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5s如何使用聯通4G網路,港版蘋果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2021-03-19 18:26:11 字數 340 閱讀 4663

1樓:中國聯通

聯通採用的是td-lte制式,a1530本身是支援此制式的。但是由於聯通4g所使用的頻段有所不同,導致無法支援使用的。

2樓:

目前還沒有關於iphone與4g網路間關係的詳細資料,所以暫時無法答覆您的問題。建議您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港版蘋果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3樓:中國聯通

港版iphone5s a1530是含有lte基帶的,如果你是2023年9月20日前購買的iphone5s a1530,在升級為ios8作業系統後即可支援fdd網路。

聯通5s支援4g網路嗎,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國行版和港版的iphone5s是可以支援fdd lte的4g網路的,另外,港版的iphone5s同時也支援td lte的4g網路。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前期銷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可通過蘋果官網升級ios8系統開啟fdd tdd雙4g功能,可支援聯通4g。其他版本建議你向購買的經銷...

5s那個版本支援聯通4g網路,5s國行,哪個版本支援聯通4G

iphone5s目前還沒有支援聯通4g的版本,不過支援聯通hspa 和dc hspa 網路的機型很多,同樣可以使用聯通高速上網體驗的。5s國行,哪個版本支援聯通4g iphone 5s手機共4個型號,其中a1530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其他型號是不支援的。該型號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上圖可見,該手機支援...

有人知道這個嗎?港版5s支不支援聯通4G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iphone5s港版支不支援聯通4g嗎 iphone5s a1528 不支援 聯通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