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手機上寫的tdlte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644 閱讀 7274

1樓:禾子三羊

手機背面的tdlte,是移動4g網路的意思

在手機背面,手機logo的下面,會有tdlte的字樣,的意思是支援tdlte的頻段,也就是移動4g網路的意思

iphone6 plus手機後面寫的td-lte數字移動**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來很多種型別的:

1:lte是基於自ofdma技術、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

2:lte-tdd,國內亦稱td-lte,即 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時長期演進),由3gpp組織涵蓋的全球各大企業及運營商共同制定,lte標準中的fdd和tdd兩個模式實質上是相同的,兩個模式間只存在較小的差異,相似度達90%。

3:tdd即時分雙工(time division duplexing),是行動通訊技術使用的雙工技術之一,與fdd頻分雙工相對應。td-lte是tdd版本的lte的技術,fdd-lte的技術是fdd版本的lte技術。

4:td-scdma是cdma(分碼多重進接)技術,td-lte是ofdm(正交分頻多工)技術。兩者從編解碼、幀格式、空口、信令,到網路架構,都不一樣。

3樓:止玉花奚珍

1.lte是基於ofdma技術、bai由3gpp組織du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zhi,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dao用於成對頻譜內和非容成對頻譜。

2.td-lte也就是我們所說的4g網路。

3.手機上顯示td-lte說明該手機支援4g網路。

4.同時也相容2/3g網路的。

蘋果6splus背後有寫著美國蘋果公司中國製造td-lte數字移動**機a1699是什麼意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蘋果公司是指蘋果品牌所有權歸美國蘋果公司所有;

中國製造是指在中國生產;

td-lte數字移動內**機是指容

支援td-lte網路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4g手機;

a1699是蘋果手機的具體型號,不同型號支援的網路不同,a1699是全網通版本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3網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a1699(iphone 6s plus)全網通版本,,國行

6樓:臭臭vs小怪獸

不同版本手機對應的運營商有不同的號碼,a1699為國行。

可以根據下圖來判斷自己手機的運營商內版本:

蘋果手容機的imei的15位數字分別代表什麼1、前6位(tac)是型號核准號碼,代表手機型別。

2、接著2位(fac)是最後裝配號,代表產地。

3、後6位(snr)是串號,代表生產順序號。

4、最後1位(sp)一般為0,是檢驗碼。

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移動裝置國際身份碼的縮寫,imei由15位數字組成。你可以理解成imei=手機的身份證號碼 。

7樓:花錢買教訓

三網通,意思就是,電信,聯通,移動都能用4g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正常 你看看 下面 有沒有imei 跟一串數字

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蘋果手機截圖 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

蘋果手機6splus的型號是多少

螢幕尺寸為5.5英寸 外形尺寸為158.2x77.9x7.3mm 蘋果iphone6s plus國行有幾個型號 蘋果6splus三網通用的型號是多少 蘋果iphone 6s plus尺寸多大 iphone 6s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準確來說,iphone 6s plus的機身長度為158...

蘋果6splus手機螢幕失靈,怎麼修?

一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主要三類故障。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故障一 硬體性損壞。如今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幾乎佔據了整個手機,因為一旦與地面或者其他硬物親密接觸就可能造成追悔莫及的後果啊!但是,有時候,摔了一下之後沒有表面性的損傷,卻發現無法觸控了,該怎麼辦呢?在此就不陳述支離破碎的情況了,請趕快就醫吧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