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模紋怎麼關了,三星手機,螢幕上的那個小手圖示是幹嘛的,怎麼關了它,謝謝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496 閱讀 26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新開關機bai

2.解除安裝近期安du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zhi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dao件衝突,如手版機管家、遊戲等軟

權件。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手機,螢幕上的那個小手圖示是幹嘛的,怎麼關了它,謝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螢幕頂部顯示「小手」表示手機端開啟手勢感應功能(設定--控制--手勢感應)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survey

3樓:拭_夜

開啟手勢感應功能,下拉狀態列,關閉手勢感應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狀態列手的標誌是指手勢感應功能。在手機設定裡手勢關閉就可以了。

螢幕左上角顯示小手圖示怎麼解決

1、選中後再雙擊【設定】。

2、點選【我的裝置】,選中後再雙擊【我的裝置】。

3、選中後再雙擊【輔助功能】。

4、點選【talkback】,選中後再雙擊【talkback】。

5、 點選「talkback」右側的【滑塊】,選中後再雙擊【滑塊】。

6、 選擇【確定】,選中後再雙擊【確定】。

7、滑塊變為灰色代表該功能關閉,同時左上角的小手圖示消失。

5樓:射手鄭成功後代

手套模式,你是s4?

三星手機螢幕不靈把螢幕關了再開又變好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copy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7樓:費雪真雲

電壓板的電容爆

來掉了,剛開始自的時候電容只爆一個,顯示器稍微散爍就正常了,等裡面6個,還是7個電容全爆了,就成你這樣了

去修一下,專賣店維修比較貴,整個換板子好像要450元,單換電容,他們會說沒貨,或者收150元。

建議你到電子市場去換,50元就夠了,你就跟他們說拆開顯示器,把電路板拿出來,上面電容爆的很明顯,800微法的,可能沒有,你換1000微法的,要換全部都換,別留幾個800微法的。

早點修一下,免得到時燒別的就麻煩了

三星手機的螢幕共享怎麼用,三星手機螢幕共享怎麼使用?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點選 設定 點選 連線 然後選擇 螢幕共享 即可自動進行掃描。點選已掃描的可用裝置 dongle 7acc13 軟體狗名稱將顯示在您的hdtv上。成功完成連線後,您的螢幕即可自動共享。三星手機螢幕共享怎麼使用?1.通過包月螢幕共享軟體gomeetnow來實現,操作起...

三星手機螢幕常亮怎麼設定,三星手機螢幕常亮

三星手機螢幕自動關閉時間不支援設定常亮,可以調節螢幕亮起顯示時間,開啟設定 顯示 螢幕自動關閉 根據選項選擇時間即可。三星部分手機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操作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控制 智慧螢幕 智慧休眠 s...

三星手機的螢幕顯示不了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不顯示怎麼辦?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