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2021-06-24 13:43:58 字數 4106 閱讀 878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

注:具備iec 60529 ed.2.

2: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1)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2)試驗時間30分鐘;(3)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級別防水級別的三防手機,具備防塵與防水功能。

三星galaxy s8防水效能怎麼樣?

和三星s7以及note7一樣,三星s8系列的防護級別同樣是ip68級,無論是防塵,還是防水都是目前最高的級別。

實際上,ip68已經是移動裝置所能達到的最高防水級別了。其字首ip是ingress protection的縮寫,代表裝置可以對外物浸入的防護級別,首位數字代表防塵級別,大小範圍0-6,數字越大防護能力越高;末位數字代表防水級別,大小範圍0-8,同樣數字越大防護能力越高。ip68代表可以幾乎可以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塵侵入以及可以在10米深水中工作兩星期不受損。

三星 s8防水嗎?

3樓:mm蘇珊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

注:具備iec 60529 ed.2.

2: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1)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2)試驗時間30分鐘;(3)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相關小知識:ip是ingress protection的縮寫,ip等級是針對電氣裝置外殼對異物侵入的防護等級,如:防爆電器,防水防塵電器。

ipxx,其中xx為兩個阿拉伯數字,第一標記數字表示接觸保護和外來物保護等級,第二標記數字表示防水保護等級,數字越大表示其防護等級越佳。

防塵等級(第一個x表示)

0:沒有保護

1:防止大的固體侵入

2:防止中等大小的固體侵入

3:防止小固體進入侵入

4:防止物體大於1mm的固體進入

5:防止有害的粉塵堆積

6:完全防止粉塵進入

防水等級(第二個x表示)

0:沒有保護

1:水滴滴入到外殼無影響

2:當外殼傾斜到15度時,水滴滴入到外殼無影響3:水或雨水從60度角落到外殼上無影響

4:液體由任何方向潑到外殼沒有傷害影響

5:用水沖洗無任何傷害

6:可用於船艙內的環境

7:可於短時間內耐浸水(1m)

8:於一定壓力下長時間浸水

三星s8和s8 +的區別

4樓:酒劍仙

三星s8和8+的區別如下:

一、手機重量不同

1、三星s8:三星s8的重量為155g,體積比較小,屬於重量比較輕的手機。

2、三星s8+:三星s8+的重量為173g,手機更大一些,重量也更重。

二、電池容量大小不同

1、三星s8+:三星s8的電池容量比較小,待機時間比較短,一般是為3000mah左右的電池容量。

2、三星s8+:三星s8+的電池容量比較大,待機時間比較長,一般是為3500mah左右的電池容量。

三、手機螢幕大小不同

1、三星s8:三星s8手機的螢幕大小是5.8英寸,是直角邊框,5.8英寸大小的手機符合單手操作比較方便。

2、三星s8+:三星s8+手機的螢幕大小是6.2英寸,邊緣是金屬框,6.2英寸的手機,只能用雙手去操作,因為螢幕比較大一些。

5樓:對面包的愛

三星s8和s8+對比**:

三星s8和s8 +的最主要的區別就是螢幕大小的不同。

從配置對比不難看出,三星s8與s8+區別並不大,簡單來說,三星s8+是s8的大屏版,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不同,因此導致電池容量、**不同,而在硬體配置等方面基本是完全一樣的三星s8與s8+帶來了諸多特色功能,包括全面屏、ip68防水、臉部識別、虹膜識別、無線充電、手機秒變pc等等。

三星s8系列顯然更加優雅漂亮了,最主要的變化是全面屏的使用,並且均採用雙曲面設計,螢幕長寬比也變為了18.5:9,機身材質同樣是玻璃和金屬,但相比之下s8要更加小、更加輕,尺寸為148.

1×68.2x8mm,重155克。

另外一個重要變化是三星s8不再有物理home鍵,取而代之的是虛擬按鍵,並且home按鍵是支援壓力感應的,另外手機頂部還整合了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感測器,指紋識別移到了背部攝像頭左側。

三星s8配備5.8英寸以及6.2英寸雙曲面屏,擁有infinity display的全視曲面屏,屏佔比高達84%。

同時配備驍龍835或exynos 8895處理器,支援面部識別、虹膜識別,ip68防水防塵,1200萬畫素+800萬畫素攝像頭組合。

6樓:

1、cpu處理器不同:

三星s8+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三星s9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2、體積不同:

三星s8+的體積為148.9 x 68.1 x 8mm,重量為155g。

三星s9的體積為147.7 x 68.7 x 8.5mm,重量為163g。

3、攝像頭光圈不同:

三星s8+前後攝像頭為f1.7光圈。

三星s9後置攝像頭f1.5/f2.4光圈,前置攝像頭為f1.7光圈。

7樓:梧桐小巷

s8+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s8+6.

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s9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18.

5:9的全視曲面屏。

2.體積不同:s8+159.

5 x 73.4 x 8.1mm;重量為173g;s9的體積為147.

7 x 68.7 x 8.5mm,重量為163g。

3.cpu處理器不同:s8+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s9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4.usb介面不同/充電介面:s8+採用usb 2.0介面;s9採用usb type-c介面。

5.攝像頭不同:s8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

7光圈。;s9後置攝像頭f1.5/f2.

4光圈,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

6.另外,s9支援凝時拍攝、動態萌拍以及虹膜識別等功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9樓:i奇趣兒

三星s8和s8 plus除了螢幕大小不同, 電池容量不同! 驍龍835處理器, 1200萬雙核全畫素攝像頭, ip68防水, 無線充電, 藍芽5.0、全視曲面屏、bixby語音助手、dex移動工作站等功能完全一樣。

蘋果 華為 人工智慧 智慧手機

10樓:巧米樂

三星s8和s8+配置引數對比,從中可以非常直觀的看出這兩款手機的區別,如下對比**所示:

注:三星s8與s8+國行版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35處理器,而國際版、韓版則搭載的是三星exynos 8895處理器,兩者均為目前安卓陣營最強芯。

從配置對比不難看出,三星s8與s8+區別並不大,簡單來說,三星s8+是s8的大屏版,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不同,因此導致電池容量、**不同,而在硬體配置(效能、拍照)等方面基本是完全一樣的。

s8相比s8+尺寸會更小一些,不過兩者設計風格相同,並且均擁有黑、蘭灰、銀、藍、金色5種配色可選。

三星s8和s8+除了機身大小略有不同外,外觀設計風格完全一樣,採用雙面曲面玻璃+金屬邊框設計,正面首次採用了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非常高,由於採用了全面屏設計,指紋感測器則只能妥協的採用後置方案。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

三星S8和一加5差距大嗎,三星s8和s8加哪個更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

三星s8和ipone8買哪個好,買三星s8好還是買s8 好

s8外型比較漂亮給力,但是系統不如ios流暢.看你選顏值還是系統了.買三星s8好還是買s8 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