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三星s8,請問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如何關閉

2021-05-29 11:43:14 字數 776 閱讀 457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需要關閉可以進入設定-連線-nfc和支付關閉即可。

2樓:節奏狙擊

這是遊戲錄屏功能,你可以到遊戲裡關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nfc,下拉任務器關掉

三星手機這個角標圖示什麼意思 ?怎麼關閉 ?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圖示為第三方軟體圖示。如需關閉手機通知欄圖示,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下拉螢幕頂簾,點選清除即可。

2.下拉螢幕頂簾,點住需要不再顯示的提示圖示,選擇【應用程式】,取消【顯示通知】的對勾。

請問三星s8通知欄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yesyes科

1、首先打抄開手機介面,並開啟【設定bai】,如下圖所示。

2、在du【設定】中下拉頁面至zhi【鎖定螢幕與安全】,點選進dao入。

3、找到【通知】,點選後面的開關按鈕,可以開啟/關閉鎖屏通知。

4、點選【通知】字樣,可以進入鎖屏通知的詳細引數設定。

5、同時也可以進行鎖屏通知的開啟/關閉,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關閉手機通知欄圖示,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下拉螢幕頂簾,點選清除即可。

2.下拉螢幕頂簾,點住需要不再顯示的提示圖示,選擇【應用程式】,取消【顯示通知】的對勾。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級別防水級別的三防手機,具備防塵與防...

三星s8手機是雙通嗎,三星s8 是雙卡雙待雙通嗎?

是雙通三星galaxy s8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 指紋識別 雙頻wifi 高通驍龍 gps導航。三星s8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 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

三星s8國際版可以買嗎,國際版的三星s8,三星pay可以用嗎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克隆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