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ivov3移動4G版和全網通版怎麼區分

2021-03-19 18:26:12 字數 775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來機中的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源手機--型號中查bai看區分,du若顯示為v3則為移動zhi4g手機,若是顯示v3ma則是全網通機型。dao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

3、進入更多設定找到關於手機進入

4、進入關於手機即可檢視到手機型號

全網通機型和移動定製機有什麼不同:

一、全網通

全網通手機能同時支援移動、聯通、電信3個運營商的網路。

二、移動定製機

移動定製機是由運營商專門定製的機型,手機中會有運營商的軟體或包含一些運營商的元素(如開機畫面、機身logo等)但其功能與配置和市場版是沒有區別的。

同一型號的全網通版和移動定製版,配置上沒有區別,網路上略有不同,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在插入移動卡後必須使用移動卡的網路,全網通版沒有這個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版只能用移動的卡,全網通三大運營商的卡都可以用,建議買全網通的。

g9plus移動版全網通能用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華為g9 plus有全網通版、雙4g版和移動4g版,全網通版和雙4g版本支援聯通4g,可以使用聯通4g,移動4g版不支援聯通4g,建議檢視手機具體的引數詳細說明進行使用。

TDLTE是移動4G版嗎,移動4g和TDLTE各是什麼意思?他們一樣嗎?

移動4g的網路模式是移動td lte,聯通4g和電信4g的網路模式也有td lte,三者的區別是頻段不同。工信部向三大電信運營商分配的td lte頻段為 中國移動共獲得130mhz,分別為1880 1900 mhz 2320 2370 mhz 2575 2635 mhz 中國聯通獲得40mhz,分別...

大神們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有什麼區別

聯通4g全國 全國接聽免費,長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1g...

手機移動版和雙4g版的區別手機移動版和雙4G版的區別

你好!手機移動版和雙4g版的區別 如 移動4g版,就是移動定製的,可以是單卡,也可以是雙卡雙待,但都只是支援移動卡上4g網路,插聯通卡能用,但只能用2g網路,上網當然是很慢的 如果是雙4g版,一般是公開版,也就是非定版,如三星note4 n9100,就是雙4g版,就是卡槽1既支援移動4g,也支援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