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x9007支援32記記憶體卡麼

2021-05-29 21:11:28 字數 1993 閱讀 6167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x9007最大支援128g記憶體擴充套件,是可以使用32g記憶體卡的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oppo周婷婷

親,支援的哦,9007最大可以支援128g的擴充套件哦

3樓:菓菓

支援的9007可以擴充套件128g

oppox9007可以用多大記憶體卡啊

4樓:oppo客服

你好,9007最大支援128g的記憶體卡擴充套件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x9007支援移動卡嗎

5樓:oppo客服

你好,9007支援移動卡,並且支援移動4g網路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x9007可以插多大的記憶體卡

6樓:oppo客服

您好,最大是可以支援128g記憶體擴充套件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x9007 支援移動3g的嗎

7樓:oppo客服

您好 可以的哦 4g網路覆蓋不到時,手機會使用3g網路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x9007支援聯通4g嗎

8樓:中國聯通

此款手機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這款手機可以使用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網路。

oppox9007可以使用4g聯通卡,但是這款是移動4g手機,即使使用聯通4g卡也僅支援聯通2g網路。

9樓:精彩百曉生

oppo find 7(x9007/輕裝版/移動4g),該機型不支援聯通4g網路,硬體網路制式不支援聯通4g。

oppo find 7 型號x9007是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附上該機型網路引數:

注:oppo find 7  支援聯通4g型號是x9070與x9000。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四個版本 有移動和聯通版本的,聯通版本的才可以使用聯通4g 其它移動版本是不支援聯通4g制式的

oppox9007支援360超強模式嗎

11樓:oppo客服

您好,root屬於人為對機器進行更改,會造成以下損害:1 root或刷機會造成硬體部件損傷。

2 root可能導致系統檔案丟失,系統檔案丟失可能導致升級失敗。3 root刪除掉某些系統檔案後,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4、root之後不保修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x9007支援volte嗎

12樓:oppo客服

oppo x9007是不支援volte的,目前r9及後續的機型是支援的。

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2g/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同一4g網路下實現。

13樓:失落的記憶

不支援的,目前只有**oppo手機支援

oppox9007螢幕下方鍵失靈

你好,請問你是在進行什麼操作出現的這問題呢?你可以嘗試重啟手機試試哦,或者備份資料後,實現恢復出廠設定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多半都是觸控式螢幕壞。如果液晶是好的 100多塊錢搞定。oppo x9007螢幕怎麼點不了 手機觸屏不起作用!...

OPPOX9007移動版聯通卡裝上面沒用

你好,9007是支援聯通2g網路的,建議你換張卡再試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x9007 可以用聯通卡嗎?1 需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 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 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 lte和fdd lte...

我的手機是oppoX9007但是我用的聯通卡,所以我只能用2嗎

oppox9007網路引數 4g 移動td lte,fdd lte 僅國外漫遊 3g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國外漫遊 2g 聯通2g 移動2g gsm 由上述引數來看,如果你是聯通的卡,在使用oppox9007時,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oppo find 7 x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