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2螢幕失靈怎麼辦,魅藍note2螢幕底部失靈,怎麼辦

2021-03-19 18:30:59 字數 892 閱讀 479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bainote2螢幕失靈的解決du辦法: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zhi膜,擦拭螢幕。

dao2.建議清理手機快取

內垃圾,然後關

容機重啟。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到手機到附近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網點進行檢修處理。

如果是手機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故障,在保修期內可以享受免費維修。

魅藍note2螢幕底部失靈,怎麼辦

3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4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如果您發現手機螢幕使用異常,可以在畫板裡面畫圖塗抹,以測試是否有觸控不到的區域,確認是否有失靈現象。如果測試後有失靈現象,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

1、避免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

2、清潔螢幕,避免髒汙影響;

3、如有貼膜建議去除貼膜;

4、備份資料後,做清除資料的刷機操作,更新到最新韌體。

排除後依舊無效的,請送修檢測。

5樓:莫宇嘉思娜

魅藍note2螢幕底部失靈的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

2.建議清理手機快取垃圾,然後關機重啟。

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族note2後蓋怎麼開啟,魅族魅藍note2後蓋怎麼開啟

魅藍note2是一體機身,後蓋是不支援拆卸的。在下面有兩個螺絲,拆開就可以把螢幕吸出來就可以開啟了。平時這樣使用是不能開啟的。因為後蓋不是那種正常可拆卸的。資料介面處兩個螺絲取下,然後用吸盤,將螢幕吸住拉起。魅族魅藍note2後蓋怎麼開啟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開啟後殼的,如果使用...

魅族note2和note哪個好,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這兩個差不多 2可以用儲存卡1不可以 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綜合對比,魅藍metal更好一些。對比魅藍note2,魅藍metal是金屬後殼,支援指紋識別,而且cpu是聯發科的helio x10,各個方面逗比魅藍note2優秀的。這個還是不太清楚,因為魅族要在4月6號釋出新手機,據說是魅藍...

魅族note2開不了4g,魅族note2開不了4g

魅族mx2是3g手機,硬體上就是不支援4g網路的,所以是無法使用的,建議使用者選擇魅族其它的4g手機體驗。4g卡在訊號 資料傳輸訊號 差時會顯示3g網路,我公司在郊區就會顯示3g網 和我上次一樣,強烈建議去營業廳補辦手機卡 魅族魅藍note2為什麼上不了4g網 1 檢查baisim卡是否有問題,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