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率百分之百二十是什麼意思是怎麼計算的

2021-03-19 18:18:23 字數 2313 閱讀 9200

1樓:霸燈

毛利率=(銷售收入-銷售成本)/銷售收入*100%月營業額兩萬元 毛利率是百分之二十,毛利=20000*20%=4000,但淨利潤無法算出來。因為淨利潤=毛利-費用-稅金等

一、利潤計算公式

1、營業利潤

=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稅金及附加-營業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資產減值損失+公允價值變動收益(或減變動損失)+投資收益(或減投資損失)

其中:營業收入包括「主營業務收入」和「其他業務收入」

營業成本包括「主營業務成本」和「其他業務支出」

2、利潤總額

=營業利潤+營業外收入-營業外支出

3、應交所得稅

=應納稅所得額*稅率-減免稅額-抵免稅額

其中:應納稅所得額=收入總額-不徵稅收入-免稅收入-各項扣除-允許彌補的以前年度虧損

4、淨利潤=利潤總額-所得稅

2樓:笪周陳鵬海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百分之二十是什麼意思?數字怎麼算,例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裡選擇的資料的格式,不會影響數字的大小。比如原來是 10 ,你選擇%型別後,會變成 1000% (或者 1000.00%)只是寫法改變了,資料是不會變化的。

如果是想數字變小 20% (就是通俗稱 的 「打八折」) 1、應該在某個空白單元格輸入 0.8 ,然後複製該單元格。 2、滑鼠左鍵選擇需要變小的資料區域,然後滑鼠右鍵點選 「選擇性貼上」然後勾選 「數值」及「乘」 然後確定即可。

百分之二十是怎麼算

4樓:李快來

你好:百分之二十意思是:20%

20%=20÷100=0.2

如果計算a的20%是多少,這樣計算:

ax20%=0.2a

20%本身就等於0.2

例如:求500的20%,就是:500x20%=500x0.2=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數×20%

6樓:匿名使用者

20%=20/100=0.2

毛利潤提到20個點 20個點 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毛利潤提到20個點:毛利潤率提高到20%。

毛利潤=收入-成本

毛利潤率=毛利潤÷銷售額x100%

例如:一個物品原來賣100元,進價90元,毛利潤就是100-90=10(元),毛利潤率就是10÷100x100%=10% 。如果這個物品現在賣112.

5元,毛利潤就是112.5-90=22.5(元)。

毛利潤率就是22.5÷112.5x100%=20% 。

現在,這個物品的毛利潤率就由原來的10%提高到20%。

擴充套件資料

影響最終利潤的因素很多,對於不同的企業在不同的情況下差別很大,毛利潤考慮對於該業務的主要支出。

計算毛利潤的意義在於,如果不做該(筆)業務,一些資源就會被浪費或仍然會消耗,利潤就會變成負值;如果做該業務,就可能贏利或減少虧損。

對於效益相當好,資源利用率高的企業,完全可以忽視毛利潤這個概念。

提高的方法

有兩種提高毛利潤率的主要方法。

首先,可以通過增加產品**的方式。第二,可以降低產品的生產成本。當然了,二者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增加產品**可能會導致銷售額下降。

如果銷售額大幅下降,那麼很可能獲得的收益總額還不夠支付營業費用。增加**還需要對通貨膨脹率、競爭因素、產品基本的供求關係等等有深刻的瞭解

8樓:雲山霧海

20個點:20%,讀作百分之二十。

毛利潤提到20個點:毛利潤率提高到20%。

毛利潤=收入-成本

毛利潤率=毛利潤÷銷售額x100%

例如:一個物品原來賣100元,進價90元,毛利潤就是100-90=10(元),毛利潤率就是10÷100x100%=10% 。如果這個物品現在賣112.

5元,毛利潤就是112.5-90=22.5(元),毛利潤率就是22.

5÷112.5x100%=20% 。現在,這個物品的毛利潤率就由原來的10%提高到20%。

9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進價減去售價,就是銷售收入減去成本。

增加20個點,就是(銷售收入-成本)/成本再乘以100%比上一年的這個演算法提高20%

10樓:超級期股相當

就是百分之二十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百分之20的意思。

按獲利百分之二十是什麼意思,盈利百分之二十是指什麼佔什麼的

按就是按照的意思 也就是說 在所獲得的利潤上面乘以20 盈利百分之二十是指什麼佔什麼的 利潤佔成本的百分比抄。比如買一樣東西花了一bai百元。du然後賣出去是一百五十元。那麼除去成zhi本就dao是盈利五十元。而盈利百分之二十指的就是賺取了成本的百分之二十。一百塊的百分之二十就是二十元,加上成本一百...

百分之二十是什麼意思?數字怎麼算,例如

你這裡選擇的資料的格式,不會影響數字的大小。比如原來是 10 你選擇 型別後,會變成 1000 或者 1000.00 只是寫法改變了,資料是不會變化的。如果是想數字變小 20 就是通俗稱 的 打八折 1 應該在某個空白單元格輸入 0.8 然後複製該單元格。2 滑鼠左鍵選擇需要變小的資料區域,然後滑鼠...

我愛你百分之二十是什麼意思,我愛你21克是什麼意思

個人理解 1 心理面有別的ta 你只是佔五分之一2 心裡面其實只有你 20 屬於你 80 等著你來開專發3 還是屬只有你 但是80 是ta的家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能把這三個列出來了 如果能把情況仔細說點應該就能確定是哪個 祝你幸福 就是在百分之80都在別人身上 我愛你21克是什麼意思?男子和女孩是...