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手機用電信卡左上角為什麼不出來中國電信

2021-03-19 18:26:12 字數 661 閱讀 6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列沒有運營商標誌,是工程師設計如此。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運營商名稱-選擇顯示運營商名稱,詳情請檢視手機 的使用說明。

3樓:我是賤貨

你從上向下滑不就行了嗎

vivox9s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電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列沒有運營商標誌,是工程師設計如此。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5樓:念念念念兒範

vivox9s手機主屏是不會顯示中國電信標誌的,可以下拉手機通知欄檢視到。

建議您先**聯絡運營商並要求客服人員為您開通來電提醒功能,如果指的是手機無法打進**,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進入手機設定--**--黑名單中檢視是否將聯絡人拉黑了;

2、重啟一下手機,讓手機自動重新註冊網路;

3、確認手機的網路訊號是否良好,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試試;

4、進入手機設定--聲音中開啟振動並開啟振動開關;

5、將sim卡取下後再重新插入,或更換其他sim卡使用。

VIVOX9手機左上角有兩個圖示,不知道什麼意思

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的通知圖示,建議您從螢幕頂部下滑調出工作列,再點選右上角的清除圖示,或者點選螢幕下方最左邊的觸控鍵,再點選叉形圖示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vivox9手機天氣裡左上角有個設定標誌怎麼辦?vivo x9天氣中的設定圖示,是手機天氣的一項功能設定,不能取消天氣中的設定圖示。進入手機天氣,點選...

vivox9左上角顯示的是G是什麼意思

如是手機訊號標識顯示g,說明手機處於2g網路狀態。今天剛買的 vivox9手機左上角顯示3 g怎麼回事啊?左上角顯示3g圖示,代表手機當前處在3g網路的覆蓋環境下。3g訊號,不是4g!樓主建議趁還可以退,趕緊退吧!不要被拍照和外觀騙到!昨天至之前的6個月就是使用這款!簡直重新整理認知!4個月主機板壞...

vivo x9手機需要剪手機卡嗎?

vivo x9支援雙卡雙待,2張sim卡都必須使用目前尺寸最小最流行的nano sim卡 迷你卡 如果你的手機卡大卡,那就需要前往當地的營業廳剪卡才可以使用。vivo x9 sim卡安裝教程如下 1 首先將vivo x9手機關機 2 個取卡針將機身左側的 sim卡槽取出,安裝時注意正反面 3 取出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