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2後蓋怎麼開啟,魅族魅藍note怎麼開啟後蓋

2021-03-19 18:26:12 字數 2440 閱讀 985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開啟後殼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2樓:du知道君

魅藍note2拆卸後蓋要比一代簡單很多,此外,魅藍note2拆卸後蓋也不像一代那樣會失去保修服務。儘管魅族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魅藍note2採用可拆卸後蓋設計,不過從上面的操作來說,基本就是一款可以拆卸後蓋的手機了,只是拆卸底部的2顆螺絲稍顯麻煩。

魅族魅藍note怎麼開啟後蓋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是一體式機身,後殼是不可拆卸的,使用者如果存在問題,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拆機檢測。

4樓:熱情的逍遙風

魅族魅藍note後蓋不可以拆卸,是一體化機身。

基本介紹:

魅藍note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魅藍」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聯通版和電信版。移動版和聯通版採用的是聯發科mtk6752八核處理器,電信版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5.

5英寸igzo(sharp) 顯示技術,1080p螢幕,1300w畫素後置攝像頭,500w畫素前置攝像頭。

5樓:實體店收資格號

非專業人士 建議不開啟

6樓:赫搭情人

設計是打不開的, 建議沒事不要拆開,

魅族手機怎麼開啟手機後蓋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為了避免損壞手機內部硬體,建議都售後維修中心售後。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8樓:傑青的日子

1、pro 6、pro 5、mx5、魅du藍zhinote3、魅藍

note2、dao魅藍note、魅藍、魅藍2、魅藍3、魅藍metal機身一回體設計,後蓋不可拆卸;

2、mx4、mx4 pro 機器底部鎂鋁合金答邊框麥克風孔旁,有一個開口用於開啟後蓋,不再需要輔助工具即可輕鬆開啟後蓋;

3、將隨機贈送的撥片尖端插入手機背部右下角的小孔往裡按壓,之後小心的沿細縫往前劃開,這樣就可以開啟後蓋了。

特別提醒:如果在沒有開蓋撥片的情況下,建議到附近的魅族專賣店,讓工作人員開啟,避免使用不當,導致後蓋破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體機,你拆不開!小心不保修了!

10樓:love先飛飛

先把充電口旁邊的螺絲解除安裝。

魅藍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1的後殼是不支援拆卸的,如果使用者在體驗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12樓:習慣未語先笑

我們知道魅族其他的手機都能拆掉後蓋,很多程度是因為魅族手機的sim卡需要拆除後蓋才能安裝,那麼對於這次的魅藍note採用了雙卡設計,且放置在手機側面,沒有設計在裡面,這是很多網友在思考的一個問題。

魅藍note後蓋能開啟嗎?魅藍note後蓋怎麼開啟?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先從瞭解這款手機的設計來分析,由於魅藍note的機身注塑工藝採用的跟iphone 5c一樣,整個手機背板無任何拼接採用一體成型,機身厚度為8.9mm,採用一體式多彩塑料機身,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設計,魅藍note後蓋是打不開的,後蓋不能拆卸。

同時,魅藍note的面板所有開孔都直接在背板上通過**c來實現。同時,機身表面覆有一層透明薄膜覆蓋,讓產品看起來更加富有光澤亮麗;並且魅藍note擁有同樣色調的白黃綠藍粉的五種顏色機身,手機的整個色調和iphone 5c如出一轍,看來,魅藍note有點像是一款向iphone 5c致敬的手機。

最後值得筆者提醒的是,魅藍note的sim卡槽需要採用卡針才能開啟,且採用了雙卡單卡槽,這樣設計師為了避免了在機身過度開孔影響整個手機的外觀。

魅藍note2後殼怎麼拆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是一體機,不支援拆卸。魅藍note2的的螺絲在手機的底部,將後殼和主機板固定在一起,稍有不慎就會損壞主機板的,私自拆機不僅容易損壞手機,還會影響保修的,不建議私自拆卸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底部充電口旁邊兩個螺絲擰開,後蓋就可以直接撬開了。撬開的時候不要太快,而且要從一個角開始一點一點往兩邊移動,不然直接一個角撬開可能會撬裂後蓋的。

15樓:我想你

如果你是認真的,要打來外殼有用,那麼教程就是:卸下手機菊部兩顆螺絲,從下往上扣卡扣,要很用力哦最上方只有在其他三面都扣開之後才能開啟。

魅族note2後蓋怎麼開啟,魅族魅藍note2後蓋怎麼開啟

魅藍note2是一體機身,後蓋是不支援拆卸的。在下面有兩個螺絲,拆開就可以把螢幕吸出來就可以開啟了。平時這樣使用是不能開啟的。因為後蓋不是那種正常可拆卸的。資料介面處兩個螺絲取下,然後用吸盤,將螢幕吸住拉起。魅族魅藍note2後蓋怎麼開啟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開啟後殼的,如果使用...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

魅族note2螢幕失靈怎麼辦,魅藍note2螢幕底部失靈,怎麼辦

魅藍bainote2螢幕失靈的解決du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zhi膜,擦拭螢幕。dao2.建議清理手機快取 內垃圾,然後關 容機重啟。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建議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