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機3G卡能用4G套餐嗎,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嗎

2021-03-19 18:26:11 字數 1144 閱讀 3796

1樓:中國聯通

4g卡可以放在聯通普通3g手機上使用,在聯通3g網路覆蓋範圍內使用的是聯通3g網路。

電信3g卡能用4g**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在變更4g**時一般需要更換4g手機卡的,不同地區的規定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

聯通3g卡4g的**能用4g網路麼

3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4g**(如已經開通4g網路體驗,只需手機卡使用的是usim卡);

3、使用的地點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4樓:煙雨舊夢憶江南

你好,聯通3g手機卡可以不換卡不換號轉為聯通4g**,使用4g**資費。假設您更換了4g**,即使手機終端不支援4g網路、所在城市未開通4g流量,也不影響使用4g**,可以繼續使用3g網路,資費按照4g**資費計算。

5樓:小小頎

可以啊 但是手機得是4g 手機 我現在是3g **用的4g 的網路

電信4g的卡3g的**能用嗎,手機是4g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

2、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電信4g手機和4g卡能用3g**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電信**內的流量是沒有3g 4g區別的,在任一網路下都是可以使用的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3g套餐可否用4g網路,4G套餐的流量,3G網路下能使用嗎?

如果想使用4g的話需要更改 您使用的是4g手機但手機卡的 是3g也只能使用3g網路,蘇州暫時沒有4g網路覆蓋。如果您辦理的是4g 應該就不會是3g 這個以系統開戶 為準,4g 是不可以改為3g 的,如果有疑問可以去開戶營業廳查詢,蘇州聯通在大部分城市已經覆蓋了4g網路。3g老使用者可升級4g 手機 ...

電信套餐是4g手機卡是3g這樣使用3g網路要另外收取

電信手機流量是通用流量,不 區分上網模式,不管您是在2 3 4g哪種網路下上網均可抵扣流量包所包含的流量。超出 外國內流量收費標準 不足100mb按約0.3元 mb收費,達到100mb 約30元 時,額外贈送使用者400mb流量 即30元 500mb 使用者 外流量超過500mb時,仍按上述原則 即...

聯通4G卡用在聯通3G手機上能用4G嗎

將4g卡放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g優於2g。聯通4g卡可以用在聯通3g手機上,只是你使用的網路是聯通3g網路的,暫時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3g是wcdmn,4g是fdd,想要用4g就必須4g手機,不過4g貌似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