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6splus的型號是多少

2022-01-31 12:14:07 字數 2860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尺寸為5.5英寸

外形尺寸為158.2x77.9x7.3mm

蘋果iphone6s plus國行有幾個型號

蘋果6splus三網通用的型號是多少

蘋果iphone 6s plus尺寸多大

2樓:真心話啊

iphone 6s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準確來說,iphone 6s plus的機身長度為158.

2mm,寬度77.9mm,厚度為7.3mm。

外觀方面,iphone 6s plus根本就是iphone 6s的放大版,整體設計上沒有太大區別。

iphone 6s plus釋出日期2023年09月10號,上市時間 2023年9月18日。作業系統是ios 9或ios 11.2.

6,iphone 6s plus的解析度是1920x1080畫素。外觀方面,iphone 6s plus根本就是iphone 6s的放大版,整體設計上沒有太大區別,兩者都沿用了同樣的設計語言,前面板同樣採用2.5d玻璃設計,標誌性的touch id+物理home鍵。

3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 6s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外形尺寸為158.2x77.9x7.3mm。

iphone 6s plus的解析度是1920x1080畫素。

蘋果iphone 6s plus(全網通)引數: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 6s採用了4.7英寸的螢幕,機身厚度僅為6.9毫米,長寬厚分別為138.

1 mm*67.0 mm*6.9 mm,重129g解析度為1334*750。

蘋果iphone 6s plus 配備5.5 英寸螢幕,三圍分別是158.1 mm*77.8 mm*7.1 mm,重172 g,解析度則達到了1920*1080。

5樓:歐歐耶

iphone6plus螢幕為5.5寸的,高度為158.1毫米,寬度為77.8毫米,厚度為7.1毫米。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尺寸為5.5英寸

外形尺寸為158.2x77.9x7.3mm

蘋果6s plus的尺寸是多少

7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蘋果6s plus的尺寸是5.5英寸。

其他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75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雙核

記憶體:2gb

其他具體尺寸,可在蘋果官網進行查詢。

8樓:囂遙惡少

蘋果的所有plus版本都是5.5

9樓:大姐姐的姐姐

5.5寸 如果女生的話建議買6s因為握著正好 男生就sp

10樓:

6s plus的尺寸:

5.5寸

蘋果iphone 6s/6s plus螢幕引數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s:主屏尺寸4.7英寸,主屏材質retina hd,主屏解析度1334x750畫素,螢幕畫素密度326ppi,螢幕技術3d touch 技術,窄邊框4.

29mm,螢幕佔比65.62%。

iphone 6s plus:主屏尺寸5.5英寸,主屏材質retina hd,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螢幕畫素密度401ppi,螢幕技術3d touch 技術,窄邊框4.

71mm,螢幕佔比67.67%。

iphone 6s是 美國 蘋果公司2023年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 iphone 6s有 金色、 銀色、深空灰色、 玫瑰金色。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 處理器採用 蘋果a9 處理器, cpu效能比a8提升70% ,圖形效能提升90%,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攝像頭對焦更加準確,cmos 為了降噪採用「深槽隔離」技術,資料連線方面支援23個頻段的lte網路和2倍速度的wifi連線。

蘋果iphone6s搭載了全新的a9+m9的晶片組合,效能相比上一代a9的速度提升70%,gpu提升90%。

m9這枚協處理器是一顆隨時standby的協處理器,也就是說在任何時候,即使休眠的時候這顆協處理器也會處於工作狀態,並且耗電量並不大,這也就意味著使用者可以在休眠的時候喚醒siri,並且進行一些功能的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6s採用了4.7英寸的螢幕,機身厚度僅為6.9毫米,長寬厚分別為138.

1mm*67.0mm*6.9mm,重129g解析度為1334*750。

蘋果iphone6splus配備5.5英寸螢幕,三圍分別是158.1mm*77.

8mm*7.1mm,重172g,解析度則達到了1920*1080。

蘋果6splus如何查詢手機型號?

13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1、進入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

2、進入設定之後,在頁面中找到「通用」設定,點選進入。

3、進入通用設定之後,我們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然後點選進入。

4、最後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將滾動條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6s plus的型號與序列號了,我們通過這兩項資訊就可以瞭解iphone6s plus是否是正版。

從型號上來說,如果型號為:m****ch/a,最後兩位有ch或ch/a即為正版。

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蘋果手機截圖 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

蘋果6splus手機螢幕失靈,怎麼修?

一 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主要三類故障。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故障一 硬體性損壞。如今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幾乎佔據了整個手機,因為一旦與地面或者其他硬物親密接觸就可能造成追悔莫及的後果啊!但是,有時候,摔了一下之後沒有表面性的損傷,卻發現無法觸控了,該怎麼辦呢?在此就不陳述支離破碎的情況了,請趕快就醫吧 物...

蘋果6splus手機上寫的tdlte什麼意思

手機背面的tdlte,是移動4g網路的意思 在手機背面,手機logo的下面,會有tdlte的字樣,的意思是支援tdlte的頻段,也就是移動4g網路的意思 iphone6 plus手機後面寫的td lte數字移動 機是什麼意思?有分來很多種型別的 1 lte是基於自ofdma技術 由3gpp組織制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