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3g卡升級4g在網上營業廳怎麼做

2021-03-19 18:26:12 字數 6628 閱讀 7813

1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去移動營業廳拿號排隊,叫號後移動可以免費幫你更換新的4g卡,4g卡訊號好,號碼容量大,技術加密。也可以在移動官網上申請換4g卡,會快遞你手上。4g卡可以繼續使用你原來的**,不會做任何改變,變的就是你加入了4g網路。

神州行,動感地帶,全球通都可以辦理,面前換卡是免費的。 追問: 問題是我不知道在移動官網上申請要怎麼做?求採納

怎麼在網上將移動3g卡升級為4g?

2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在網上將移動3g卡升級為4g:

2、進入主頁後,點選左上角的請登入。

3、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官網。

4、登入進去後,在我的移動下拉選單中點選4g專區。

5、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想換卡。

6、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進入懶人模式。

7、進入懶人模式後點選登記配送資訊。

9、登記成功後會有訊息提示留意簽收發過來的手機卡,說明已經成功將卡換成4g卡了。

3樓:漫時光丶

1、開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

2、在首頁,點選登陸,用手機號碼登陸。

3、用手機號碼接收動態密碼登陸。

4、在我的移動→移動生活→4g專區,進入。

5、在導航選單上,選擇(要換卡)進入。

6、進入填寫懶人模式。

7、點登記配送資訊。

8、選擇手機卡型別、機型、姓名、地址等,提交。

9、換卡登記成功,留意快遞簽收,一般3個工作日送達。

移動3g卡換成4g的怎麼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更換4g的usim卡的方式一般有兩種:個人自助換卡和營業廳前臺更換。

1、營業廳前臺:需要本人攜帶有效證件至歸屬地營業廳前臺辦理,一般營業廳換卡會有活動可以參加。

2、個人自助換卡:

(1)、登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10086.**;

(2)、點選進入4g專區的「換卡不換號」;

(5)、根據提示逐步填寫個人資訊(主要包括:個人姓名、聯絡**、詳細收貨地址等);

(6)、完成操作後提交訂單(換卡無任何費用),等待中國移動發貨。

(7)、收到快遞後,根據快遞中換卡操作說明完成自助換卡,具體操作方式,不同省市的會有所出入,以快遞中的操作說明為準。

5樓:言南絮

移動3g卡換成4g的方法:

換卡不換號:現在可以去營業廳免費把手上的2g或者3g卡換成移動的4g卡。並且可以保持原來2g/3g卡的**不變;

當然也可以重新選擇新的4g**,特點是流量比較多,具體資費,現在基本上是全國統一,可以到移動官網查詢,具體的每個省份,會有細微的差別;

移動4g的usim卡有三種規格:

micro 卡,大多數的安卓手機都是用的這種卡;

nano 卡,蘋果手機上實用;

和我們現在用的2g卡差不多;

辦卡的時候,依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卡的大小。此外個人感覺4g卡的耗電速度也比2g卡要快,不過可能是個別現象;

辦理4g卡不需要4g手機,廣東是這樣規定的,有些省份可能不行。但是辦理了4g卡,沒有用4g手機,也體驗不到4g網路的速度;

此外,現在用的2g/3g手機卡,如果感覺流量不夠用,也可以申請4g**,4g網路裡面的流量和2g/3g是通用的,但是某些不限流量卡可能會有限制;

營業廳換卡:帶上身份證和原來的手機卡就可以換卡,如果不排隊,幾分鐘就辦好。去之前先打10086諮詢附近哪些營業廳可以換卡;

喜歡玩破解卡的朋友建議不要辦理移動4g卡,因為usim卡無法破解。

移動換卡換成4g的一定要去營業廳嗎,還是說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在網上操作

6樓:睡覺睡覺金額

可以在網上的。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並且進入移動官網"****10086.**"

2.進入首頁,點選"登入",查詢內容並且選擇"登入網上營業廳"

3.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密碼",點選"登入"後等待下一步提示。

4.在搜尋框內輸入"更換4g卡",並點選"搜尋",等待出現如下圖結果。

5.選擇"辦理4g換卡",輸入"姓名"、"手機號碼"、"收貨地址"和"簡訊驗證碼",點選"立即辦理",即成功辦理。

7樓:愛

可以不用去營業廳直接在網上操作的。具體的步驟如下:

2、進入中國移動的官方**首頁,在右上方可以看到使用者登入的選項。我們點選"登入"選項,查詢內容會跳出來兩個選擇,包括登入移動**和登入網上營業廳。這時我們選擇"登入網上營業廳"。

3、進入網上營業廳之後,可以看到有個對話方塊讓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密碼",填好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密碼之後,點選"登入"後等待下一步提示。

4、登入網上營業廳成功後,會出來很多功能選項以及搜尋框。在搜尋框內輸入"更換4g卡",並點選"搜尋"按鈕,之後等待出現如下圖的結果。

5、這裡我們選擇"辦理4g換卡"。這時需要輸入個人的一些資訊包括"姓名"、"手機號碼"、"收貨地址"和"簡訊驗證碼"。填寫完成後點選"立即辦理",即可成功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去營業廳才能換的哦,換卡注意事項有:

1.到移動營業廳:到移動營業廳,不僅可以換卡,還可以看到新上市琳琅滿目的4g手機。

2.確定usim卡的型別:如果小夥伴不是太清楚要更換的是哪種usim卡,不用急!把手機拿給營業員,她會幫你確定usim卡的型別

3.準備好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換卡手續記得帶上自己的身份證!營業員核對身份資訊無誤後分分鐘完成換卡!

4.安裝新usim卡:關閉手機,插上usim卡,重新開機就可以使用啦!

9樓:丿kiss紫炎

可以在網上的。

怎麼換手機卡:

1,進入10086網上營業廳後,在我的移動下面找到0元換卡。

這個時不要登陸,登陸的狀態下點選我的移動出來的介面會不一樣的。

2,進入0元換卡的介面,換的卡是小卡。也叫usim卡這種卡可以能過**或者是直接辦理4g業務,而且向下相容2g 3g的手機使用。點選【登陸配送資訊】

3,使用手機號碼登陸上去。

4,再次點選【登陸配送資訊】

在選擇usim卡的時候要注意,普通新usim卡支援除蘋果5\5s\5c以外的手機都支援。而nanou新版usim卡當然只是支援蘋果5\5s\5c手機了。

再填寫聯絡人姓名。

5,選擇所在的城市方便寄送過來,再把具體地址填寫在下面點選【提交問卷】就可以了。此時需要的是等待新的卡發貨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0086人工服務!跟他說你要換4g卡,他會給你制訂送過來,號碼不變不收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營業廳更換才行,因為4g卡的結構已經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不用去營業廳,也不用要10086快遞,但是特定的號碼。我同學那張134的號碼4g沒推廣前因為換手機手機用小卡所以他到營業廳直接換成3g小卡,結果現在4g網普及了他直接手機操作升級為4g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他們的網上營業廳,看能不能換,聯通的都可以不去營業廳

14樓:你呀哈皮

換4g卡,說白了就是辦一張4g卡,而你要繼續保留你的號碼,就必須得去營業廳,在網上只能另選一個號碼了,他給你郵過來

15樓:藍姫芳

要去營業廳,因為要換張卡,但號碼不變

16樓:琛仔咕姑

一定要移動營業廳辦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0086申請換卡,使用郵寄送給你

18樓:泯天幻

要去營業廳換卡,還要交38塊錢……

移動3g卡升級為4g怎麼在網上升 5

19樓:七彩虹科技****

1、登入移動官網,輸入所要升級的手機號,點選辦業務,再選擇升級4g。

2、**型別分為全國**和校園**,點選全國**。

3、就會顯示全國**的資費標準,在辦理前可以事先參考一下資費標準。

4、選擇好要升級的4g**,再點選辦理即可。

20樓:漫時光丶

1、開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

2、在首頁,點選登陸,用手機號碼登陸。

3、用手機號碼接收動態密碼登陸。

4、在我的移動→移動生活→4g專區,進入。

5、在導航選單上,選擇(要換卡)進入。

6、進入填寫懶人模式。

7、點登記配送資訊。

8、選擇手機卡型別、機型、姓名、地址等,提交。

9、換卡登記成功,留意快遞簽收,一般3個工作日送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sim卡沒有更換,只怕不行吧。

我的手機卡是中國移動的,3g的,現在換了4g手機,想把卡升級成4g,怎麼升?要錢嗎?

22樓:蘇

不需要收費,手機上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2、成功登入手機營業廳後,在主介面先點選【 升級4g 】。

3、接著在新頁面這裡等級下方的【 usim卡預約 】。

4、然後再繼續等級【 我要換卡 】。

5、在選卡頁面選擇【 手機卡型別 】,然後點選【 下一步 】。

6、進入提交資訊頁面後,填寫【 收件人姓名 和 詳細寄送地址 】點提交即可。接下來您就耐心等待幾天,就可以了。

23樓:中國移動

在4g網路覆蓋的地區,只要的手機支援4g網路、且更換為4g卡(即usim卡)即可享受4g網路服務,不用換號。移動客戶可親臨營業廳辦理4g-usim更換服務(不換號碼)。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24樓:陽光燦爛

去營業廳直接換,不要錢。我是內蒙古移動的號,換卡還送了30兆流量。

25樓:_隔壁老陳

不用錢的,到2015就要開始收費了,你到你們地區的移動**點去更換

26樓:隔壁的陳寶寶

不要錢,直接去移動公司,或者移動營業廳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 營業廳很快就可以換的 手機卡上有東西了 先備份下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 不要錢 只不過**還變更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移動營業廳可以換,兔費

30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廳就可以還不用花錢

31樓:嶴69澩

到附近的營業點辦理就行,不要錢!

32樓:

去移動營業廳換卡,不要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錢,但送你十元話費

34樓:煉獄刑枷

去移動營業廳諮詢一下

35樓:川川寶貝

去移動公司可以免費升級

36樓:百度使用者

移動公司免費升級換卡

37樓:胖妞妞

不要錢,帶省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38樓:溯月流殤

到你換手機的那個地方 不要

39樓:世界和平

直接去營業廳,跟她說

40樓:百度使用者

不僅免費還贈4g流量

41樓:衣品人生

老客戶不需要花錢,有在網年限之分

42樓:坑貨一枚

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

移動3g如何升級為4g

43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無論您使用何種終端,均可攜帶相關手續,前往我公司所有主廳及部分合作廳,免費更換4g usim卡。換卡後,可自行傳送簡訊申請開通4g功能,並將usim卡放置在支援移動4g網路(td-lte)的手機中,方可正常使用4g業務。

4g功能簡訊開通方式:您編輯「ktsg」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usim卡開通4g功能,當月開通當月生效,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請參考。

4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成移動4g使用者需要三步

第一步免費換卡不換號,輕鬆升級無壓力。只要去當地營業廳換成4g專用的usim卡就行了

第二步使用支援移動的4g手機,目前移動支援的是td-lte網路,所以要選擇支援td-lte網路的手機才能用上移動4g。

第三步開通移動4g**。目前移動4g有組合**和單獨的流量**,只要開通的**裡的流量支援4g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以上三步缺一不可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移動4g手機,其次所在地區需要有移動4g網路覆蓋,然後要更換4g卡,開通4g流量包,完成。!

移動3G怎麼破解移動4G,移動的3G卡可以升級成4G卡嗎?怎麼升?

有的運營商限制3g4g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韌體限制,這種限制只要手機刷入支援4g的韌體即可破解,第二種是誰都沒辦法的硬體限制因為射頻晶片只支援2 3g的網路。拿兩塊去買4塊的東西?移動的3g卡可以升級成4g卡嗎?怎麼升?移動的3g卡可以升級成4g卡升級方法如下 1 去手機卡本地移動營業廳辦理。2 網...

在移動網上營業廳申請了更換4G手機卡,一週了,還沒有反應。一般要等多長時間

中國移動網上申請更換4g卡,一般中國移動會在3 5個工作日之內發貨,一般發ems快遞,發貨後的速遞以ems的實際為準,所以在收到快遞號後,注意核查快遞進度。以快遞進度為準。建議諮詢當地客服,以當地客服給出的發貨時間為準。直接去營業廳換啊,我去營業廳補卡,花了十塊錢換了 在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預約4g卡...

聯通3G卡怎麼直接升級4G嗎,聯通3G卡能直接升級4G嗎

符合條件的聯通2g 3g老使用者不換號即可升級4g 你可以登入 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自助服務 業務辦理 升級4g,選擇相應的4g 進行變更。如你是廣東聯通老使用者,可直接點選沃 老使用者專區 選擇 升級4g 辦理。若你是使用usim卡的使用者可以不換卡,使用sim卡的使用者需攜帶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