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德國,美國,俄羅斯等西方人的平均身高是多少?我

2021-03-19 18:26:13 字數 534 閱讀 2899

1樓:手機使用者

在德國,荷蘭等日耳曼國家會顯得矮(總體來說,畢竟人家平均身高都在1.8以上),但在法國,俄羅斯應該不算矮,尤其是法國人其實長得很挫的。在美國的話,要分情況,不同種族身高不一樣,有高有矮。

總的來說,你的身高還行,畢竟所有國家都有高有矮。不必太在意外在,只要內心高尚,走到**都會挺直肩膀。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他們這些國家也有很多矮個子,你的身高屬於中等。

德國牧羊犬能長多大,德牧平均體重身高多少?

3樓:長路韜韜

身高65釐米左右,體重30-50公斤左右,也有個別特除個體,稍大或少小!

4樓:絕情

德國牧羊犬非常bai的聰明,具du有很高的智商,嗅覺zhi非常的靈dao敏,追蹤能

力超強。回因此,德牧犬也被廣泛的答用於軍警兩界。德牧犬經過訓練還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為殘疾人的生活提供方便。德國牧羊犬體型較大,而且有其標準的身體和體重範圍。

把中國美國法國英國俄羅斯德國日本新加坡加拿大

俄羅斯 e 德國 d 法國 f 加拿大 j 美國 m 日本 r 新加坡 x 英國 y 中國 z 巴西 b 俄羅斯 e 德國 d 法國 f 加拿大 j 美國 m 日本 r 新加坡 x 英國 y 中國 z 加拿大ca 中國chn 法國fr 日本jp 俄羅斯ru 新加坡sp 英國uk 美國us 一樓你拿漢...

美國 法國 德國 俄羅斯的全稱和國花是什麼

美國 全稱是美利堅合眾國 美國國花 山植花玫瑰法國 全稱法蘭西共和國 法國國花 鶯尾德國 全稱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德國國花 矢車菊俄羅斯 全稱俄羅斯聯邦 俄羅斯國花 向日葵 美利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國花是 玫瑰 rosa rugosa thunb.實際上就是中國...

美國,英國,法國,埃及,德國,印度,義大利,俄羅斯,澳大利亞,各國的首都名稱

美國華盛頓 英國倫敦 法國巴黎 德國柏林 印度新德里 義大利羅馬 俄羅斯莫斯科 澳大利亞堪培拉 德國,美國,法國,印度,義大利,英國,俄羅斯,埃及,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首都都是哪?柏林 華盛頓 巴黎 新德里 羅馬 倫敦 莫斯科 開羅 堪培拉 德國 印度,義大利,俄羅斯,澳大利亞。的首都?德國首都柏林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