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3支援TF卡嗎,小米2支援TF卡嗎

2021-03-19 18:34:39 字數 1185 閱讀 8108

1樓:小米

嗨!小米3不支援的記憶體擴充套件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米3不支援記憶體卡,自帶16g和64g兩個版本,16g1999元,64g2499元。

3樓:南方豬豬

不支援,如果你對容量有要求的話可以選擇64gb版的,2499

小米2支援tf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小米1s 支援tf卡拓展 米2 是固定的16g記憶體 都支援otg 據說過段時間會出32g的米2

你自己看看吧

5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2內建的儲存,不支援外接sd卡擴充套件,但您可以通過usb otg外接u盤使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能接受的手機設計:

1、不可換電池!

2、不可擴充套件!

3、剪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客服了 不支援的

小米3支援tf卡嗎?

8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3不支援外接sd卡擴充套件,不支援電池拆卸和後殼拆裝。

小米手機3儲存版本分為16g版本和64g版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 小米3不支援換tf卡和電池

小米6支援tf卡擴充套件嗎

10樓:

不支援,內建了usf2.0的快閃記憶體,低配版也64g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6本身容量較高,最低配置為64g,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12樓:務騫曲素懷

只有小米1s

支援tf卡拓展

米2是固定的16g記憶體

都支援otg

據說過段時間會出32g的米2

你自己看看吧

小米3支援電信3G嗎,小米3支援電信3g嗎

嗨!小米手機3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詳細介紹 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使用電信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小米3手機,支援電信3g網路,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這款手機,網廳辦理合約機贈送高額話費,可以0元購機!小米3有多種版本,電信版的小米3是支援電信...

小米4支援電信4g嗎,小米4支援電信4G嗎?

電信4g版小米4是支援電信4g的,其他版本都不支援電信4g。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 gsm 2g td scdma 3g td lte 4g 中國聯通 gsm 2g wcdma 3g fd lte td lte 4g 中國電信 cdma1x 2g cdma20 00 3g fd lte ...

榮耀10支援電信Volte嗎,榮耀10支援分屏嗎?

榮耀10從108sp3系統開始支援電信volte。您好,支援的,榮耀10機型從108sp3系統開始支援電信volte,能夠使用電信volte需要所在地有電信的volte訊號才可以 榮耀10支援分屏嗎?華為榮耀10支援分屏,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工具 華為榮耀10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單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