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左上角為什麼不能顯示中國移動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165 閱讀 78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關機重啟嘗試。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中國移動

建議手動進行網路選擇,設定路徑:「設定」-「網路」,路徑供參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3樓:向真丶

三星手機不會在螢幕左上角的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這是系統設定的。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手機上面顯示中國行動通訊是怎麼回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待機時螢幕中顯示的"中國移動"字樣無法取消或更改位置。運營商的圖示是系統自動識別.若手機開啟時不顯示運營商標誌,請您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重啟手機。2.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線路分為:

線路1:可以接聽和撥打。

線路2:只能接聽不能撥打。

手機顯示線路,一般根據手機的功能,如果手機有這個功能的話,會顯示在螢幕上。

親,三星手機左上角為什麼不能顯示中國移動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待機時螢幕中顯示的"中國移動"字樣無法取消或更改位置。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不會在螢幕左上角的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

三星左上角不顯示中國移動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鎖屏頁面的運營商標語是與sim卡有關,手機中無手動更改選項。

注:中國大陸地區的網路運營商有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

三星a5100左上角移動4g,三星手機左上角有4g是啥型號的

a5100 a5 2016 是一款全網通雙卡公開版手機,不區分主副卡,雙卡均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4g 3g 2g網路。注 1.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的2g網路。2.若一個卡槽使用的是電信卡,則預設使用電信的4g 3g 2g網...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圖示什麼意思,三星手機右上角圖示是什麼意思

該功能為開啟了識別未儲存號碼功能,手機 更多 設定 識別未儲存的號碼 三星手機右上角圖示 是什麼意思 若螢幕左上角顯示 號圖示,表示手機開啟的功能或者通知欄中顯示的通知資訊較多所導致,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讀取通知資訊或點選右上方的 清除 字樣即可。2.檢視手機是否同時開啟了藍芽 無線 移動資料...

三星左上角有禁止符號,手機左上角有一個符號

通過描述,建議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