g,不支援移動4g,但移動4g卡也可以在該手機正常使用,但上網使用的網路是移動2g。聯通4g版手機不支援移動4g的,硬體上是不支援的,無法通過刷軟體的方法使其支援移動4g的。聯通4g版手機支援聯通4g,3g和聯通移動2g,可以使用移動卡,但是不能使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