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2和note哪個好,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2022-02-19 13:42:02 字數 2663 閱讀 3517

1樓:道墨月

這兩個差不多

2可以用儲存卡1不可以

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2樓:魅族邊家小溪

綜合對比,魅藍metal更好一些。對比魅藍note2,魅藍metal是金屬後殼,支援指紋識別,而且cpu是聯發科的helio x10,各個方面逗比魅藍note2優秀的。

3樓:浮想

這個還是不太清楚,因為魅族要在4月6號釋出新手機,據說是魅藍note3,先看看它再說吧,估計metal2要在晚幾個月才能釋出,到時候會有評測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4樓:

metal的弊端就是不能root

5樓:艹名字全被起了

metal就多了個指紋識別配置都一樣的

魅藍note2和魅族note2哪個好

6樓:1予一朵小紅花

兩部手機是相同的,只有魅藍系列中的機型採用note的型號,兩部手機是同一款,可以在魅族官網-魅藍手機-魅藍note2檢視手機的硬體引數和外觀設計。

7樓:ok鄧文武

我覺得你說的就是同一款手機,魅族沒有魅族note2這款手機,只有魅藍note2,或者說是魅族魅藍note2

8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note2

魅藍是低端機

魅族魅藍note和note2哪個好

9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首先明確魅藍note2是魅藍的升級版而不是魅藍note的升級版。

根據引數來看,處理器等重要引數都落後於一代note(主頻下降,gpu縮水),相對於魅藍來說也只有記憶體有少許提升。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效能比魅藍note2強,但魅藍note2有mback,操作比較簡單方便。個人比較推薦魅藍note。

魅族 魅藍note2和note1有什麼區別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2這款機型的,目前只有魅藍note2的,因為都是魅族科技的產品,所以一般是預設魅藍note2就是魅族note2的。

12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魅藍note2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64位mt6753八核處理器。

魅藍note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64位mt6752八核處理器 。

二、電池容量不同

魅藍note2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100mah。

魅藍note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140mah。

三、手機螢幕佔比不同

魅藍note2手機的螢幕佔比為75.49%。

魅藍note手機的螢幕佔比為73.59%。

四、出廠系統不同

魅藍note2手機的出廠系統為flyme4.5。

魅藍note手機的出廠系統為flyme 4.1/4.2基於android 4.4.4。

13樓:用q戶名

如果經濟沒問題的話,個人認為魅藍note好,魅藍note2縮水了很多,但799也很值得入手,魅藍note的cpu和gpu都縮水了,你也可以考慮一下魅族mx4個小米4這兩款旗艦級的手機,目前官方售價均為1499元。

14樓:作文請問

配置高了點,**更低了

魅族2和魅藍note2哪個好

15樓:1予一朵小紅花

兩部手機是相同的,只有魅藍系列中的機型採用note的型號,兩部手機是同一款,可以在魅族官網-魅藍手機-魅藍note2檢視手機的硬體引數和外觀設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2沒用過,用魅藍2就有兩個星期,總覺得操作介面不夠人性化,可能是使用上的習慣吧。老彈出軟體提示,煩得很,而且螢幕上的手機訊號符號不穩定,但未出現接不到**現象,一些低端小遊戲執行卡頓(但遊戲在09年的平板上執行正常,原因未明),軟體有閃退現象,個別軟體不相容。音量較小(不知這算不算智慧機的通病)。

電池基本一 天一充吧。這就是我使用兩個星期的情況。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魅藍note2哪個好

17樓:控心

你說的這兩個手機都早就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以選擇魅藍note6。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note3和note2哪個好

魅族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

18樓:控心

你說的這兩個手機都早就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以選擇魅藍note6。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19樓:marco灬

note'2是note的縮水版,各方面不如note

紅米note2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複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 ...

魅族note2開不了4g,魅族note2開不了4g

魅族mx2是3g手機,硬體上就是不支援4g網路的,所以是無法使用的,建議使用者選擇魅族其它的4g手機體驗。4g卡在訊號 資料傳輸訊號 差時會顯示3g網路,我公司在郊區就會顯示3g網 和我上次一樣,強烈建議去營業廳補辦手機卡 魅族魅藍note2為什麼上不了4g網 1 檢查baisim卡是否有問題,更換...

紅米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

你好,個人覺得還是魅藍note好一些,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整體配置比紅米2強,紅米2比紅米1的改進很小,還是800萬 200萬畫素,執行速度還是一樣。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寸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